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南劇烈降雨痛苦大雷雨Uniqlo統一發票平價之王春風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
  • 搜尋:

    孟晚舟 結果共290筆

  • 孟晚舟返國如英雄 西方斥陸「人質外交」不演了

    大陸華為集團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達成緩起訴協議後,火速回到深圳,她回國被視為民族英雄,孟晚舟在機場談話特別提到「感激習近平將她的事放心上」,儘管大陸從頭到尾否認進行「人質外交」,但在孟晚舟獲釋後,大陸馬上釋放拘留的兩名加拿大人,也有國際媒體批評,大陸「不演了」,擺明承認兩位加拿大公民就是人質。
    2021/09/27 21:55
  • 孟晚舟案「換囚」落幕戒備仍存 中加關係難翻新頁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上周六(9月25日),與美國檢方達成「延遲起訴協議」,在美國撤回引渡請求後,加拿大法官裁定孟晚舟重回自由。而幾乎與孟晚舟同步遭中國大陸當局莫名拘捕,至今已被關押超過1000天的加拿大前外交官康明凱,與商人史帕弗,也在同一時間獲釋返回加拿大。面對這起幾乎被外界公認的「換囚」過程,北京當局堅持否認「人質外交」說法,聲稱兩名加國人是因疾病所以獲得保釋。但是在加拿大卡加列機場接機的加國外長加諾卻稱,兩名加國人健康良好,且兩起釋放事件直接相關,更直言此次事件重挫中國形象,未來面對中國將「睜大眼睛」保持警惕。孟晚舟事件雖落幕,中加與中美關係恐難修補。
    2021/09/27 19:57
  • 孟晚舟獲釋後 加拿大外長:4方針處理兩國關係並「睜大眼睛」

    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達成緩起訴協議,結束在溫哥華長達3年的居家監禁生活,她獲釋返國後不久,中國大陸也隨即釋放2名關押的加拿大公民返國。加拿大外交部長加諾(Marc Garneau)週日(26日)表示,在與中國關係正常化的同時,加拿大會「睜大眼睛看清楚」。
    2021/09/27 10:59
  • 被當交換孟晚舟籌碼?加國公民獲釋 陸媒:因病取保候審

    隨著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遭中方關押的加拿大人康明凱和史佩弗也在25日回到加拿大。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昨(26)日報導,這兩名加拿大人是因疾病被批准取保候審,且案件中止審理。
    2021/09/27 08:20
  • 大肆報導孟晚舟之外! 大陸冷處理加國獲釋公民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25日晚間搭乘包機抵達深圳,受到接機民眾英雄式歡迎,中國官媒大肆報導。相比之下,對於兩名加拿大公民獲釋返國的消息卻是一片靜悄悄,彷彿從未發生。
    2021/09/26 15:56
  • 孟晚舟回家牽動3國 紐時:如冷戰交換人質

    孟晚舟獲釋後,兩名遭大陸關押的加拿大人,也立刻被釋放返國。大陸外交部對此事件,矛頭仍指向美國,堅稱美國、加拿大所作所為是政治迫害,任意拘押。紐時則評論,這起事件,宛如中美回到冷戰時期,交換人質。
    2021/09/26 14:42
  • 不滿拜登釋放孟晚舟 美國共和黨員形容如對大陸「投降」

    華為前財務長孟晚舟週五(24)與美國檢方達成緩起訴協議後,美方隨即撤銷引渡要求。孟晚舟當天自加拿大獲釋後便火速搭乘包機返回大陸深圳,引發美國多名共和黨人士不滿,不僅質疑拜登沒能力對抗華為及共產黨,還稱此舉是向陸方「投降」,要求拜登政府即刻向國會說明。
    2021/09/26 12:42
  • 【今日熱搜】地震/孟晚舟/學習歷程檔案/金鐘獎

    今(26)日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花蓮縣秀林鄉今天上午6時發生規模5.7淺層地震,連各地民眾都相當有感。另外,氣象局表示,此次地震是自1973年以來規模最大的地震,未來兩天內恐有餘震出現,規模約為3至4級。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6 12:16
  • 孟晚舟返國發表感言:習近平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昨晚搭機返抵深圳。她身穿一襲中國紅的洋裝步下飛機後哽咽說,「我終於回家了」。孟晚舟除了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還提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2021/09/26 05:25
  • 拘留1029天!「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搭包機平安返深圳

