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屈中恆送香檳寵妻又獻吻!深情抱抱道歉「對不起吼了妳」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0:03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7日播出第八集,屈中恆帶著老婆Vicky以及女兒到「老屋」陪老婆過母親節,善解人意的屈中恆知道老婆Vicky最愛喝香檳,特地準備一支她愛的香檳當母親節禮物,深情對老婆告白:「辛苦了!My love,辛苦!」Vicky看到香檳後興奮地尖叫:「深得我心欸,你(屈中恆)要慶幸我已經過了送包的年紀,現在有香檳我就開心。」

更多新聞:鬼鬼挑戰「20分鐘不說話」超痛苦 庹宗康耳根清靜:太過癮了

 

Vicky看到香檳後,直接笑開懷。(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豪爽的Vicky在接過香檳後開懷大笑,當下肯定慶幸自己嫁到1個懂他的人,還被眾人拱「親一下」,Vicky逗趣地說:「我(嘴巴)有蒜味啦!」不過夫妻倆才不顧什麼蒜味,在眾人面前深深地用力吻了彼此,甜蜜的感情羨煞眾人;Vicky在受訪時也透露他跟屈中恆間的小情趣,「以前屈哥出國巡演,回來後都會送給我1瓶香檳,這是我覺得最溫暖、窩心的禮物,這次再收到覺得很開心。」

更多新聞:屈中恆、黃小柔揪團到《營業中》過母親節 Vicky見炎亞綸成迷妹

 
Vicky逗趣地表示自己嘴巴有蒜味。(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最後,屈中恆也坦承在吃飯當天早上無心兇了Vivky,趁著溫馨的場面向她道歉:「抱歉,早上還吼了妳。」屈中恆寵老婆出名,過去曾為了老婆喜歡的限量包款,不惜四處動用自己的人脈,張小燕、張清芳他都拜託過,張清芳還曾經幫他買好包包,親自從香港帶來台灣。

更多新聞:炎亞綸被要求拉花差點抓狂 「情緒瀕臨崩潰」乾笑撐全場

 屈中恆相當疼愛老婆Vicky。(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節目片段)

結婚將邁入第20年的2人感情依舊如膠似漆,屈中恆曾經被問「如何維持安穩的婚姻生活」?他笑說:「送名牌包是亙古不變的道理。」過去時不時就會「進貢」名牌包討老婆歡心,現在則換成了香檳。

TVBS 今年攜手好看娛樂製作全新類型綜藝節目《來吧!營業中》,除了是明星開餐廳之外,節目中食材也將與在地小農結合,提倡農產品。TVBS在做媒體轉型的過程中持續投資內容,不只在影集上,接下來也會投入更多資金在台灣綜藝上。《來吧!營業中》每週六晚間8時於TVBS 42歡樂台以及TVBS精采台、10時於台視頻道播出,Netflix首度播出正宗台綜《來吧!營業中》,每週上架新集數,更多精彩內容敬請期待。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來吧!營業中#屈中恆#Vicky#庹宗康#香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5

0.1598

0.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