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失去意識 結果共633筆

  • 住戶衝管理室錄影質問 保全昏倒未打119錯失黃金搶救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52歲的許姓保全,6日凌晨值班時,一名女住戶到管理室要求保全去查看機房積水問題,還要求對方要寫工作日誌,由於保全與女住戶之前曾有多次爭論,這一夜兩人又爭論,保全疑似被氣到昏倒,失去意識,當時就在身旁的女住戶,一直拿著手機拍攝,拍完直接離開,不見她打119報案,直到45分鐘後,下一個人員來接班,許姓保全已經失去生命。
    2023/05/08 20:32
  • 猝逝保全藏多段「住戶質問」影片 吳女告遍大樓上百位住戶

    這名吳姓婦人自稱眼睛不好,當下沒看到保全失去意識,其他住戶不以為意,反控訴她每天拿手機到處錄影,只要錄到她不如意的事,就開始提告,曾經一次告過八十人,還因為常告人濫訴,法院裁罰3萬元;不幸猝逝的許姓保全,家屬發現他手機裡也有多段,吳姓婦人進到管理室質問畫面,控訴吳姓女子言語霸凌。
    2023/05/08 20:31
  • 71歲男星活動上暈倒!後腦著地「一度無意識」送醫新病況曝

    香港男星吳偉豪外型俊俏,還獲封「翻版吳彥祖」,然而71歲父親吳大強也不是省油的燈,曾以素人的身分參加香港音樂選秀節目《中年好聲音》爆紅,當時片段的總觀看數突破415萬。怎料日前吳大強出席活動時昏倒,後腦著地、一度失去意識,最新病況也曝光!
    2023/05/08 09:23
  • 又見行人地獄!鄭寶清妻子遭撞昏 腿骨折

    又是行人地獄,駕駛根本沒禮讓,直接開過去!上個月24日,在桃園的三民路二段和民生路口,前立委鄭寶清的妻子在過馬路時,被一輛疑似視線死角,沒有看到行人的駕駛撞倒,不僅腿部骨折,還當場失去意識,送醫進行手術後,雖然沒有大礙,但還需要休養3個月,因此鄭寶清也再次表示,希望政府可以將斑馬線往後移,給駕駛更多的反應時間。
    2023/05/07 13:51
  • 紐約遊民地鐵失控狂吼遭陸戰兵鎖喉亡! 法醫認定「他殺」

    美國紐約地鐵日前發生一起致命糾紛,一名30歲遊民在車廂中與其他乘客發生衝突,被1名海軍陸戰隊員和另外2名乘客協力壓制,沒想到該名男子隨後就失去意識,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如今法醫公布驗屍報告,證實這名男子是遭鎖喉窒息致死,直指死因為「他殺」。
    2023/05/04 14:48
  • 好消息!聯華食員工被嗆暈重度昏迷 已恢復意識能點頭

    聯華食品彰化場今晨發生大火,奪走7條人命,其中一名40歲男性傷者當時受困火場,因被濃煙嗆傷失去意識,到院時昏迷指數僅3,強況相當危急,不過就在下午2時傳來好消息,該名病患經過治療,目前人已經清醒,還能與醫護人員進行對話,狀況恢復穩定。
    2023/04/25 17:54
  • 追查死因!摩鐵2少女死亡案今解剖 家屬崩潰認屍

    前(2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咖啡爆,但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轄區新店警方日前在桃園另間摩鐵逮捕洪男,他坦承毒品是他購買的。而今(25)日下午檢警也在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相驗,釐清少女死亡原因,家屬到場,崩潰認屍。
    2023/04/25 14:41
  • 心慌!2少女死亡丟樓梯間 摩鐵雙屍落跑男:太重扛不動

    昨(23)日新北市新店區某間連鎖汽車旅館,發生一起雙屍命案,年僅16、17歲的2名少女,與30歲洪姓男子相約去摩鐵開毒趴。洪男見2名女子施用毒品咖啡包後,倒在床上昏厥、失去意識,「一時心慌」竟然想躲開摩鐵房間內部電梯的監視器,徒手搬運屍體欲從樓梯間逃離,但半途中就因為「太重扛不動」放棄。
    2023/04/24 12:10
  • 新店汽車旅館雙屍案!落跑男「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罪移送

