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孟晚舟 結果共290筆

  • 美大陣仗起訴華為 傳正式要求引渡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今天以涉嫌竊取貿易機密及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等23項罪名,起訴華為和其子公司及財務長孟晚舟,恐加劇美中緊張關係。加拿大據稱已接獲美國引渡孟晚舟的正式要求。
    2019/01/29 15:35
  • 貿易談判前夕 美起訴華為與孟晚舟竊密詐欺

    美國司法部正式起訴華為公司與華為的財務長孟晚舟,白宮將在30日,也就是加拿大引渡法設定的最後期限,正式提出引渡要求。而大陸副總理劉鶴預計將在30日抵達華府,展開貿易談判,孟晚舟案會有什麼影響,外界密切觀察。
    2019/01/29 14:58
  • 遭美司法部以23項罪名起訴 華為:非常失望

    針對美國司法部起訴華為公司及其財務長孟晚舟多達23項罪名,華為今天發布聲明表示「非常失望」,並否認一切不法指控,也相信美國法院最終會得出相同的結論。
    2019/01/29 14:24
  • 美起訴華為與孟晚舟 陸外交部:停止無理打壓

    針對美國司法部指控華為公司、有關子公司與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一事,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表示,美方動用國家力量抹黑和打擊特定中國企業,敦促美方停止無理打壓。
    2019/01/29 13:23
  • 快訊/美起訴孟晚舟 陸外交部促撤銷逮捕令

    最新消息,美國司法部正式起訴大陸的華為公司、華為的財務長孟晚舟,白宮也將在30日,也就是加拿大引渡法設定的最後期限,正式提出引渡要求,對此大陸外交部做出了回應,中方表示,美方動用國家力量抹黑跟打擊特定的中國企業,背後有很強的政治意圖跟操弄,大陸方面除了指出美加濫用引渡條約,也敦促加拿大立即釋放孟晚舟,同時大陸官媒微信公眾號也開炮,痛斥美國趕盡殺絕。
    2019/01/29 12:26
  • 起訴華為加貿易談判 美中關係緊張加劇

    圍牆預算沒能到手的美國總統川普,政府停擺的經濟損失,引以為傲的經濟政策受挫,讓他在本週稍晚的中美貿易談判不能輸。司法部今天起訴華為科技,更讓美中關係緊張加劇。
    2019/01/29 09:38
  • 快訊/美司法部以金融詐騙罪 起訴華為及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28日正式以金融詐騙罪,起訴華為及財務長孟晚舟,13項罪名中包括洗錢、串謀詐騙、妨礙司法及違反制裁等,並循美加引渡條約規定,在30日期限之前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另外華為及在美子公司,也遭司法部以10項罪名起訴,其中包括竊取商業機密、電信詐騙及妨礙司法。
    2019/01/29 08:13
  • 加拿大駐中大使 兩度發言傾中遭拔官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是否會引渡到美國受審,美國最晚得在後天(1/30)向加拿大提出申請,現在正進入倒數計時階段。而這起事件也讓加拿大與中國關係,進入空前的僵局。就在此時,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遭到革職。導火線是他對孟晚舟案,提出"反駁引渡"的論述。等於間接的幫加國政府承認,扣押孟晚舟是出於政治考量。杜魯多為他的言論,親上火線滅火,也警告過麥家廉別再對此事表態。結果風波未平,麥家廉又向媒體表態,說美國如果放棄要求加拿大引渡孟晚舟,那麼對加國政府來說是好事。接連兩次的言論,與總理杜魯多不同調。被大陸官方媒體拿來作文章,嘲諷加國政府現在的處境猶如驚弓之鳥。
    2019/01/28 20:04
  • 美引渡孟晚舟 加駐中國大使:恐引發強烈爭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John McCallum)表示,美國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華為公司財務長孟晚舟的要求,恐引發「強烈爭議」,部分原因是美國總統川普將此案政治化。
    2019/01/24 10:22
  • 美啟動引渡華為千金 陸外交部:立即放人!

    美國司法部公開證實,要透過程序,向加拿大要求引渡華為公主孟晚舟,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措詞強硬,要加拿大「立即放人」!卡在大陸跟美國之間,加拿大相當為難,駐美大使就抱怨,美國想抓孟晚舟,卻要我們付出代價。
    2019/01/23 21:23
  • 期限1/30將屆 華為公主面臨美國引渡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因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禁令,而在加拿大被捕,根據美加兩國引渡協議,提出引渡申請的期限是被捕後60天內,也就是說最後一天是這個月的30號。期限將屆,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透露,美國已經知會加國了,目前就差申請的時間還沒確定。
    2019/01/23 20:02
  • 無視中方威脅 美司法部:如期引渡孟晚舟

