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3場路跑都夭折! 超跑名將李清言詐欺送辦


發佈時間:2016/12/01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01 13:20

路跑賽事越來約多,但要小心別報到來路不明的比賽!超跑名將李清言挾著高知名度,今年陸續主辦3場路跑賽但都因故取消或延賽,影響2千多人,甚至有8百人還沒收到退款,消保處提醒民眾,報名路跑時要注意官網註明「是否申請到路權」還有「退費機制」等細節來自保。


 

扛著三太子征服撒哈拉沙漠一戰成名的超跑名將李清言,帶著高知名度辦路跑,卻牽扯上詐欺罪,網路上不只一篇抱怨文,多的是受害者互相提醒別再報名,因為李清言從今年二月接連辦的3場活動,包括要在泰國舉辦的泰愛跑到竹山馬拉松,分別收取9千元、8百元和1千多元的報名費,事後卻用各種理由,或是忘了申請路權,3場路跑賽都半路夭折,導致2千多名報名者受害,甚至有8百多人沒收到退款,合計金額超過400萬。

行政院消保處參議王淑慧:「這2年的消費爭議案件就是一些退費的、路權的,還有天候因素的爭議案件。」

隨著路跑盛行也衍伸退費爭議,2014年到2015年,總計就有104件。
 

行政院消保處參議王淑慧:「再請教育部針對路跑,主辦方一定要拿到路權,還有在你的官網上你要講清楚說明白。」

消保處教民眾如何自保,報名前要詳讀官網,像是路權申請到了沒、退費機制,還有相關醫療措施,消費者必須自己把關,免被來路不明的網路路跑賽騙到,求償無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清言#超跑名將#路跑#退款#取消#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45

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