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媒體戰 結果共27筆

  • 川普任內對中掀認知作戰 CIA展開秘密行動  

    川普執政後期對中強硬,不只是掀起貿易戰,根據路透社報導,川普任內還授權中情局在中國大陸社群媒體戰開行動,試圖掀起反中的言論。
    2024/03/15 11:42
  • 各大頭號召! 藍展現團結氣勢打「團體戰」

    隨著選戰最後關鍵倒數,藍綠白卯起來拚戰,以國民黨來說,在經歷了藍白破局之後,這回選戰在各方面比以往團結許多,資深媒體人就進一步分析,除了「侯康配」成功帶動總統大選氣勢,藍軍各大頭的歸隊與力挺,打團體戰的方式,都是民調上升動力。
    2023/12/26 23:27
  • 喊「歡迎柯文哲站台」遭黨內轟 李明璇:郭台銘來也歡迎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明璇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此舉引發國民黨內反彈,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強調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對此,李明璇表示,自己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柯文哲想來(站台)我歡迎、郭台銘來也歡迎、甚至阿扁總統願意也歡迎」,強調在野不能分裂。
    2023/11/07 12:23
  • 學者:中俄伊朗假消息圈散播 加薩遇襲淪認知戰

    加薩醫院17日遇襲,以巴衝突雙方互控、假消息滿天飛。法國學者分析,哈瑪斯擅打認知戰,再透過俄、中、伊朗「假消息生態圈」加速傳播;以色列也投身媒體戰,指稱對方擺拍裝可憐。
    2023/10/21 12:16
  • 《TVBS國際+談全球》普欽的攻烏夢準備了多久? 經典賽後大谷續發威

    俄羅斯總統普欽是KGB出身,心思細膩但也是個偏執狂,據了解普欽早在2004年就已經有了佔據烏克蘭的念頭,一步步從資訊戰、媒體戰逐步進攻,他逮到了什麼機會讓俄羅斯更進一步達成目標呢?
    2023/04/07 18:45
  • 再籲中央設防疫升級標準 柯P:不然會失控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狂轟中央防疫戰略、戰術矛盾,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回應,戰略、戰術沒有矛盾的地方,現在整體戰略是在正常生活下積極抗抗疫。對此,柯文哲下午回應,就且戰且走,反正看幾天就知道。媒體問,怎麼看陳時中說是沒辦法預期的?柯文哲則回,「如果國家資源都在你手上,沒辦法預測就算了」,但柯還是認為,要設定確診者每天可以接受多少、是醫療量能可以忍受的,超過還是要升高防疫等級,不然會失控。
    2022/04/03 17:37
  • 美民主峰會台灣受邀 中國反制 批美偽善.金錢治國

    美國總統拜登周四召開線上民主高峰會,全球100多國代表參加,台灣也在受邀之列;未受邀的國家和中國大陸聯合起來,搶先在北京舉行「2021南南人權論壇」,與拜登民主峰會打對台。另外,大陸也發動媒體戰,收視涵蓋160多國和地區的「中國環球電視網」,在民主峰會期間,播放特別專題節目,報導美國人權和種族歧視議題,揭露美國民主崩壞的真相。大陸外交部也出面指控美國,利用民主峰會分化國際社會。
    2021/12/10 20:05
  • 美拒延長中國記者簽證  胡錫進:中方將「猛烈報復」

    中共對外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稱,美國迄今拒絕延長近40名中國記者的簽證,中方做好了從美國被迫撤出全部記者的最壞準備,並將「猛烈報復」。
    2020/08/04 10:11
  • 美中媒體戰再升溫 美國務卿批中驅逐美3大報記者

    美中媒體戰再度升溫。中國外交部宣布,將驅逐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及華爾街日報年底證件到期的美籍記者。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今天對此表達遺憾,並鄭重呼籲北京重新考慮。
    2020/03/18 10:54
  • 快訊/陸吊銷紐時等美媒採訪證 令10天內交還

    新冠肺炎期間,中美上演媒體戰,北京官方最新宣布要《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華爾街日報》的記者在10天內交還採訪證,表示上述媒體今後不得在中國大陸包含香港、澳門等繼續從事記者工作。而針對美國先前將5間大陸媒體列為「外國使團」,大陸方面也祭出反制,同樣要求《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美國之音》以及《時代雜誌》得提交在大陸營運狀況、員工以及不動產資料。對此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已表示遺憾。
    2020/03/18 09:02
  • 「維持一國兩制很重要」 安倍向習關切香港

    大阪G20成了香港反送中的新戰場,港民募資在各大報登廣告,展開國際媒體戰。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訪後,和日相安倍會面,安倍也主動提及香港議題。他當面向習近平說,「維持一國兩制,對香港自由開放相當重要」,似乎在回應反送中運動。
    2019/06/28 23:14
  • 自媒體戰開打! 政治人物開頻道自我推銷

    2020大選除了傳統選戰之外,「新媒體」也非常關鍵,總統蔡英文重新開張他的Youtube頻道,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利用出訪期間,推出出訪日記......,用影片方式讓大家知道他在國外做了什麼,而朱立倫則是在自己臉書上面拍攝了好幾個新的單元,宣傳自己。
    2019/03/26 18:15
  • 【NCC否決東森案】台數科吃東森無望 關鍵原因曝光

    審議近半年多的台數科併購東森案,NCC終於做出最後決議,以「不予同意」打了回票。綜觀這次台數科併東森案會遭NCC否決,業內人士分析,除了東森集團創辦人王令麟的各種法律、媒體戰干擾之外,最重要的因素,依舊是台數科本身的體質,無法讓東森電視的未來加分,才是NCC最後做否決決議的關鍵。
    2017/05/31 15:44
  • 川普媒體戰延燒 就職百日廣告酸假新聞

