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種死法! 陸業者展出共享單車「海底撈」 


發佈時間:2017/05/17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2:30
圖/TVBS
圖/TVBS

慘!共享單車「海底撈」 業者展出32種死法

大陸「共享單車」經濟崛起卻也衍生不少問題!包括亂停車甚至是單車被破壞,像是被拆坐墊、拆輪胎,或是整輛車被丟進水裡,原本設計壽命至少4年,但往往不到半年就夭折,就有業者和設計師展出,共享單車的32種死法,希望藉此能讓民眾省思停止破壞。

 



小藍單車工作人員:「這輛車的話,其實已經被破壞到,我們覺得非常殘忍的一個程度了。」

勉強看起來還有點單車的輪廓,它叫做海的女兒,另外還有「海底撈」,因為車子是從水裡撈出來的,聽起來有點淒涼,但這些是共享單車,在大陸遭遇的32種死法。
 

藍單車工作人員:「發現的時候時間已經比較長了,所以已經有很多生鏽、海藻這樣的情況。」

這是大陸共享單車業者和設計師的合作展出,會有這樣的想法,來自於共享單車在大陸的遭遇。

民眾:「那些人搞破壞,每天早上這裡都堆一大堆,誰弄的呀?騎單車的吧。」

共享單車堆疊在一塊,有的甚至被丟到馬路旁,設計壽命4年的單車,往往期不到半年就夭折,然而共享概念持續發展,在廣州還有共享雨傘在6個地鐵站試點,押金折合台幣約80元,可以免費使用15天,超過時間沒有歸還,每天大約扣除約2元台幣。

民眾:「跟共享單車一樣,有一些會被佔為私有,或者一些破壞性的問題,然後壞了之後隨便亂丟的一個問題。」

加上不是天天都會下雨,能不能獲利,還得評估觀察,只是「共享」美意,在於提供便利,創造經濟,但先決條件還是得建立在民眾的使用習慣和素質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單車#共享#夭折#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36

0.1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