    昨(23)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摩鐵雙屍命案,一名30歲的洪姓男子帶著2名未成年少女入住汽車旅館施用毒品,隨後洪男見2少女失去意識一動也不動,竟然將屍體搬運到3樓樓梯間,自行開車逃逸,直到摩鐵店經理發現趕緊把報案。轄區新店警方昨日下午4時許在桃園另一間摩鐵被逮,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遺棄屍體、毒品等罪將洪男送辦。
    2023/04/24 10:29
  • 迷魂黨出沒?陌生人搭訕貼膏藥 攤販「離奇癱軟」不支倒地

    網路上不時流傳類似「迷魂黨」的消息,拿到傳單或試用香水就瞬間暈倒,甚至僅僅揮手帕或拍肩膀也會出事,令許多感到驚慌,但警方都已駁斥皆為「都市傳說」,呼籲民眾要多加查證,勿以訛傳訛。近日大陸一名攤販遇到自稱來自少林寺武術學院的陌生男子搭訕,對方以攤主氣色不佳為由,拿出膏藥貼在腰部,沒想到攤主竟瞬間失去意識,癱軟倒在地上,嚇得妻子趕緊衝出來關心。事後當局將推銷膏藥的男子帶回派出所,相關部門也著手檢測膏藥的成分。
    2023/04/20 17:36
  • 親友討錢1小時!新郎迎親遭擋 岳母氣到「心臟病發」失去意識

    真的會急死人!一對新人舉辦婚宴,新郎來家中迎親時,把身上全部紅包都上繳,仍遭新娘親友阻擋門外1小時,讓岳母著急氣到當場心臟病發,失去意識昏倒在地。
    2023/04/16 11:54
  • 網紅飆重機慘死!媽心碎「狂搧巴掌」求醒 生前1句詭異成真

    21歲網紅馬若松9日騎重機飆車時,不慎撞上前方廂型車,當場失去意識,搶救無效去世。網傳雙親抵達現場後崩潰大哭,母親更是連搧兒子巴掌、求他醒來,令人辛酸不已。而馬若松生前直播時曾脫口1句,如今竟詭異成真。
    2023/04/11 20:29
  • 「看起來你發生車禍」 騎士自撞iPhone幫報案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自撞分隔島,他當場昏迷失去意識,119當下接獲報案,發現是手機語音打電話來說明座標,原來是傷者的iPhone14自動報案,而這最新的「車禍偵測」功能,沒想到在這次發揮作用,這也是雙北地區,除了誤觸以外,手機成功自動報案的第一起。
    2023/04/07 14:48
  • 逮人變救人!BMW追撞賓士3次 警破窗驚見駕駛失去意識

    昨(27)日下午4點40分,在高雄市發生一起駕駛失去意識追撞前車的案件,45歲的黃姓男子開著BMW汽車突然追撞前方63歲謝姓男子的賓士轎車,卻遲遲不肯下車,謝男氣得報警,員警破窗將黃男拉出,發現他沒有意識,趕緊送醫急救,才得知其「血糖低忘記服藥」,所幸經治療後已無大礙,後續的事故責任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3/28 12:26
  • 壞壞引爆腦動脈瘤!他爽到抽搐狂吐 醫嚇傻:死亡率50%

    印尼發生1起離奇事件,1名男子與愛妻發生親密關係時,突然失去意識倒下,在倒下之前甚至吐了對方一身,緊急送醫搶救還不斷癲癇發作,嚇壞了他的妻子。對此,醫生排除一切可能性之後,依然找不出病因,而男子最終雖然撿回了性命,腦部卻已嚴重損傷。
    2023/03/27 12:32
  • 快訊/國一恐怖車禍!轎車遭2貨櫃車連續追撞 婦人命危送醫

