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太太懷孕 結果共25筆

  • 現實中劈腿是常態? 他揭「老實男」偷吃內幕:反正又不犯法

    向來給外界「愛家形象」的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形象受挫。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現實中外遇劈腿的多嗎?」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議,就有網友分享真實案例,「我舅舅一副超老實的樣子結果還不是太太懷孕的時候,在外面偷吃也懷孕」、「身邊親人就兩個男性長輩搞外遇,還以為大家都不知道」、「反正縱慾又不犯法,那些人的道德標準也不過如此」。
    2023/10/25 09:06
  • 還想生?連三胎男孩 蔣萬安笑問:想知道包生女秘訣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7)日公布喜訊,家中正式喜迎「三寶」,透露三寶是活潑健康的小男孩,身高50.5公分、體重3,531公克。蔣萬安的三個小孩都是男生,今(28)日被問及有沒有「包生男秘訣」?蔣萬安大笑回,「我現在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包生女秘訣」。而對於外界好奇三寶的名字,蔣萬安說,目前還沒想好,去年疫情時間太太懷孕,年底在參加市長選舉時,三寶也陪太太奔波,因此希望好好跟太太為這特別的孩子選個名字。
    2023/01/28 15:20
  • 砸6600萬攻蛋!瘦子今起連唱3天「求救歌迷幫這事」

    饒舌團體頑童MJ116成員瘦子今天晚上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地囚人」個人演唱會。瘦子談到太太懷孕時表示,「女人是非常偉大、有智慧、又勇敢的生物。」也透露已經戒掉20年菸癮。
    2022/08/12 22:19
  • 海山分局染疫再+1 為孕妻自費PCR交警驗出無症狀確診

    疫情連環爆,全台每日新增確診數不斷攀升,各轄區分局員警現在不只要巡邏、值勤,還得協助疫調工作,已經夠辛苦了,卻還是躲不過病毒。新北市海山分局昨(13)日又新增1名確診個案,是名交通分隊外勤員警,因為太太最近懷孕了,想確認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才會主動前往篩檢站篩檢,沒想到PCR竟驗出陽性反應。
    2022/04/14 14:00
  • 老哏!稱「鴻海工程師」 跟攤商「裝熟借錢」消失

    詐騙慣犯又出沒了,這回萬華一間鹽酥雞店受害,男子自稱是工程師,小孩生病急需用錢,跟店家借了一千元,之後就沒再還,店家氣的到警局報案,沒想到一查才發現,這個慣犯,先前就假藉太太懷孕跌倒,因為血崩要借錢,警方調查才發現他目前仍遭到通緝,卻大膽繼續行騙,警方擴大清查中。
    2020/06/20 20:08
  • 消防車撞昏青農 家屬控行器停在103年

    四天前在南投草屯遭消防車撞上的鄧姓男子,還沒清醒。傷者有個4歲的女兒,太太懷孕6個月,準備迎接老二誕生,剛買房,一月要搬新家,卻發生車禍昏迷。家屬說他們要求看影像,消防車的行車紀錄器,大餅圖竟然都會壞了,停留在103年。
    2019/11/21 21:07
  • 懷孕請假安胎卻被迫離職 主管貼出完整對話打臉

    1名女網友抱怨,自己因為懷孕初期身體不適,且有出血現象,向工作的加油站表示要請假1週安胎,沒想到站長不准,還說太太懷2胎都工作到9個月才住院安胎,甚至直接對她說「找時間來辦離職」,讓網友看了超火大,建議原PO直接向勞工局申訴。
    2019/05/18 23:01
  • 抱愛貓吸票反討罵 姚文智:我待貓如家人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抱著愛貓Togi上鏡頭,意外掀起愛貓人士怒火,因為姚文智說太太懷孕,曾忍痛把愛貓送人養,被愛貓人士罵翻,就連受託養貓的朋友在臉書PO文幫忙緩頰也被說豬隊友。姚文智則無奈表示,他愛貓是他跟貓都知道的事實。
    2018/07/26 12:33
  • 妻懷孕把貓送養!姚文智被譙爆 接手飼主還原真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5日) 帶著愛貓Togi出席宣傳活動,並透露自己養過3隻貓,第1隻因誤食被毒死,第2隻則因太太懷孕送給友人收養,現在的Togi則是第3隻,不料「把貓送養」一事卻引發貓奴怒火。對此,姚文智晚間在臉書分享接手貓咪的飼主文章,解釋當初沒將愛貓接回家的原因。
    2018/07/25 22:56
  • 恭喜!54歲夏靖庭升格當爸 兒子眼睛神複製

