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沒呼吸!母掛急診忘付錢 運將不追究

記者 陳韻涵 連裕閔 / 攝影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04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04 18:47

大車隊計程車駕駛好溫暖!新北市一名許姓運將,在中和載到一位媽媽,抱著2歲女孩要掛急診,結果女兒在車上暈了過去,這名媽媽急到哭著喊救命,還好運將一邊開車、一邊安撫她的情緒,5分鐘就抵達雙和醫院急診室。當時這名媽媽急到忘了付車資,但運將不但沒有追究,還要她安心照顧生病的女兒,自己就離開醫院。事後這名母親發文要找司機,而我們找到這名熱心運將,他說因為22年前,自己8個月大的女兒也是因為病重夭折,讓他非常能夠理解這名母親的心情。


 

懷中緊緊抱著寶貝女兒,李小姐1月24日下午在新北市中和,抱著女兒搭記程車直奔急診室。

乘客李小姐:「她抽筋然後眼睛上吊、嘴唇發紫,應該可能我已經失去理智了,我就叫計程車趕快衝。」

可是一上車不到3分鐘,2歲女兒已經昏過去,李小姐慌了,還好她碰上熱心運將,不但安撫她的情緒,還允諾會幫她趕路。
 

乘客李小姐:「女兒她應該有咳嗽一下,駕駛就說有了有了,她應該有呼吸了,不用緊張。」

記者陳韻涵:「當時正值下班尖峰時刻,這名熱心運將急忙將這對母女,從景平路送往雙和醫院的急診室,而且還不收任何車資。」

乘客李小姐:「因為女兒沒呼吸,我緊張嘛!然後我就沒有付車資,不過我後面有聽到,駕駛說包包、鞋子放在這邊,車資就不用了。」

李媽媽急到忘了付車資,但運將不但沒有追究,還幫忙收拾車內物品,要她安心照顧生病的女兒,就離開急診室,李小姐事後將過程PO上網找救命駕駛。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駕駛許家明:「我說等到救護車來時候已經太晚了,我說我送到醫院去。」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駕駛許家明,暖心舉動不收錢,是因為這場景讓他想到夭折的女兒。

台灣大車隊計程車駕駛許家明:「因為我本身有一個女兒,是...8個月就往生了,所以我知道父母親那種痛。」
 

22年前失去愛女的痛,化成溫暖力量,這回碰上無助女乘客,運將傾全力協助,善舉在李小姐PO文後不但贏得掌聲,也讓乘客覺得運將好溫暖!

乘客李小姐:「我真的很謝謝許大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急診#計程車#暖心#車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940

0.3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