    大陸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拘留滿1029天,終於在25日凌晨獲釋,由中國大陸包機,返回深圳,上飛機穿黑洋裝,下飛機卻換成的大紅洋裝,還不忘發表感言。
    2021/09/25 23:48
  • 孟晚舟獲釋返國 陸學者:中美關係轉折但不樂觀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返國,中國大陸學者多認為,這是中美關係「階段性的節點」,代表美國開始重視中方提出的「清單」。但要說雙方關係從此「開低走高」,則太過樂觀。
    2021/09/25 23:40
  • 孟晚舟獲釋返國 陸媒全程直播、進行「愛國」宣傳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後,今早搭乘中國大陸政府包機自溫哥華返國,中國大陸媒體全程直播航班動態與機場接機,官媒還大力進行愛國宣傳,孟晚舟返國被塑造為舉國歡騰的大事。
    2021/09/25 22:54
  • 【今晚熱搜】統一發票/孟晚舟/斯洛伐克/SOGO忠孝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統一發票」。110年7、8月期統一發票千萬元特別獎獎號出爐,民眾可立即整理發票進行對獎,最高可獲獎金1000萬元,財政部賦稅署指出,這期統一發票領獎期限為2021年10月6日至20221月5日。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9/25 21:12
  • 孟晚舟獲釋先「謝祖國」 陸網友:國慶賀禮第一彈

    長達三年的法律攻防戰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獲釋,立刻搭上北京臨時安排的包機返回深圳。她在微博PO「千字感言」,感謝祖國,也燃起大陸網友愛國情操!在孟晚舟重獲自由後,華為公司發表聲明,強調會繼續在美國法院訴訟,維護自身權利。
    2021/09/25 20:34
  • 戴3年電子腳鐐留明顯瘀傷 孟晚舟機上發文感謝祖國強大

    華為創辦人之女暨前財務長孟晚舟昨(24)日與美國聯邦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最高法院也隨即宣布當庭釋放。孟晚舟步出法院後,向現場媒體表示自己過去3年的人生「天翻地覆」,感謝過程中提供協助的人。外媒也捕捉到孟晚舟腳踝上的電子腳鐐已經拆除,但長期配戴留下的瘀傷仍清處可見。
    2021/09/25 19:34
  • 孟晚舟案落幕仍難改中美關係 美媒體:不會放鬆遏制華為

    已留滯加拿大近3年的華為財務長孟晚舟與美國司法部達成協議,今天終於獲釋得以返回中國大陸。美國媒體認為孟晚舟案雖暫告落幕,但基於科技競爭,美國不會放鬆遏制華為。
    2021/09/25 19:03
  • 孟晚舟獲釋返陸!機上談話曝光 感嘆:近鄉情更怯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獲釋後,今早搭乘中國大陸政府包機自溫哥華返國。據中國大陸官媒,她在機上發表談話感謝「黨和政府」,並稱「沒有強大的祖國,就沒有我今天的自由。」
    2021/09/25 18:16
  • 人質外交?孟晚舟獲釋搭機返陸 北京放加拿大2公民回國

    中國大陸電信設備巨擘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今天獲釋,結束在加拿大近3年居家監禁生活,晚間隨即飛回中國大陸。加拿大總理杜魯道隨後說,兩名遭中方關押的加拿大人也將於25日上午返國。
    2021/09/25 18:12
  • 1029天!美、中、加「人質外交戰」 隨孟晚舟獲釋落幕

    歷時1029天,牽涉美國、大陸及加拿大三個國家的「孟晚舟案」外交風波,最後以所有人平安獲釋回國落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週五與美國司法部達成緩起訴協議,加拿大法官也終結她的引渡程序,讓孟晚舟火速搭包機返回深圳。被大陸拘留的兩名加拿大公民,也同時獲釋。
    2021/09/25 13:46
  • 中國釋放加拿大2公民 布林肯:美國 「很高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今天表示,美國政府樂見中國決定釋放加拿大公民康明凱(Michael Kovrig)和史佩弗(Michael Spavor)。
    2021/09/25 11:55
  • 華為公主孟晚舟登機返深圳 加拿大2公民同步自大陸獲釋

    華為創辦人千金暨財務長孟晚舟已與美國檢方達成緩起訴協議,今(25)日稍早已搭上班機從加拿大離開返回大陸。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也宣布,遭大陸政府拘留的2名加拿大國民也已獲釋,已登機準備返回加拿大。
    2021/09/25 10:13
  • 結束近3年法律攻防 加拿大釋放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加拿大法官今天終結針對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引渡程序,下令將她保釋條件解除並釋放她,結束近3年的法律攻防。
    2021/09/25 07:49
  • 孟晚舟與美檢達成緩起訴協議 可望自加拿大獲釋

    大陸電訊業巨擘華為技術公司的財務長孟晚舟已與美國檢方達成緩起訴協議,避免詐欺重罪指控,為她在加拿大遭羈押將近3年後獲釋廓清障礙。
    2021/09/25 05:58
  • 快訊/傳孟晚舟將與美達成協議 換取「延期起訴」

    路透社報導,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稍後將以視訊方式,出席美國聯邦法院的聆訊,另外傳出孟晚舟有可能與美國達成協議,換取延期起訴,代表她將有機會回到大陸,不過目前華為和美國法院方面,都沒有正式做出回應。
    2021/09/24 23:32
  • 華為公主可返陸? 加媒:美與孟晚舟討論認罪協議

    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今天引述加拿大消息人士的說法報導,美國司法部正與中國電信企業華為及其財務長孟晚舟的律師討論認罪協議,讓她得以返回中國。
    2021/09/18 15: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