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夭折 結果共181筆

  • 妻亡子夭折獨留她…低收父「鐵鍊鎖智障女」13年

    人倫悲歌!大陸重慶一名70多歲的李姓老翁,和妻子生下3名子女,無奈2名孩子不幸夭折,妻子又因病離世,獨獨留下智能不足的女兒,他擔心無暇照顧,只能用鐵鍊將她「拴住」,整整13年。
    2018/04/02 16:24
  • 新夜市開幕3天 沒營業許可恐停業「夭折」

    這個月29日開幕的台中太原夜市,開幕隔天因為人潮太多,造成滿地垃圾,引發討論,現在又傳出這才剛剛營運的新夜市,市府經發局都還沒發營業核准就先偷跑營業違法,一但有超過30攤以上的攤販有營業,就要開罰5萬到10萬元且可以連續開罰,而且下禮拜就要祭出「勒令停業」通知,會罰到攤販停業為止,不過攤販很無奈,不能在夜市擺攤生計就會有困難。
    2018/03/31 20:23
  • 女模歷經6娃夭折、16娃流產 醫師:妳只是運氣不好

    英國一名35歲的女子,她一直很渴望能當一名母親,但老天似乎跟她開了一個大玩笑,至今她歷經過16次流產、6名寶寶出生後沒多久就夭折,一共經歷過失去22位寶寶的折磨。醫師也曾替她檢查,但女子身體很健康,對於她的情況,醫師表示她只是「非常不幸」。
    2018/03/20 23:10
  • 巴基斯坦嬰死率最高 每22人出生1人夭折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比較全球新生嬰兒死亡率,結果發現每年約有260萬名嬰兒在出生後1個月內死亡,100萬人更在出生第一天就夭折。其中巴基斯坦的嬰兒死亡率最高,每22個新生兒有1人死亡。原因大多是孕婦缺乏營養。
    2018/02/21 22:45
  • 印度重男輕女影響就醫 女嬰死亡多於男嬰

    印度社會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造成兩性失衡,女嬰死亡率高於男嬰,聯合國表示,印度男嬰生病時父母較願意尋求醫療,對女嬰則不然,因此有較多女嬰在出生後第一個月就夭折。
    2018/02/21 18:32
  • 急產!21歲未婚女腹部疼痛 在家臨盆生男嬰

    一名女子在家突然覺得腹部疼痛後急產小男嬰!花蓮吉安鄉昨天發生一名21歲未婚女子在家急產,救護人員接獲通報立即前往,男嬰生下來只有800公克,最後緊急送醫,但因為早產併發多重病症,晚間宣告不治,據了解這名女子瞞著家人,從來都沒有到醫院做過產檢,家人發現產下男嬰才知道女子懷孕。
    2018/01/14 13:34
  • 苦難逃鄰國孕婦流產 羅興亞家族逃難紀實

    緬甸爆發羅興亞人道危機,超過65萬羅興亞難民逃到孟加拉,美國紐約時報記者跟拍一家6口,包括懷胎9月的孕婦,短短4天內他們一路搭船換車,結果翻車出了意外,孕婦的弟弟傷重身亡、孕婦也因此早產,胎兒不幸夭折。
    2017/12/25 23:04
  • 佳節前禿光光 羅馬哀悼耶誕樹之死

    「耶誕樹啊,耶誕樹啊,你的枝葉竟然如此可憐光禿!」羅馬人今天為了一棵提早夭折的耶誕樹哀悼,親密稱呼這棵樹「阿禿」(Baldy)。
    2017/12/20 15:29
  • 無私母親執意生夭折兒 器捐拯救其他寶寶

    英國一位孕婦知道腹中的寶貝女兒一出生就會夭折,仍決定懷胎足月將她生下,並捐出女兒的器官,造福其他等待器捐嬰兒。
    2017/12/18 10:12
  • 罕見!「美人魚寶寶」雙腳相連 出生4小時夭折

