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太極宗師 結果共6筆

  • 資深男星驚傳猝逝!享壽81歲 演員淚崩哀悼:一路走好

    演藝圈再傳憾事!出演《少林寺》、《太極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的資深男星于海驚傳已於本月16日離世,享壽81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後輩們悲慟不已發文哀悼,「于海老師一路走好。」
    2023/01/18 13:12
  • 30秒遭3重拳KO被笑半年 太極宗師馬保國宣布引退

    大陸「渾圓形意太極」68歲掌門人馬保國有「太極宗師」之稱,先前卻遭業餘搏擊手王慶民在30秒內擊倒3次,最後一擊讓他直接倒地昏迷,這場敗北讓他瞬間淪為笑柄,遭到許多網友嘲諷。馬保國昨(15)日突發文宣布「退出武林」,將回歸平靜生活。
    2020/11/16 12:33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里和腿」大師嗆5分KO 徐曉東30秒把他打成豬頭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只花20秒打趴太極宗師魏雷,日前又收到自稱「武術大師」田野的挑戰。沒想到開賽才30秒,徐曉東就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中間一度還放棄防守隨對方亂打,最後以一個飛膝擊打結束比賽。事後徐曉東爆料,田野想給用500萬「買我輸」作假比賽,但他決定放棄這些錢。
    2019/01/13 18:21
  • 太極宗師接受MMA菜鳥挑戰 2秒鐘被一拳打趴

    中國武術和格鬥技究竟那個厲害?日前一名號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朱春平,46歲的他自稱研習中國傳統內家拳法多年,無論是太極或拳腳刀槍都精通。最近他接受一名綜合格鬥技(MMA)的業餘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對方年僅24歲,加入格鬥技只有1年,因此賽前雙方非常期待。沒想到比賽開打,不過才2秒鐘的時間,朱春平就被余求生一拳打趴。
    2018/05/22 18:20
  • 〈獨家〉「打趴日武士」 太極宗師來台授課

    從明朝開始,正宗創始太極拳派「陳家溝」第11代掌門人陳小旺,有國際太極宗師之稱,來台灣傳授拳法,雖然已經66歲,身手相當矯健,可以輕鬆把年輕人摔飛,就連站著被打也面不改色,動都不動。最特別事蹟,曾經在日本天皇前表演,意外被武士偷襲,反倒把武士壓倒在地,最後還拜陳小旺為師。
    2011/03/05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