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妖精打架 結果共4筆

  • 八點檔女星浴池爆衝突!楚宣「裸身反擊」當場見血 她公開致歉

    藝人陳仙梅、廖家儀、楚宣、李又汝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獻出大尺度劇碼、裸身泡湯,陳仙梅笑說這一場根本就是「妖精打架」,要讓觀眾解氣的,不過聽到只能裹浴巾泡溫泉,四位拍攝前還互相提醒說要帶安全褲跟小可愛,沒想到泡湯過後,浴巾幾乎都快掉下來,陳仙梅說只能轉身假裝打楚宣,趁機拉毛巾跟小可愛。
    2023/04/26 12:57
  • 《華燈3》花絮曝光!林心如撂小姐狂K「寶寶」上演大亂鬥

    Netflix 、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三部將於3月18日上架,官方今(15)日搶先釋出幕後特輯「SUGAR篇」,曝光日式酒店「光」與對手「寶寶」的酒店SUGAR針鋒相對的背後,其實是相當歡樂的拍攝現場;而林心如與吳慷仁為爭奪酒店生意,在劇中大打出手,笑稱根本是「妖精打架」。
    2022/03/11 15:59
  • 狂!大叔在健身房超起勁 跑步機上看A片

    現代人常會到健身房運動,有時會邊聽音樂、或是透過手機或平板影片播放;但日前一名來自宜蘭的民眾,他到台北某健身房運動時,看到一位50多歲的大叔在跑步機上邊跑邊看A片,讓他直呼太扯了,還說「如果被未成年的孩子看到了該如何是好?」
    2018/03/27 21:09
  • 早上血腥暴力 下午妖精打架──11位美國電影分級人員的日常

    這些人上班,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影,眼睛盯著螢幕,嘴裡嚼著洋芋片和巧克力;好萊塢大片《神力女超人》、《變形金剛》人家還沒上映,他們已經搶在全世界的影迷之前私下獨享,這樣的工作你評評理,是不是好康到沒天理?歡迎來到1名美國電影分級人員的工作日常。
    2017/06/26 0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