    在中方要求「糾正錯誤」的威脅下,美國司法部今天回覆加拿大廣播公司(CBC)電郵表示, 美國「將繼續尋求引渡被告孟晚舟,並將符合美加引渡條約訂下的所有期限」。
    2019/01/23 14:34
  • 美國將提出正式申請 引渡華為財務長孟晚舟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將尋求引渡去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的中國華為技術有限公司財務長孟晚舟。
    2019/01/23 09:46
  • 加國大使證實 華為千金恐引渡美國受審

    華為千金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美國提出引渡要求最後期限快到,加拿大環球郵報,引述加國駐美大使說法,證實美國已經啟動程序,將要求加拿大把孟晚舟,引渡到美國受審。加拿大將在未來30天內,決定是否引渡。
    2019/01/22 21:06
  • 對孟晚舟提引渡 陸外交部:敦促美方立糾錯誤

    針對美國已通知加拿大將正式提出引渡孟晚舟的要求,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表示,中方強烈敦促美方立即糾正錯誤,撤銷對孟晚舟的逮捕令,不向加方提出正式引渡要求。
    2019/01/22 16:58
  • 快訊/加媒:美向加要求 引渡華為千金孟晚舟

    加拿大環球郵報引述加國駐美大使的說法,證實美國將正式啟動程序,向加拿大請求引渡華為千金孟晚舟。根據加拿大引渡法,從孟晚舟去年12月1日被捕起,美國有60天時間提出引渡要求,期限在這個月底截止,美方提出引度要求後,加拿大有30天時間決定是否同意。
    2019/01/22 15:04
  • 加媒:美準備正式尋求引渡華為公主孟晚舟

    加拿大「環球郵報」今天報導,美國已通知加拿大政府,美方準備正式提出引渡華為財務長孟晚舟的要求。
    2019/01/22 13:25
  • 引渡孟晚舟期限將至 陸媒倒數計時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刷新最長記錄之際,陸媒關注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案是否可能因此受影響,焦點之一是美國要求引渡孟晚舟的時間剩下10天,若美方錯過最後期限,孟晚舟有可能獲釋。
    2019/01/21 15:13
  • 華為「腹背受敵」! 任正非打破沉默密集受訪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在過去鮮少面對鏡頭接受專訪,然而在孟晚舟事件,以及遭到美國等國家,以國安為由封殺華為5G設備,讓任正非不得不打破沉默,親上火線,接受大陸官媒央視專訪,他才說對產品有信心,不怕封殺,卻又發內部信告訴員工,要有過苦日子的心理準備,似乎暗示華為將裁員。
    2019/01/21 11:51
  • 對外強硬、對內示弱 正非多面向救華為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最近罕見接受日本媒體的訪問。這是孟晚舟被捕後,任正非第一次接受專訪,儘管他的態度還是很強硬,認為大陸政府並未指示華為做些什麼。不過卻有陸媒揭露華為內部信件,只任正非拿解放軍在金門戰役的挫敗,要華為員工正視人才的培育。
    2019/01/20 20:48
  • 外交糾紛延燒 中加自貿談判遙遙無期

    在加拿大逮捕華為財務長孟晚舟一案已兩個月,引發加拿大和中國外交糾紛之下,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麥家廉對兩國長久以來尋求的自由貿易再潑冷水,指自貿談判並非當前議題。
    2019/01/19 13:02
  • 加拿大醞釀禁華為競標 中國使館嗆:會有後果!

    華為在2014年,被合作夥伴T-Mobile控告,竊取測試智能手機的機械人技術,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這起案件,很快會提起公訴。就在美國訴諸法律行動之後,許多國家也出面拒絕華為的設備,德國和英國提高對華為的防範,英國牛津大學甚至表態,在審視華為和中國政府的關係後,決定停止收取華為的研究贊助。而加拿大架設5G網路的工程競標,有意將華為排除在外,中國大使館出面嗆聲,只要敢下禁止令,就會要承擔"可能的後果"。
    2019/01/18 20:10
  • 華為孟晚舟風暴 創辦人:透過法律解決

    華為麻煩事一樁接一樁,創辦人任正非罕見接受大陸媒體專訪,表示很想念在加拿大的女兒孟晚舟,但會透過法律來解決問題。面對各國出招,研擬要禁止華為參與5G網路建設,任正非也說目前質疑的國家不多,質疑華為的也是少數人,不會影響華為的全球布局。
    2019/01/18 18:29
  • 華為疑竊商業機密 美國檢方發動刑事調查

    中國大陸電信設備大廠華為遭美國盯上,據傳聯邦檢方已發動刑事調查,探究華為是否竊取美國合作夥伴商業機密,包括T-Mobile美國公司用來測試智慧型手機的機械裝置技術。
    2019/01/17 09:07
  • 為華為千金報復 北京改判加國毒犯死刑

    自從華為千金孟晚舟被捕後,大陸跟加拿大關係降到冰點。繼扣押兩名加國公民後,大陸又把一名加拿大毒犯,從十五年徒刑改判死刑,擺明是衝著加拿大而來,今天又加碼,把加拿大列入「旅遊警示國家」。
    2019/01/16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