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妻Vicky羞曝翹腳「大腿滴水」 腋下困擾超尷尬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6:12
屈中恆(左)的老婆Vicky分享受汗水困擾多年。(圖/翻攝自Vicky臉書)
屈中恆(左)的老婆Vicky分享受汗水困擾多年。(圖/翻攝自Vicky臉書)

梁赫群和代班主持人王彩樺日前錄民視《姊妹靚起來》,邀請到屈中恆老婆Vicky、陳依依、郭婷筠、美珍、保養專家SAM以及髮型達人Akin上節目,分享夏天要怎麼「露」才好看,還有哪些細節必須注意。

更多新聞:白冰冰遭恐嚇「我弄死妳」 驚恐報警抓人:別躲鍵盤後

 

Vicky(左4)日前上節目。(圖/民視提供)

梁赫群提到某年夏天看到的恐怖經歷,有次在排拉麵名店,他低頭滑手機,眼角餘光看到前面有人插隊,看到濃密「噴出」的腿毛直覺是男性就大喊:「先生請不要插隊!」沒想到被老婆推了一下,要他看清楚,梁赫群抬頭一看原來是女生,嚇得他不知該如何是好,場面尷尬。

 

屈中恆老婆Vicky分享自己受多汗症困擾許久,腋下流汗讓她多次尷尬,某次錄影工作完還被工作人員問:「怎麼會流汗流得那麼嚴重?」Vicky說:「我翹腳大腿都可能會滴水,汗腺真的太發達。」後來靠打肉毒解決腋下很容易流汗的問題。Vicky膚色白,年輕就被說是「白雪公主」,她為了要曬黑,會一直去曬紫外線,讓自己看起來健康美,直到曬出雀斑才開始注意防曬的重要。

Vicky(右)日前上節目分享。(圖/民視提供)

歌手郭婷筠分享,從小就容易有雀斑,因為媽媽想法時尚,國中就會帶她去去除雀斑,更爆料因為媽媽覺得她的眼睛小,在她小學六年級就帶她去割雙眼皮,郭婷筠說:「媽媽真的超前衛,因為都有在化妝參加歌唱比賽,懵懵懂懂也沒想這麼多。」郭婷筠的雙眼皮狀況維持很好,讓大家直呼很值得,王彩樺好奇問她:「請問是哪位醫生?想認識一下。」讓梁赫群翻了白眼,要她別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屈中恆#Vicky#王彩樺#梁赫群#姊妹靚起來#郭婷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20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