    國道一號中山高高雄瑞隆路段,今(20)日下午5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追撞事故,一輛45歲朱姓男子駕駛貨櫃車疑似因變換車道不當,追撞前方7旬廖姓老翁駕駛的轎車,廖翁車輛在車道上打轉,又遭另一輛曹姓駕駛的貨櫃車追撞。意外導致廖男同車的黃姓婦人失去意識,被送往國軍802醫院搶救,事故原因待釐清。
    2023/03/20 17:42
  • 鬼門關前搶人!6旬翁心肌梗塞昏迷 民眾、消防、醫院聯手救回

    這個月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蔡姓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緊急CPR急救,加上救護人員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即時去顫電擊2次,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後續蔡姓老翁在三重醫院實施心導管手術,利用氣球擴張術打通三條已阻塞的冠狀動脈血管,於今(20)日上午康復出院。
    2023/03/20 14:53
  • 美國又傳槍災!女童意外槍殺4歲姊姊 父母衝進屋來不及

    美國德州又傳槍擊事故!一名3歲女童週日(12)在臥室內玩耍時,將一把已上膛的手槍當作玩具,沒想到意外擊發子彈,直接打中一旁的4歲的姊姊,導致她重傷失去意識,父母聽到槍響後也馬上衝進房間,雖然緊急報警但女童仍在案發現場被宣告不治。
    2023/03/14 16:11
  • 剛坐下「後仰昏倒」沒心跳 熱心警奔現場CPR救一命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老翁在公車站突然昏厥倒地,由於事發現場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余姓員警聽聞後隨即到場,見老翁已經失去意識及心跳,馬上幫忙他實施CPR心肺復甦術,直到119救護人員到場接續急救。幸好員警與救護員及時搶救,順利將老翁從鬼門關前拉回,家屬也在近日親自到派出所致謝。
    2023/03/07 13:23
  • 六旬翁吃鴨肉飯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緊急電擊去顫搶命

    昨(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民眾緊急出手,進行CPR急救,而救護人員隨後也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趕緊去顫電擊2次後,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同時醫院方面也已經得知患者狀況,提早做好相關準備,把握後續治療的黃金時間。
    2023/03/06 14:53
  • 美女主播車禍!重摔腦震盪「失去意識」噴血 顏面重建搶救

    36歲華視「美女主播」宋燕旻去(2022)年底出車禍,當場失去意識,導致腦震盪、左右蜘蛛膜下腔出血,眼眶骨折骨裂,休養3個月近況曝光了!
    2023/03/02 14:52
  • 組護衛艦組到一半爆巨響 日三菱重工造船廠氣爆嚇壞居民

    日本當地時間今(22)日11點30分,位於長崎市的三菱重工造船工廠發生氣爆。警方指出,一名男性員工被發現時失去意識、性命垂危,送醫後不治身亡。據報導,該工廠主要為日本海上自衛隊打造艦船。
    2023/02/22 15:14
  • 少年球場昏倒沒人會CPR 苦等救護車30分鐘送醫不治

    美國紐澤西一名12歲美式足球隊隊員,近日在球場練習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豈料在場的教練和家長都不會心肺復甦術(CPR),只能心急如焚地花30分鐘等待救護車抵達。少年於送醫後不治身亡,讓他的家人相當悲痛,怒控球隊過於疏忽。
    2023/02/20 13:03
  • 7旬翁開車買早餐突昏迷 連撞5車送醫不治

    高雄新興一名71歲老翁開車出門買早餐,結果半路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失去意識,導致轎車滑行衝撞路邊五輛機車,還撞上一名正要買早餐的女騎士,警方趕到現場時也發現情況不對,破窗救出老翁,但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3/02/15 11:59
  • 休旅車撞飛路人、衝進麵店 癲癇釀禍2傷送醫

    台中南屯區今晚(9日)發生嚴重車禍,一輛休旅車逆向失控,高速衝撞路邊車輛和行人,最後撞進麵店,造成2人輕重傷送醫,麵店店長當時準備收店,突然巨響,他說嚇到快哭了,警方初步了解,肇事休旅車駕駛,疑似癲癇發作失去意識,才會釀禍。
    2023/02/09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