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太平老街 結果共11筆

  • 2024全台燈會懶人包!12大必訪亮點、活動時間一次看

    2024迎接龍年,每逢春節前夕,全台鄉親們最期待的活動就是「元宵燈會」!小編特地整理出全台12處必訪的「龍年燈會」,包括睽違16年重返台南的「臺灣燈會」、氣勢非凡的神龍主燈、南投竹山燈會的Q版飛龍、雲林太平老街的1.6萬盞彩繪燈籠等,通通都讓人直呼太壯觀、快門按不停!
    2024/01/13 23:09
  • 不斷更新/馬英九要回來了!結束12天大陸行 國台辦送機

    前總統馬英九27日赴陸祭祖及交流,由於這是兩岸分治74年以來,首度有中華民國卸任元首訪陸,因此備受外界關注,而馬英九此行為期12天,預計造訪南京、武漢、長沙、重慶、上海等5座城市,《TVBS》採訪團一路隨行採訪為讀者掌握最新狀況。
    2023/04/06 18:39
  • 過年走春10景點攻略!《天外奇蹟》氣球屋 漸層落羽松超美

    農曆春節連假快到了,大家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精選全台10大過年必訪走春景點,像是有走春必朝聖的台南普濟殿燈會、隱身嘉義醫院旁的漸層落羽松公園、CNN全球最美小徑,以及全台首座千坪「洋蔥遊戲場」通通都不能錯過,趕快收藏走春攻略,保證過年不無聊!
    2023/01/12 15:30
  • 台版星空!雲林彩繪「燈籠海」限時登場 1.3萬盞霸氣展出

    2023春節連假必朝聖!為迎接兔年到來,雲林斗六市公所在充滿巴洛克式老建築的太平老街上,打造出全長1.5公里的「彩繪燈籠海」街景,更霸氣展出13000盞彩繪燈籠,美到直接在IG掀起一波打卡熱潮!燈籠街景展期預計延續至3月底,千萬別錯過了~
    2023/01/07 15:02
  • 疑感情不睦!男開賓士猛踩油門 撞爆老婆開的髮廊洩憤

    昨(23)日晚上,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汽車衝入民宅的案件,一名52歲的吳姓男子和妻子「疑感情不睦」,竟開著賓士S系列轎車,某踩油門,撞爆妻子所開的髮廊,當場把鐵捲門和裡面的美髮器材撞的歪七扭八,吳男自己手受傷,所幸當時店內無人,並未波及旁人,不過附近民眾都被撞擊時的巨響給嚇壞了,詳細的肇事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24 12:46
  • 漫步雲端!訪空氣圖書館 梅山遊文青新路線

    到嘉義遊玩,除了遠近馳名的阿里山之外,還有一條可以避開人潮的絕美新路線,就是「梅山一日遊」!全台海拔最高的單跨式吊橋「太平雲梯」,雲霧中,可以體驗漫步雲端的感覺;二尖山步道,360度盡是綠油油的茶園,置身其中,就像拍廣告似地;走文青風的「空氣圖書館」,是網美的最愛;另外,還有連續3年拿到冠軍的精品咖啡,在太平老街,可以品嚐高山茶葉蛋,還有傳統冬瓜茶。
    2021/01/15 19:52
  • 嘉義遊太平雲梯遇陳情 陳時中未影響興致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到嘉義縣梅山鄉遊太平老街、登太平雲梯看風景,品茗阿里山茶。雖然遇到民眾陳情,但未影響興致。嘉義縣長翁章梁也感謝陳時中,增加嘉義縣的能見度。
    2020/06/06 17:45
  • 阿中部長登太平雲梯 遇男下跪陳情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下午到嘉義,行程滿檔,上午則到太平雲梯,不過就在登梯前,一名男子因為違反了醫事法,跪在地上要跟部長陳情,馬上就被員警帶離現場,但這小插曲似乎沒影響到部長的心情,下了太平雲梯後,還到太平老街逛逛,最後到三元宮參拜結束這趟嘉義行程,在後疫情時期,阿中部長四處踩點,宣傳防疫旅遊。
    2020/06/06 12:40
  • 嘉縣「慢時中」 帶陳時中賞高跟鞋教堂、走雲梯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這周末星期五將帶隊到嘉義縣兩天一夜,先前在台南跟墾丁行程似乎比較緊湊,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地安排放慢步調的輕旅行,週五傍晚陳時中抵達嘉義,會帶他參觀高跟鞋教堂,喝咖啡賞夕陽,吃完晚宴後再到故宮南院走一走,隔天上午前往太平雲梯,逛太平老街,盡量不讓陳時中舟車勞頓,另外還會送給部長在地竹編帽。
    2020/06/03 13:51
  • 太平國小登雲梯演奏 迎接高雄學童參訪

    嘉義縣太平國小竹樂團今天迎接高雄市獅湖國小師生,不僅在太平雲梯演奏音樂歡迎,還化身解說員介紹太平老街人文歷史、茶園風貌與茶文化產業,讓遠道而來學童留下深刻印象。
    2017/10/11 15:31
  • 疑冷氣機爆炸釀大火 2棟民宅全毀

    雲林縣斗六市今天(13日)清晨發生一起疑似冷氣機爆炸所引發的火警,總共造成2棟民宅全毀,由於火警現場位在斗六鬧區的太平老街,消防局出動大批消防車前往現場灌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4/05/13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