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孟晚舟返國發表感言:習近平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發佈時間:2021/09/26 0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昨晚搭機返抵深圳。她身穿一襲中國紅的洋裝步下飛機後哽咽說,「我終於回家了」。孟晚舟除了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還提到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把我的事掛在心上」。

孟晚舟並強調:「我們堅決擁護以習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忠於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政府的管理規則下,努力發展好企業,為國家、為社會多做貢獻。」

 

據官媒央視新聞、新華社直播,在加拿大被扣留1028天後,孟晚舟搭乘的中國政府包機25日晚上9時51分降落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親自陪同她返國。

經過檢疫人員登機查驗後,晚上10時12分,孟晚舟身穿一襲中國紅的洋裝步下飛機。前來現場迎接的各界人士揮舞著五星紅旗,齊呼「歡迎回家」,工作人員向她獻上玫瑰花。

孟晚舟接著發表感言,她哽咽說:「我終於回家了」。經過1000多天的煎熬,終於回到祖國的懷抱。「雙腳落地的那一刻,家鄉的溫度讓我心潮澎湃,難以言表。祖國我回來了!」
 

孟晚舟說,感謝偉大的祖國和人民,感謝黨和政府的關懷。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公民」,遭遇這樣的困境,滯留異國他鄉3年,無時不刻不敢受到黨、祖國、人民的關愛與溫暖,「習主席關心我們每一個公民的安危,同樣,也把我的事情掛在心上,讓我深受感動。」

她說,回首這3年,個人命運、企業命運和國家命運是十指相連。「祖國是我們最堅強的後盾,只有祖國的繁榮昌盛,企業才能穩定發展,人民才能幸福安康。」

孟晚舟說,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她以祖國為傲;作為一個奮鬥的華為人,她以華為為傲。「艱難方顯勇毅,磨礪始得玉成」,「所有的挫折與困難,感激與感動,堅守與擔當,都將當作我們前進的動力和拚搏的勇氣。」

孟晚舟還強調:「我們堅決擁護以習主席為核心的黨中央,終於自己的國家,熱愛自己的事業。在政府的管理規則下,努力發展好企業,為國家、社會多做貢獻。」

她還說:「有五星紅旗的地方就有信念的燈塔,如果信念有顏色,那一定是中國紅。」

據深圳特區報報導,由於COVID-19疫情,孟晚舟回到深圳後,將按照目前的14+7入境隔離政策,集中隔離14天後,再加7天不限制外出的社區管理,才能重回公眾視野。(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孟晚舟獲釋

#孟晚舟#華為#習近平#深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426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