    近日,印度有一名年輕媽媽,產下一名「美人魚寶寶」,這也是全球的第5個案例,而這名嬰兒罹患罕見的「美人魚綜合症」,天生兩腿內側相連,新生兒出現此狀況的機率,僅有10萬分之1,且存活率不高,因此他也在4小時後不幸離世。
    2017/12/09 10:29
  • 4百年老屋驚見「懸棺」 村民傳7歲夭折女埋門框

    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處舊村莊日前進行古厝拆除作業,當工作人員準備拆除茅家台門時,竟在門框上發現一座疑似「懸棺」的建築,外觀還有精美雕花,推測至少上百年歷史。當地村民盛傳,從前台門內住了一戶董姓人家,因7歲女兒不幸夭折,父母捨不得將其葬到遠處,因此索性以懸棺形式,把她安葬在門框內。
    2017/11/08 17:45
  • 印度醫院再傳30嬰兒夭折 疑供氧不足

    印度警方正在調查北方省一家公立醫院收治的30名嬰兒是否死於缺氧,這是一個月內發生的第2起類似案件。當地因醫療資源短缺,已造成數十名兒童喪命。
    2017/09/05 14:08
  • 全球暖化作物蛋白質減少 恐致發育遲緩

    專家今天警告,全球暖化導致二氧化碳濃度提高,將使得稻米與小麥等主要作物的蛋白質含量大幅減少,弱勢族群可能因此有發育遲緩與夭折風險。
    2017/08/02 17:04
  • 發展郵輪母港 基隆新海港大樓卻夭折

    基隆港近幾年積極發展成郵輪母港,原本想要在碼頭西岸新建新海港大樓,完成後就可以把旅運站搬過去,但傳出市府要4億回饋金,港務公司拿不出來最後胎死腹中,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覺得很可惜,臉書上PO文說,為何不拿挹注前瞻計畫的錢來補助?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回嗆,不要什麼事都跟前瞻扯上邊。
    2017/07/20 17:48
  • 5年來首迎小貓熊 上野動物園介入照料

    東京上野動物園的母貓熊真真上個月順利產下小寶寶,上野動物園5年來第一次有小貓熊出生,園方開心之餘也相當緊急,因為飼養貓熊相當困難,尤其是剛出生的寶寶不會自己調節體溫與排瀉,全得靠貓熊媽媽或飼養員照料,只要稍有疏忽小貓熊就會夭折。
    2017/07/05 22:38
  • 32種死法! 陸業者展出共享單車「海底撈」 

    大陸「共享單車」經濟崛起卻也衍生不少問題!包括亂停車甚至是單車被破壞,像是被拆坐墊、拆輪胎,或是整輛車被丟進水裡,原本設計壽命至少4年,但往往不到半年就夭折,就有業者和設計師展出,共享單車的32種死法,希望藉此能讓民眾省思停止破壞。
    2017/05/17 11:10
  • 環境汙染致命 世衛:1年170萬童夭折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表示,全球5歲以下兒童死亡案例中,有1/4是因為不健康或受汙染的環境,包括髒水髒空氣、二手菸及缺乏適當衛生設備,估計1年奪走170萬名兒童性命。
    2017/03/06 12:22
  • FOCUS/鹹海乾涸 化學物質滿沙塵

    哈薩克的鹹海地區嬰兒與兒童夭折比率相當高,是全國平均的兩倍,原因出在他們呼吸的空氣,那裏的沙子最好別碰、別玩,為什麼呢?我們透過半島新聞台的獨家鏡頭前往鹹海,深入了解情況。
    2017/03/02 19:24
  • 女兒沒呼吸!母掛急診忘付錢 運將不追究