    美國總統川普,外交上忙著拉攏盟友,繼先前向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釋出善意,還說不排除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碰面之後,現在又和一度交惡的俄國總統普欽通上電話,2人敲定7月會有首次的正式會面,川普對內則繼續抨擊主流媒體,新的就職百日宣傳影片中,還點名CNN、ABC等各大主流媒體是假新聞,CNN隨即表示,除非川普廣告移除假新聞的內容,否則拒絕播放。
    2017/05/03 11:32
  • 川普開記者會 燃起全球社群媒體戰火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在紐約召開11月8日大選以來的首場記者會,吸引不少網友上社群網站脣槍舌戰。川普的評論包括重批媒體,並針對他欲改善與俄羅斯關係的目標上提出辯護。
    2017/01/12 14:15
  • 選民對美積怨久 網紅川普戰勝主流媒體

    美國大選結果出爐,網路紅人川普打敗了主流媒體民調一面倒的希拉蕊,除了證明新媒體戰勝傳統媒體之外,專家指出,美國經濟疲軟加上過度開放態度,都可能導致選民積怨已久,因此決定將政治素人送進白宮。
    2016/11/09 22:31
  • 美韓軍演規模創新高 打媒體戰施壓北韓

    2016年美韓軍演進入第二天,這場號稱過去最大型軍演不但人力創新高,美軍還會再加入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而今年軍演假想敵就是北韓,另外美韓也特別強打媒體戰,對外公開軍力以及作戰計劃,希望能從各方牽制北韓。
    2016/03/08 12:04
  • KBO/韓式甩棒太出名 美媒專文介紹

    韓國職棒今年擴張到10支球團後,整體戰力提升受到各國職棒矚目,還有一個習慣也吸引國外媒體目光,就是韓職打者的甩棒動作相當大,讓紐約時報台灣時間3日專文介紹,也有韓國球迷解釋:「甩棒,是韓國式的慶祝方式之一。」
    2015/09/03 13:47
  • 【FOCUS新聞】堅定做中產階級分身 希拉蕊乘車拜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展開了她的競選行程,她在競選廣告中所展現的親民,和重視中產階級心聲的競選主軸,也體現在她的拜票行程上,這次她是搭乘轎車要長征1600公里,到各州為初選拜票,希拉蕊刻意不邀請媒體隨行,反而是在行程中與民眾互動,然後藉由社群網站曝光,宣傳效應反而比傳統媒體戰更好
    2015/04/14 21:51
  • 初選倒數!顧立雄「老媽牌」 姚文智廝殺

    民進黨明天(5/13)就要展開台北市長黨內第一波初選民調,最後關頭,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各說是卯足全力,顧立雄狂打「老媽牌」、連推2支廣告,顧媽媽長期支持深藍,直接說白說「她票投丁守中」,又要顧立雄「被連勝文罵也不能回嘴」,操作為藍綠對決,而立委姚文智則強打「媒體戰」、3D廣告,不過黨內3人廝殺一輪之後,贏者一個月後將和柯文哲再比一次,所以柯文哲現在老神在在,冷眼觀戰。
    2014/05/12 19:13
  • 新潮流PK謝系諜對諜! 綠初選較勁

    民進黨台北市長初選民調最後倒數,身為謝系大弟子,立委姚文智出動全辦公室,所有助理禁假,做最後衝刺,媒體戰更是砸重本,廣告鋪天蓋地。最大競爭對手顧立雄,則有新潮流大將陳菊幫忙推薦,蘇系在沒有黨主席選舉壓力後,地方黨部活動,也常看到顧立雄現身「路過」,也讓台北市長民進黨提名人選之爭,演變成蘇系,新潮流PK謝系的派系較勁。
    2014/05/12 17:55
  • 黎媒體戰:高薪挖牆角 狗仔24小時盯

    黎智英曾經說過:「天才只有少數幾個人,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天才當上企業家的,因為企業經營是瞬息萬變的,企業家之所以是企業家,唯有在惡劣環境下成長。」,對黎智英而言,做媒體沒有賺錢,就代表沒有人看,付出再多努力都沒有用,因此,他經營媒體就像經營企業。
    2012/10/17 22:21
  • 軍方祕訓主播 亮眼台妹入列

    為了反制大陸媒體戰,國軍現在建構了全球網路新聞頻道,並且培訓出一批網路主播,其中有一位72年次的美女上士張雅潔,因為五官端莊、大眼小臉,非常上鏡頭,她在國慶日當天播報的畫面,一度造成軍方網站大塞車。
    2007/10/15 12:32
  • 扁挺蘇? 呂副批:有人厚臉皮

    初選最後關頭,副總統呂秀蓮,大打媒體戰,集中火力砲打主要對手蘇貞昌,呂副總統先是連續接受2家地方廣播電台的專訪,砲口直接對準大打總統牌的蘇貞昌,說他臉皮很厚,呂副總統又召開記者會猛批蘇貞昌,帶職參選享特權,初選最後關頭,呂副總統加強打蘇火力搶選票。
    2007/05/05 13:43
  • 消毒?疑貪污風波前夕 媒體專訪謝

    民進黨總統初選廝殺激烈,還打起媒體戰,四大天王,這幾天就接連接受某家親綠政論節目專訪,湊巧的是,外界認為這個政論節目挺謝色彩明顯,就在謝長廷爆發疑似貪污風波的前一晚安排專訪,時機上引發聯想;此外,陳總統也湊上一腳,星期五主動要求安排上節目,初選投票前夕,陳總統這個舉動,也格外敏感。
    2007/05/02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