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女童軍 結果共12筆

  • 世界童軍營「中暑、蚊蟲咬」 台灣學生曝現況

    台灣有1613人參與南韓世界童子軍大露營,因為當地高溫導致中暑.以及蚊蟲叮咬等狀況,讓外界擔心台灣孩童現況,不過有參與活動的女童軍分享,剛開始廁所和蚊蟲等狀況確實存在,但現在已經改善,總會統計下來,目前台灣有6名人確診,已經送往治療,現場環境和制度也都改善,接下來會不會撤離,大會將在下午討論。
    2023/08/07 13:20
  • 心疼女童寒風賣餅乾「掏1.5萬全包」 暖男卻遭捕!

    美國女童軍會以「義賣餅乾」訓練孩子獨立自強,但日前一名男子路過,不捨2名女童在寒風中賣餅乾,拿出540美金(約新台幣1萬6千元)買走所有餅乾,讓眾人大讚男子暖心,然而,該名男子卻在日後被捕,才發現他竟然是一名毒梟。
    2019/03/02 08:36
  • 美國女童軍總會:別強迫女孩與親友擁抱

    闔家團圓的感恩節、耶誕節將陸續到來,美國女童軍總會發表聲明,呼籲家長不要強迫女童在聚餐時,一定要與親友擁抱。
    2017/11/21 09:04
  • 「孩綁繩才敢帶出門」家長怒火 齊籲判死

    一個個小孩手上綁著童軍繩,家長才敢帶著出門,外出寸步不離,因為4歲女童小燈泡之死,激起家長的怒火,台中有上百名家長和教育團體,希望殺童案應判唯一死刑,並齊聲要求市府,從社區開始清查吸毒、精神不穩定者,強制就醫。
    2016/03/30 13:01
  • 首善發紅包!沒紅包牆、沒面交 有衝突

    大陸首善陳光標今天展開來台感恩低調之旅,發紅包的第一站「新竹縣」,由新竹縣女童軍代收總金額670萬元的紅包,再逐一代發,陳光標就坐在台上全程觀看,原本備受討論的「紅包牆」跟「集體面交」,最後都取消;不過,由於陳光標在鏡頭拿出一袋又一袋的紅包、數鈔票,一路只要被攔就發紅包,引發民眾不分縣市、跑到新竹縣政府搶紅包,爆發激烈推擠。
    2011/01/27 20:20
  • 〈獨家〉2千女童軍湧成功嶺 捨露營睡營區宿舍

    成功嶺這幾天一次湧進2000多位女童軍,女童軍睡在阿兵哥宿舍,覺得很新奇,還學阿兵哥也把棉被折成豆腐乾,但成功嶺畢竟大多數都是男生,這麼多女生,洗澡、上廁所,會不會不方便?但其實成功嶺早在前幾年有女生阿兵哥後,就把廁所改成一半小便斗、一半蹲式馬桶,很方便,但第一次這麼靠近小便斗,讓念女校的童軍大呼,很稀奇。
    2011/01/22 18:48
  • 電梯夾線沒感應 扯斷嬤纏線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小女童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用童軍繩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其實電梯門都有觸碰感應裝置,只是感應的限制是東西的硬度,能不能把門撐開,像繩索、圍巾、衣服等比較軟的材質,電梯門往往感應不到,民眾可得多加留意。
    2009/12/29 18:51
  • 繩拉孫學步車 電梯升扯斷嬤手指

    台北市一名阿嬤日前帶著1歲孫女搭電梯,由於小女童正在學走路,坐在學步車裡頭,阿嬤怕她亂跑,用童軍繩綁一邊綁在自己手上,另一邊綁在學步車上,沒想到進電梯時,孫女還在門外,電梯就關門往上升,結果阿嬤的左中指被纏在手上的童軍繩扯斷,電梯外的小孫女,連人帶車被拉到半空中摔倒在地,所幸只有受到驚嚇。阿嬤雖然緊急接回手指,但仍有截肢風險。
    2009/12/29 12:47
  • 〈獨家〉「東方不敗」大突破 林青霞37歲再紅

    從影33年的林青霞,從早期的瓊瑤玉女,到八百壯士的女童軍,甚至進軍香港影壇。雖然一度沒落,但因為演出電影「東方不敗」的反串角色,讓她再度大紅。曾幫林青霞導過一連串瓊瑤戲劇的導演劉立立說,林青霞魅力歷久不衰,除了因為聰明和個人特質,加上肯自我突破,造就她一代巨星的風采。
    2006/06/03 21:42
  • 莫文蔚看報 才知GIGI伊健分手

    剛從北京演完音樂劇「吉屋出租」的莫文蔚,趕回香港出席香港女童軍90周年的慶祝活動,原來她在唸書時代也有參加過女童軍,這天她出席活動時所穿的製服,原來正是當年所穿過的製服。
    2006/01/11 19:53
  • 朱孝天南亞送愛 慨捐3千件T恤

    由台灣男女童軍發起的「一人一T 愛心送南亞」活動,邀請朱孝天當代言人,記者會上朱孝天親自帶領童軍整理各地送來的物資,目標在兩個星期內幕集到2萬件T恤,送給南亞災民。朱孝天:「今天最主要,就是發起一個大家捐助T恤,然後送到南亞去的一個活動,因為現在那邊大部分的賑災都是募款,所以,我想錢對他們來說,以較沒有那麼緊急,可能需要的是物資比較多。」
    2005/01/14 21:05
  • 小四女學童 驚傳上吊自殺獲救

    台北縣五股地區晚間驚傳一名小學四年級女童,在家中上吊自殺,所幸及時被媽媽發現,報警送醫,不過事後家屬向警方強調女童乖巧懂事,不可能尋短,應該是拿童軍繩玩耍的時候,不小心勒住脖子才會釀成意外。
    2003/11/02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