    大車隊計程車駕駛好溫暖!新北市一名許姓運將,在中和載到一位媽媽,抱著2歲女孩要掛急診,結果女兒在車上暈了過去,這名媽媽急到哭著喊救命,還好運將一邊開車、一邊安撫她的情緒,5分鐘就抵達雙和醫院急診室。當時這名媽媽急到忘了付車資,但運將不但沒有追究,還要她安心照顧生病的女兒,自己就離開醫院。事後這名母親發文要找司機,而我們找到這名熱心運將,他說因為22年前,自己8個月大的女兒也是因為病重夭折,讓他非常能夠理解這名母親的心情。
    2017/02/04 18:45
  • 少30K!低薪青年補助喊卡 「柯政」又夭折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預計在今年推出,第一次找工作且月薪27600元以下的低薪青年,長達半年每個月可以補助5千元,如今卻喊卡!原來,對於「初次尋職青年」的定義還不夠嚴謹,再加上就業服務法中「特定對象」的名額只有240人,但每年第一次就業的青年很多,為了避免執行上的困擾,只好先喊停。
    2017/01/07 11:25
  • 痛訴!媽媽PO網指控 二兒遭大伯母虐待

    雲林一名媽媽忍了4年,在臉書上爆料大伯母虐待自己的2名兒子,這名媽媽寫下小孩交給大伯母帶,大兒子臉上卻出現不明紅點,詢問大伯母說是過敏,媽媽還自稱家中監視器有拍到摔大兒子的過程,媽媽才懷疑4年前出生40天的二兒子夭折,死因不單純,但雲林社會處回應,4年前男嬰死因並非受虐致死,現在只能等媽媽提供影片才能釐清真相。
    2017/01/05 17:57
  • 揉入淚水與笑容的白菜丸子

    60年前,一位懷孕婦人去算命,算命師向她說:「妳如果生女兒,她會鳳凰飛上枝頭,大富大貴,若生男,兒子可能會夭折。」婦人聞言大哭,算命師又說:「不用太擔心,也許他命硬能存活下來,只是父母要吃不少苦。」幾個月後,婦人產下一子,雙手如煮熟的雞爪那樣彎曲,左腳踝沾黏右膝,右腳沾黏左膝,宛若盤坐。 這個嬰兒叫劉天富,他出生後的這60年,任何生活的小細節對他來說都不容易,「我消化系統好,每天要上大號三次,水喝得多,小號也多,這都要靠別人幫忙。」更不用說洗澡、移動、翻身都需要旁人幫忙。不過,自己能做的事,他絕不假手他人,好比吃飯。
    2016/12/26 12:32
  • 棺木長度僅44公分 最小木乃伊為流產胎兒

    古埃及相信人死後能復活,因此才會將屍體保存下來製作成木乃伊,就連不幸夭折的嬰兒也是如此,目前出土最小的木乃伊棺木才44公分,經過電腦掃描後發現是一個18週大的流產嬰兒,成為現今出土最年幼的木乃伊。
    2016/12/06 22:15
  • FOCUS/基因改造對付蚊子 病媒肆虐爭議小

    登革熱和茲卡病毒讓人避之唯恐不及,傳播這些疾病的病媒蚊就是埃及斑蚊!由於這2種疾病到目前為止,是沒有疫苗可以施打預防、也沒有治療的方法,唯一能夠控制疫情不擴大的方法,就是控制病媒蚊的數量。英國有一家生物科技公司,提出的方法是針對蚊子進行基因改造,把經過基改的雄性蚊子釋放到野外,基改過後的雄性蚊子,和雌性蚊子交配之後生下的後代,就會因為有先天缺陷提早夭折,藉此做到抑制病媒蚊的數量,目前這樣的方法,已經在英屬的開曼群島、巴拿馬和巴西進行測試,能有效降低60到70%的蚊子數量。
    2016/12/05 19:41
  • 連3場路跑都夭折! 超跑名將李清言詐欺送辦

    路跑賽事越來約多,但要小心別報到來路不明的比賽!超跑名將李清言挾著高知名度,今年陸續主辦3場路跑賽但都因故取消或延賽,影響2千多人,甚至有8百人還沒收到退款,消保處提醒民眾,報名路跑時要注意官網註明「是否申請到路權」還有「退費機制」等細節來自保。
    2016/12/01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