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女飼主 結果共58筆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2024/04/18 14:19
  • 找到「虎斑妹妹」了!天王星深夜再救1貓 還有3隻下落不明

    花蓮規模7.2地震晃不停,主震強到全台有感,飆破800次的餘震更是持續一週,因天王星大樓被震歪,目前拆除和救災工作還在進行。值得關注的是,繼橘貓「橘子」之後,再度傳出救到虎斑貓「妹妹」的好消息,讓女飼主激動不已。
    2024/04/10 09:49
  • 女飼主跟寵物卡石縫?警消到場傻眼 竟是「牽繩」卡住

    高雄三民區發生有女飼主帶著寵物狐獴去公園散步,結果寵物鑽進石縫,女子竟然打電話報警,聲稱人跟寵物都受困,消防為此出動2部人車,結果到場時傻眼了,因為根本只是牽繩卡住,事後消防員忍不住將事件PO網開酸。
    2024/03/30 12:54
  • 「笨重不會飛」鸚鵡離家站路人肩膀 超親人撒嬌融化暖警

    日前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鳥類走失案件,民眾養了一隻小太陽鸚鵡飛走,竟然飛到一位民眾的右肩膀上,讓他相當驚訝,也不知所措,趕緊到派出所求助,員警在網路協尋,讓他進一步聯繫到女飼主,讓鸚鵡平安被接回家。
    2024/02/08 19:24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汪星人離家出走10公里竄路口 獲救後飛撲帥警討摸撒嬌

    本月12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毛小孩逛大街事件,一隻狗狗在車流量大的路口亂竄,險些被車撞到,員警在巡邏時,發現無助且受驚嚇的狗兒,立即把牠抱上車帶回派出所,並協助掃晶片找主人,其女飼主著急地到派出所要帶回愛犬,沒想到小狗似乎很喜歡員警,一直往男警身上撲,要討抱不捨離開,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1:36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毛小孩受罪!情侶分手「幼犬丟車站」 男友搭車跑了

    屏東火車站,12日下午有民眾發現,一隻黑色幼犬疑似被遺棄,狗狗雖然待在推車裡,但屏東太陽很大,被曬到奄奄一息!在現場好一陣子都沒看到飼主,只好通報警察和動保處,也po文協尋,2小時後女飼主現身,原來是她和前男友剛分手,結果前男友把狗丟在火車站,人就搭車北上了。
    2023/11/13 19:29
  • 高雄飼主北上玩!放貓咪「顧厝」誤觸感應爐 差點火燒屋

    飼主外出旅遊可要當心獨自在家的毛小孩!高雄一名洪姓女飼主與陳姓閨蜜在家中飼養了四隻貓咪,兩人一同到北部旅遊時,將貓咪們放在家中,未料調皮的貓咪跑到廚房的感應爐誤觸開關,引燃火警,差點把家裡給燒掉。現在檢方根據消防局的鑑定報告和相關證據,認定兩位飼主疏忽大意,依失火罪起訴。
    2023/10/11 17:29
  • 怕狗靠近我!女遛哈士奇71歲婦提醒遭推

    新北市新店一名71歲婦人出門買東西,遇到一名女飼主在遛狗,疑似被狗嚇到,要求對方把繩子牽好,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婦人遭對方攻擊,事後驗傷提告,動手的女飼主供稱,因為婦人當時語氣不好,甚至作勢要打她的狗,才反擊。
    2023/09/29 14:48
  • 牽狗散步遇襲!女飼主打破傷風 愛犬被咬

    新北市五股區陸光國宅附近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女子在遛狗時,她的小狗突然遭到一隻外貌酷似卡通漫畫中的「家有賤狗」的中型犬襲擊。現場目擊者表示,被害女子手部和小狗均受傷,緊急就醫處理。
    2023/08/21 14:58
  • 哈士奇闖禍!「被抓進警局做筆錄」主人崩潰 眼神閃躲模樣曝光

    宜蘭縣警察局礁溪分局日前開立了一張前所未見的「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只見當事人為「哈士奇」,而女飼主隨後也公開一段訓話影片,質問哈士奇「你今天幹了什麼好事」、「這就是你」,讓網友全都笑翻。至於事件來龍去脈,女飼主簡單說明原因,而闖禍哈士奇被責罵的可愛模樣,更讓網友瞬間融化,「好可愛呀~」
    2023/08/12 18:35
  • 美國金毛開心狂奔竟被槍殺 美飼主崩潰大叫、肇事警秒閃

    美國再度發生警察執法暴力事件,俄亥俄州一名警察日前接獲通報稱,馬路上有好幾隻沒綁上牽繩的狗,前往現場要求飼主留意時,其中一隻黃金獵犬興奮地跑向警察,結果竟然遭他連開多槍當場癱軟在馬路上慘死。一旁的女飼主見狀嚇的崩潰大叫,肇事警察則是悄悄離開現場。畫面曝光後也引發輿論抨擊,要求執法部門開除肇事警察,警方則表示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3/07/08 12:35
  • 沒人願意養!德牧「再半小時安樂死」 暖女衝收容所結局淚

