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姊妹靚起來 結果共15筆

  • 于子育慶生收「台灣孔劉」鮮花 還原《鬼怪》橋段:我何德何能

    于子育、梁赫群主持民視週三、週四節目《姊妹靚起來》,今(19)日宣布改名為《姊妹亮起來》,節目日前開紅盤,4歲以上以及25-49達1.19,總收視人口967,000,為該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梁赫群開心表示:「感謝觀眾的支持,這個肯定讓我們堅定理念與方向。」還期許節目從週一可以播到週日,讓現場響起歡呼聲。
    2022/07/19 19:23
  • 世紀渣男要求「妳買房登記我名下」 小甜甜拒絕反遭怒飆

    張可昀(小甜甜)、郭婷筠、靜香錄《姊妹靚起來》,分享女人為家庭、為男人的犧牲與奉獻的話題。小甜甜分享曾交往過「世紀大渣男」,生活上的所有的費用都要她來負擔。
    2022/07/13 14:47
  • 洪都拉斯80歲爸確診「吃東西都有困難」 全家染疫超心疼

    洪都拉斯和萁萁日前上于子育及代班主持人阿翔主持的《姊妹靚起來》,分享在疫情期間人心惶惶,可以怎麼預防確診及不幸確診該怎麼處理。洪都拉斯聊起日前確診狀況時,大嘆:「很無奈啊!千防萬防病毒,還是確診。」洪都拉斯提到家裡還有高齡老人,會格外小心,在外錄影要吃便當的時像小偷一樣,默默拿著便當躲在沒人的角落裡吃。
    2022/06/29 14:12
  • 小亮哥家規超逼人! 林姿佑壓力大:婚後沒朋友了

    林姿佑上民視《姊妹靚起來》,與主持人梁赫群及代班主持人王彩樺討論主題「婚前自由自在,結婚之後老公管東管西」。節目一開場,王彩樺就問梁赫群有沒有訂家規,限制老婆Stacey?梁赫群答有,但他哀怨地說:「Stacey根本沒照規定走,只有『造反』違背而已。」林姿佑也在節目中分享,老公小亮哥的逼人行徑。
    2022/06/15 20:38
  • 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梁赫群和代班主持人王彩樺日前錄民視《姊妹靚起來》,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陳依依、郭婷筠、美珍、保養專家SAM以及髮型達人Akin上節目,分享夏天要怎麼「露」才好看,還有哪些細節必須注意。
    2022/06/08 16:12
  • 小甜甜殺紅眼刷爆信用卡 陌生人街頭面交送錢:好像援交妹

    張可昀(小甜甜)上民視《姊妹靚起來》,分享不能出國但能讓自己「一秒置身在日本」的事物。主持人梁赫群和于子育穿著日本和服出場,讓大家彷彿置身在日本,沒想到張可昀一針見血問梁赫群:「很少人穿黑色和服還這麼顯胖的!」讓梁赫群急得解釋說是衣服沒順好有皺褶,綜藝掛的兩人鬥嘴讓現場笑歪。
    2022/06/01 19:19
  • 梁赫群怒《姊妹靚起來》被盜賣假商品 于子育氣喊「會下地獄」

    民視《姊妹靚起來》節目粉絲團驚傳被不肖人士盜用,詐騙不少粉絲的錢,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急得要向大家澄清,于子育說:「我們是生活娛樂的消費節目,很感謝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和喜愛,節目中來賓分享的資訊跟產品詢問度也很高,但千萬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商品。」
    2022/05/26 19:19
  • 王彩樺被暗指有大嬸味 爆氣舉手逼梁赫群「聞腋下」

    王彩樺、宋哥、瑄瑄、許瓊月、彩妝達人愛文以及髮型達人Akin日前上《姊妹靚起來》節目,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討論「姊妹們振作,漂亮一輩子,拒當黃臉婆!」的主題。梁赫群暗指王彩樺有大嬸味,讓王彩樺氣得走向他,舉手要他聞腋下。
    2022/05/12 18:48
  • 薔薔上節目自爆「有3個媽媽」 母親節刷名牌包孝親高招賺回饋

    民視每週三、四晚上10點15分由梁赫群與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到陳櫻文、薔薔、壯壯、若綺、保養達人丹楓以及彩妝達人曾亞凡,討論母親節禮物怎麼買最划算,以及專家分享買哪些禮物絕對不出錯。
    2022/05/05 18:15
  • 佩甄「鐵工廠上班」辛酸黑歷史流出 錄外景曾被迫搬重物吃剩飯

    民視談話節目《姊妹靚起來》日前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李佩甄)以及女星楊晨熙、空姐陳熙爰、OL子慧來與主持人梁赫群、于子育談論「5年前我不是長這樣!女明星不想公開的美麗秘密」主題,佩甄為此不惜脫下偶像包袱,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
    2022/04/06 16:04
  • 依依入院照顧納豆曝「特殊習慣」 自爆路邊更衣眾驚呆

    藝人納豆1月底因腦出血入院治療,女友依依(陳依依)成為了他的主要照顧者,日前依依也向《TVBS新聞網》證實了納豆身體狀況逐漸穩定的好消息。照顧納豆之餘,依依仍敬業地兼顧工作,日前參與民視《姊妹靚起來》通告分享自己的穿搭小技巧,也意外曝光她的「特殊習慣」。
    2022/03/24 19:37
  • 帆哥別看!混血型男露六塊肌 Julie「凍未條」摸了

    資深藝人陽帆與妻子Julie結婚25年,育有一子一女,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不過Julie日前作客梁赫群和于子育主持的節目《姊妹靚起來》,透露自己的睡眠品質不好,雖然基本都有睡滿8小時,但幾乎每個小時都要醒來一次,再加上更年期的關係,頻尿、半夜容易醒,連帶影響到情緒狀況。為了改善失眠的問題,專家帶來「自律神經壓力檢測儀」,結果測到Julie心跳95偏快,原來是男星舞陽當眾跳起猛男秀,Julie血壓瞬間飆高120,少女心大噴發。
    2022/03/02 19:45
  • 梁赫群曝光「每月家用25萬」 崩潰哭喊一句話惹火老婆

    由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時尚生活消費節目《姊妹靚起來》,首播即有亮眼好成績,兩人在看到收視率後更是鬆了一口氣,紛紛感謝觀眾的支持。在最新一集裡,梁赫群終於看到家裡的家計開銷,但數字竟高達每月25萬,讓他不敢置信地追問,「這是誰的家庭?」
    2022/02/24 15:04
  • 梁赫群被逼送名牌包給老婆!父梁修身送「神秘冊子」寓意笑翻

    由梁赫群、于子育(原藝名:琇琴)主持的全新民視節目《姊妹靚起來》,昨(22)日正式開工錄影,選在2022年2月22日星期二,農曆又是正月22日,剛好碰上難得9個2個好日子,讓兩人興奮到比出9個不一樣的愛心慶祝,梁赫群也自爆爸爸梁修身曾送上「一本冊子」,暗示要他主持能正經一點。
    2022/02/23 11:17
  • 于子育睽違10年主持節目 梁赫群歪樓「只在意這件事」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飾演「嘉玲媽」的藝人于子育(原藝名琇琴)和藝人梁赫群搭擋主持全新綜藝節目《姊妹靚起來》,昨(11)日首度開棚錄影,聊到第一次的合作心得時,以節省出名的梁赫群竟然因為收工不能搭便車而感到失落。
    2022/01/12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