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嫌林志玲花瓶 孫紅雷尷尬否認

記者 彭馨儀 / 攝影 余信翰 北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1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14 23:51

大陸最紅的男星孫紅雷,拍電影找名模林志玲合作,結果記者會現場,有大陸媒體當場質疑孫紅雷,先前不是嫌過林志玲沒演技、是花瓶嗎?怎麼現在又和林志玲合作拍戲?孫紅雷有點被問倒,幸虧林志玲幫忙解圍。

大陸第一戲霸孫紅雷,宣傳新戲找名模林志玲一起合作,先前孫紅雷嫌林志玲沒演技、是花瓶的傳言,再度被搬上檯面。

大陸記者:「之前有消息說,你曾經評價志玲是花瓶型的女星,然後也說不願意和花瓶合作,那這次你食言了,與志玲合作,是不是打算用自己矛扎自己的盾?」

孫紅雷:「問題是我食言了,我有言過嗎?這是什麼情況,首先我先冷靜一下,首先,我沒有說過志玲這種話,我以前回應過了,然後她問的後來那個問題是什麼,太誇張了,這事。」

孫紅雷被問得尷尬慌亂,這時林志玲出面解圍。大陸記者:「志玲之前知道這個傳言嗎?」林志玲:「我聽說過,聽說過,嗯,可是。」大陸記者:「現場對質一下。」林志玲:「這些話應該是別人放到紅雷大哥的嘴中的不是?紅雷大哥說出來的,我想今天我們倆一起坐在這裡,就是最好的答案。」

一位是台灣第一名模,一位是大陸最紅男星,2人過招,大陸媒體正用放大鏡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4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