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失去意識 結果共633筆

  • 林口死亡事故!小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駕駛搶救無效身亡

    新北市林口驚傳死亡事故!昨(5)日晚間19時許,58歲周姓男子獨自開車行經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時,因不明原因高速自撞分隔島,猛烈的撞擊力道導致周男當場昏厥失去意識,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急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02/06 12:25
  • 拿命偷情?正宮突返家捉姦 小三「爬窗失足」重墜4樓

    拿命在偷情?大陸一名人夫,趁著老婆不在帶小三回家溫存,沒想到正宮突然提早回家,小三擔心被發現,竟爬出窗外「避風頭」,結果一個不小心腳滑,直接從4樓摔落到一樓,當場失去意識。
    2023/02/01 22:32
  • 日本長野雪崩「2外國人失去意識」! 史丹利、Gigi狂收簡訊報平安了

    日本受超強寒流侵襲,滑雪勝地「長野縣」當地時間昨天下午兩點多發生雪崩意外,一度傳出十多人受困,其中有五名外國人,兩人被發現時不幸已經失去意識。而同個時間,台灣藝人史丹利與Gigi也在長野滑雪,不免讓人擔心人身安全,幸好Gigi昨晚在臉書報平安,人很安全!
    2023/01/30 14:25
  • 警車都敢撞!警下車查看 原來是懷孕36週孕婦 身體不適釀追撞

    台中市一輛警車在巡邏時,遭到後方休旅車高速追撞後,又再撞上前方準備左轉的轎車,警方下車查看才知道,肇事駕駛是一名懷孕36週即將臨盆的女子,她說自己開車開到一半突然不舒服,還來不及停車休息,就突然失去意識,幸好這名孕婦跟寶寶,都沒有大礙。
    2023/01/29 15:11
  • 騎車對撞酒駕叔公 14歲無照少女傷重不治

    大年初一發生憾事!昨天(1/22)大年初一下午1點多,新竹尖石一名14歲少女載妹妹要下山買東西,但她不但無照還沒戴安全帽,才剛出門沒多久跟酒駕的叔公發生對撞,當場人車倒地,疑似頭部直接撞擊到路面,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
    2023/01/23 19:22
  • 港男殺豬不成反被殺! 40公分大刀插動脈噴血慘死

    香港小年夜驚傳資深屠夫慘遭豬隻「反殺」事故!一名61歲的男子20日下午準備屠宰一頭豬隻,沒想到原本已經被電暈的豬隻突然甦醒,在掙扎過程中把男子踢倒,導致他手中的殺豬刀直接插進左腿,當場血流如注。雖然男子馬上向同事求助,但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他已經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1/21 16:27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八旬老翁務農未歸!疑開堆高機翻車遭重壓 失去意識亡

    昨(11)日上午,在苗栗縣造橋鄉發生一起死亡意外,一名84歲的何姓老翁前往自家農地務農,直到傍晚都未返家,讓家人十分擔心,兒子趕緊到農地尋找,發現老翁失去意識,推測疑似操作堆高機不慎,在斜坡處翻車而遭壓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1/12 13:25
  • 南山人壽獨董「高鐵上猝死」!享年55歲 有7症狀快就醫

    昨天(12/25)有位男性搭高鐵從台中北上,未料才上車31分鐘竟突然失去意識,經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竟發現是55歲的南山人壽獨立董事卓俊雄。醫師提醒低溫下人的肌肉會緊繃,容易讓人忽略心肌梗塞時的胸悶、胸痛症狀。近來低溫可能影響血管收縮而使心臟細胞受損,如果有感覺特別累、走太快容易感覺喘不過氣,甚至是消化不良等,可能是心肌梗塞發病前兆,要快就醫。
    2023/01/01 15:27
  • 7男揪團登二子山泡湯 1人滑倒撞頭不治

    花蓮有七名男子,組隊溯溪要到二子山野溪溫泉,但過程中,其中一人突然跌倒,頭撞到石頭,當場失去意識,朋友趕緊下山報案。消防局獲報後,原本要派直升機救援,但雲層太厚無法起飛,只好出動40多名隊員徒步上山,但傷患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2022/12/30 13:43
  • 高雄大寮槍擊1死1傷!男頭、腹中彈倒血泊亡

    高雄消防隊今日下午4點25接獲民眾報案,稱大寮保福路有2名男子疑似遭到槍擊,其中1人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治療,意識模糊的傷者送醫後不治身亡。據了解,報案人與傷者互為朋友關係,與死者則互不認識,事發時,他打開前鐵門,看到朋友倒在門前頭部流血,另一名陌生男子則倒在裡面辦公室,全身是血失去意識,但報案人對案情避重就輕,警方仍在釐清案情中。
    2022/12/29 17:06
  • 疑心肌梗塞 南山獨董卓俊雄「高鐵上驟逝」

    南山人壽獨立董事卓俊雄,25日上午搭乘高鐵,突然在車上失去意識,沒了呼吸心跳,搶救102分鐘後,仍然宣告不治。醫師就提醒,氣溫驟降在室內和戶外移動時,溫差變化也得注意,除了做好保暖,少吃油炸,也得多補充水分,減少心血管問題風險。
    2022/12/26 13:25
  • 美航班飛夏威夷遇強烈亂流11人重傷 乘客失去意識送醫

    一間緊急管理機構表示,夏威夷航空18日從鳳凰城飛往檀香山的航班,在還有30分鐘就抵達目的地時,遭遇強烈亂流,導致36人受傷,其中11人重傷。據了解,患者的傷勢包括頭部受傷和失去意識等。
    2022/12/19 09:38
  • 農工遭同事拴車拖行1km慘死 來不及迎接3寶出生