    隨著全開動物收容所不斷爆滿,被收容的動物若未在限定時間內找到家,將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國外就有一隻高齡12歲的德國牧羊犬,因患有癌症遲遲沒人願意領養,好在一名女飼主在最後30分鐘大限前,帶著牽繩抵達收容所,才讓牠免於被安樂死,如今更有了一個疼愛牠的家。
    2023/07/04 05:56
  • 你的寵物龜好可愛!男深夜瞎晃 「順手牽龜」偷走3隻

    今(2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埔墘派出所員警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其鄰居竟然趁著半夜四下無人之際,將她養在住家外水族箱內的3隻烏龜偷走。女飼主發現後烏龜不見後,騎著機車在周邊追查兇手,果真找到自家的3隻烏龜,當場報警抓人。
    2023/06/21 17:46
  • 愛貓突離世⋯飼主心碎「冷凍遺體」 伴屍生活:像牠還活著

    美國奧勒岡州一名35歲女飼主,因家中愛貓突然逝世,傷心欲絕的她竟將屍體冰存在冷凍庫,之後又砸下3200美元(約9.9萬新台幣)將愛貓做成標本,大讚「抱起來的感覺就像牠還活著一樣」,爭議做法在網路掀起熱議。
    2023/06/02 17:38
  • 影音/「大橘神掌」小強死裡逃!貓咪女飼主更狂徒手抓

    2023/05/10 11:02
  • 比特犬咬死醉鄰居!新竹女飼主過失致死罪判刑5個月

    新竹縣尖石鄉范姓女子飼養具攻擊性的比特犬,卻沒有採取防護措施,造成徐姓鄰居前來聊天時被咬傷重送醫不治,新竹地方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范女有期徒刑5個月,緩刑2年。
    2023/04/12 21:54
  • 太惡質!小貓四肢纏套「腐爛無腳掌」 女飼主不救還亂丟

    日前前新北市動保處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新莊區某處公寓的2樓遮雨棚架位置,疑似有小貓咪受困,動保人員火速到場救出小貓,卻發現牠的四肢腳掌完全發黑,且皮膚還已經腐爛,露出腳趾骨頭。送醫救治後,研判是人為傷害,動保人員與警方聯手找到女飼主,經過一番詢問,他才終於坦承先前有用腳套纏住貓咪的腳,但卻未將貓咪送醫,還丟在頂樓,任期自生自滅,涉犯《動物保護法》,最重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萬至200萬元罰鍰。
    2023/02/06 17:22
  • 走失小黑柴找警察討摸摸 體驗「一日警犬」模樣超Q萌

    高雄捷運警察昨(25)日於輕軌美術館站執行勤務時,一隻黑色小柴犬突然上前「翻肚討摸」,樣子相當討喜,員警看柴犬身體相當乾淨,脖子上還有項圈,研判牠是走失的狗狗,牽著牠四處找主人,不少民眾見到這一幕,驚呼「有警犬在巡邏耶!」。還好沒多久,員警順利找到尤姓女飼主,走失的黑柴,也意外當了1個小時的警犬。
    2023/01/25 15:53
  • 你幹嘛!女飼主牽狗看房 遭住戶噴辣椒水

    昨天(11/21)下午,一名女子帶著寵物,到新北市中和一間社區大樓看房子,卻被住戶噴灑辣椒水,雙方在騎樓上,發生爭執,幸好當下,有熱心騎士路過,趕緊衝下車幫忙調解,但住戶的行為,恐怕已經涉及社維法和動保法。
    2022/11/22 14:02
  • 毛孩車禍驚嚇竄逃!跨區狂奔8小時 飼主負傷苦尋到深夜

    台中市北屯區本月19日晚上7時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2歲的李姓女飼主騎機車載著愛犬,卻在途中發生車禍,李女受傷、其黑狗驚嚇逃跑,李女著急向警方求助,員警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狗往太平區跑,李女負傷沿路尋找,到凌晨才找回走失8小時的愛犬。
    2022/08/19 11:01
  • 柯爾鴨流浪記!民眾尋獲公告 警找回家路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一起失蹤案!不見的,是一隻柯爾鴨,因為體型比較小,又很親人,最近寵物店詢問度很高,不過小鴨一隻要價六千元。當初,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鴨子的確出現在街頭,結果是有民眾熱心帶回家,警方聯絡後,也順利幫女飼主,找回寵物!
    2022/04/03 19:41
  • 美佛州街頭爆槍戰!2名犬遭搶 女飼主追出門持槍狂掃射

    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爆發街頭槍戰,起因全因3名男子藉故進入一名女性賣家中,並伺機搶走2隻價值不菲的「小惡霸犬」(Micro Bully),並掏槍威脅該名女子不許動,隨後奪門而出。沒想到該名女子隨即也持槍追出,並對著3人離開的方向「瘋狂掃射」,雙方爆發激烈槍戰,畫面全被門口的監視器捕捉下。目前警方已逮捕其中1名嫌犯,另有2人仍在逃。
    2021/10/21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