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女性票 結果共12筆

  • 法國成全球首例 女性墮胎自由獲憲法保障

    法國週一寫下新歷史,國會兩院以壓倒性票數正式通過,將自願終止妊娠寫進法案,成為全球第一個用憲法保障女性墮胎權的國家。
    2024/03/05 11:40
  • 柯文哲仇女標籤難撕? 7成網民認為他狂吸「這族群」選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舉辦北部姊妹茶會當中,「空姐應援團」熱舞環節爭議不斷,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屢出面熱心為此辯護,事件也持續延燒將近一週。此前,有YouTuber在網路發起投票調查,竟有逾7成的網友認為「柯P狂吸女性票」,相當驚人;還不少網友留言指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喜歡在臉書發文,足代表柯文哲相當尊重女性,絕對沒有仇視女性。
    2023/08/13 16:25
  • 印度民主再創歷史 首位女性原住民領袖當選總統

    印度第16屆總統選舉今天完成計票,由女性部落領袖慕爾穆以壓倒性票數勝出,成為印度首位原住民部落出身的總統,以及印度第2位女性總統。慕爾穆將於25日宣誓就職。
    2022/07/22 18:02
  • 第一夫人康復首出擊 大讚川普:他是美國鬥士

    共和黨陣營方面,除了川普頻跑關鍵搖擺州造勢,先前因為確診咳嗽,休養了一陣子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在康復後首度現身。這次她是獨自到「賓州」,幫川普拉票。梅蘭妮亞大談自己確診的經驗,還大讚川普是「人民鬥士」,每天都在為美國奮鬥。而一份最新的民調顯示,川普首度逆轉勝,贏拜登一個百分點。
    2020/10/28 22:18
  • 搶女性票源!吳敦義延攬「國民黨林志玲」任黨發言人

    明年直轄縣市長大選將登場,也是國民黨新任主席吳敦義首次重要選舉。據傳,國民黨將組織「七年級生」發言人團,為搶攻女性票源,更已鎖定正妹秘密武器,延攬有「KMT林志玲」之稱的黨代表游淑慧擔任發言人。
    2017/09/28 09:12
  • 日本上班族女性票選 第一名口妝美品牌

    還沒有聽過『口妝美』?這可是日本上班族女性現在最時尚、最流行的美妝概念!口妝美指的就是除了外在的彩妝保養、服裝造型之外,自信的笑容與清新亮白的口齒更是展現女性魅力的首要關鍵!口妝美讓女性的美麗與基本禮儀概念再升級,不再只是外在的光彩,而是由展露內在的「口齒」開始!唯有做好口妝美,才能隨時隨地展現出自信的美麗笑容!
    2016/06/20 15:12
  • 「愛情喜劇」大陸夯! 隋棠「撒嬌」接力搶票房

    (▲圖/達志影像/TPG)  名導王家衛宣布將監製愛情喜劇片,找來梁朝偉主演,要講述都市女孩的愛情故事,突破他過去的電影類型,也凸顯這類型的電影在大陸正夯,近期幾部像是《小時代》、《閨密》,都開出亮眼票房,都是都會愛情元素,也難怪愛情喜劇片一部接著一部上檔,包括隋棠的新片也是同類型,要搶攻大陸女性票房
    2015/01/13 20:19
  • 動作片搭美妝 好萊塢拚女性票房

    越來越多好萊塢的動作片,開始跟女性產品異業結盟,要吸引女生觀眾注意,像是「復仇者聯盟」這次還讓演員上女性談話性節目宣傳,甚至蜘蛛人還跟指甲油結合,推出蜘蛛人甲片,打算男女觀眾通吃,「復仇者聯盟」在美國上映短短3天,就衝出台幣58億票房,打敗哈利波特紀錄。
    2012/05/08 19:16
  • 綠黨慶「粉味」濃 搶攻中台蔡拚女性票

    蔡英文和蘇嘉全搭檔成型,今天第一次在黨慶合併全代會熱鬧出場,民進黨揮軍台中擴大造勢,搶攻中部選票,主軸更鎖定女性,希望爭取過去偏弱的票源,蔡英文上午先到女性幹部營加油打氣,全場穿著首度亮相的粉紅長背心,她開玩笑「粉味」十足,如果男性支持者也穿,更驚豔。
    2011/09/24 13:19
  • 選戰變柔軟 希接蕊搶攻女性票

    美國總統大選初選打得火熱,參選人也依著選情變化,調整選戰策略,其中希拉蕊因為新罕布夏初選時落淚,拿下勝選,讓她轉變策略主打「人性」,希望打破外界對她冷漠不易親近的形象,因此上脫口秀節目大談自己不為人知的一面,還包括面對柯林頓外遇的心情,希望得到更多年輕女性的支持。
    2008/01/18 22:20
  • 名模白歆惠的Mr.Perfect 7月現身

    白歆惠的性感受到台灣男士的青睞,因為她剛剛獲選為全球百大性感女性票選冠軍,成為台灣男人心中夢寐以求的美女,現在她開始急著尋找心中的Mr. Perfect。
    2006/06/22 23:45
  • 牛肉麵達人 日式冷麵最後勝出

    第一屆「創意牛肉麵大王」今天揭曉,唯一的女性參賽者劉維珍,以涮牛肉冷麵,獲得壓倒性票數贏得冠軍,連台北市長馬英九都稱讚,說大熱天吃冷麵,滋味相當好。
    2005/09/24 15: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