    紐西蘭北島一名33歲農場工人拉姆齊(Jacob Mills Ramsay),今年8月慘遭3名同事毆打到失去意識,又被用鍊子拴在車尾殘忍拖行1公里,遭棄屍一處垃圾傾倒場,拉姆齊死後幾週,其妻子生下第3個孩子,但拉姆齊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孩子。3名涉案男子日前在法院坦承犯行,供稱是因被害人欠錢不還。
    2022/12/18 19:18
  • 泰國長公主CPR一小時救不回 王室憂經濟重創或明年宣布死訊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近日驚傳失去意識緊急送醫,儘管王室對外宣布她目前正在接受治療,但長期關注泰國王室動向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在社群媒體上透露,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腦死,王室擔心國內經濟受影響,最遲將等到明(2023)年才會宣布她的死訊。
    2022/12/17 13:34
  • 泰國長公主心臟病送醫 英記者驚爆已病逝!王室未證實

    泰國王室長公主帕差拉吉帝雅帕(Princess Bajrakitiyabha)15日驚傳在慢跑途中心臟病發,緊急送醫後失去意識,情況相當不樂觀。不過,王室官方對於帕差拉吉帝雅帕的情況相當保密,僅表示公主的病況「在某種程度上已經穩定」。長期關注泰國王室的英國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16日則在推特上發文,稱帕差拉吉帝雅帕已經離世,預計王室將會在未來幾天發布正式聲明。  
    2022/12/16 14:11
  • 6度遭逮!狼醫趁麻醉性侵少女 警:受害者超過20人

    日本東京有一間醫美診所傳出院長性侵少女,甚至將過程拍成影片留存,該名院長趁著患者麻醉未退時伸出狼爪,日本警方在今(5)日已經是第六度逮捕這位狼醫,據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經發現超過20支性侵影片,警方猜測還有許多受害者,因此該案件將深入調查。
    2022/12/05 22:39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高雄9旬老嫗一早趕投票 失足摔倒送醫搶救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今(26)日登場,高雄的天氣,一大早就湧現不少搶著投票的民眾,但稍早10時許也發生意外!1名年約90歲吳姓老婦人,在前往高雄市鹽埕區光榮國小的投開票所途中,不慎失足跌倒,當場失去意識,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緊急將她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恢復清醒,婦人目前暫無生命危險。
    2022/11/26 12:51
  • 信義警追違規小貨車 路口遭特斯拉撞倒送醫

    台北市驚傳警員、民眾車禍事故!今(22)日下午14時許,1名正在執勤中的警員在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逸仙路口停等紅燈時,發現小貨車在路口違規迴轉,遂鳴警笛、闖紅燈準備上前取締時,不慎遭來車撞上,警員當場重摔倒地,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緊急送醫後已清醒,經查並無生命危險。
    2022/11/22 17:22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突然心臟病發」! 當眾失去意識嚇壞賓客

    梁舒涵與尹彥凱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感情歷經風雨,即將步入禮堂,就在幸福交換戒指之際,梁舒涵突然心臟病發作失去意識,尹彥凱展現超man男友力,火速將對方新娘抱緊急送醫,然而戲裡情況驚險,戲外工作人員也為兩人捏一把冷汗。
    2022/11/02 12:52
  • 不只踩踏!每平方公尺逾9人 恐釀「壓力窒息」休克死亡

    韓國梨泰院發生嚴重意外,釀成大量死傷,除了跌倒踩踏之外,有醫護人員認為,可能是人潮過多、發生推擠,部分死者站著被擠壓、無法呼吸,導致窒息死亡,教科書上也有提到,每平方公尺,只要擠9個人以上,就容易發生壓力窒息,患者五分鐘內就會休克、失去意識。
    2022/10/30 19:34
  • 不爽被罵沒洗碗!男出獄借住昔日獄友家 竟持刀砍死人

    新北市泰山區今(20)日凌晨發生一起命案,44歲連姓男子與44歲陳姓男子為室友關係,兩人因生活習慣不同,連男屢次不洗碗,遭陳男叨唸生活習慣差,因此引發爭執。陳男凌晨持棍前往明志路一處店家找連男談判,一氣之下竟大打出手,過程中連男持刀砍傷陳男,導致對方當場失去意識,送醫後宣告不治;連男逃逸兩小時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目前仍在釐清案情,全案將朝殺人罪嫌偵辦。
    2022/10/20 10:26
  • 死亡增57「1歲童腦炎亡」 20歲男頭痛1個月突昏迷猝逝

    國內今(6)日新增46423例本土個案, 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表示,今新增57例死亡個案,最小個案年僅1歲,男童沒有慢性病史、沒接接種疫苗,確診後出現發燒、咳嗽、疑似腦炎,因休克及上消化道出血等併發症,發病6天後就病逝;另一例為20多歲男性,沒有慢性病史,打過3劑疫苗,頭痛1個月多後突然失去意識,到院確診,4天後猝逝。
    2022/10/06 14:04
  • 遭撞快昏厥...「智慧手錶」幫打119! 全靠車禍偵測

    智慧型手錶功能進化,有人發生車禍快失去意識,手錶「自動」打119報案,同時傳送位置給緊急聯絡人,達人分析是靠感測器加上麥克風裝置,觸發後判斷發生車禍,消防局近期也真的收到語音自動報案,內容會告知經緯度座標,但通常仍會回撥確認報案人資訊。
    2022/09/27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