    54歲的夏靖庭是金鐘獎迷你劇戲王,演技備受肯定,結婚2年多的他,對太太懷孕一事保密到家,直到近日才開心宣布當爸爸的喜訊,而他也說,看到兒子出生的那一刻,感動得落淚。
    2018/06/09 14:00
  • 夫妻「比手畫腳」告訴爸媽懷孕喜訊 結局超催淚!

    太太懷孕了,你會如何告訴家人呢?YouTube頻道「Webtvasia Taiwan」上傳一支催淚影片,一對夫妻用比手畫腳的方式,告訴爸媽和外婆懷孕喜訊,媽媽知情後激動落淚,讓網友直呼太感人!  
    2017/11/08 23:22
  • 【心內話】指頭能動就快樂

    我跟太太結婚多年,一直沒有孩子。就在我們放棄後,太太懷孕了,但第一個月就出血,安胎2次,醫生問:「要放棄?等下一胎?」我們斷然拒絕,這孩子是「天公囡仔」啊!是老天爺賜的,這次不要,就沒有下次了。後來太太破水,又安胎2週,7個月就剖腹產。
    2017/06/16 07:00
  • 控房東不修漏水 1家6口反被趕出租屋處

    高雄市林園王姓一家人租房子,住在頂樓加蓋的鐵皮屋,沒想過9月份接連兩個颱風,房間漏水,他們控訴房東不但不請人來修理,還要中止租約趕他們走,一家六口,太太懷孕快要臨盆,臨時整理家當寄住親戚家,6千元押金也被扣留,但房東表示,已經找了鐵工師傅約好要處理漏水問題,但對方住院不能施工,反控房客積欠不房租在先,加上又被其他房客反映衛生習慣不佳,所以下逐客令!
    2016/11/04 18:07
  • 「太太懷孕生病」 北車站尋好心人詐騙9萬

    通緝犯裝可憐說皮包被偷,老婆懷孕要錢,到處招搖撞騙!21歲的張姓男子因為竊盜、恐嚇、詐欺被通緝,上個月底他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找上一名女子成功博取同情,騙走9萬元現金,直到約好還款的時間,錢還是沒入帳,被害人才驚覺受騙,警方在嫌犯可能出沒的地點埋伏順利抓人,不想被關,男子趁上廁所時偷喝一口清潔劑,被緊急送醫!
    2015/10/05 13:10
  • 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 周董公佈昆凌懷孕

    ▲(圖/翻攝自 周杰倫 Jay Chou臉書專頁) 昆凌懷孕了!結婚前就殷殷期盼,想要快點擁有自己孩子的周董周杰倫,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我們來比看誰比較會帶球走步」,還拍下自己肚子塞球與昆凌的俏皮合照,分享太太懷孕的好消息粉絲紛紛留言恭喜,不過有人從肚子大小推測,baby可能已經有4、5個月大,周董與昆凌疑似先上車後補票
    2015/04/03 07:24
  • 童家四口出遊翻車 1死3下落不明

    福建台灣旅行團翻車意外,除了兩位陸籍導遊,一位台灣導遊,其餘都是23人都是台灣旅客,其中桃園的童姓一家四口一起出遊,帶父母姊妹出遊的童阿祝不幸身亡,爸媽姐姐3人至今下落不明,而同車的還有一對夫妻,太太懷孕3個月,落水時,手臂被割傷,擔心感染會影響胎兒,希望能趕緊返台就醫。
    2014/05/24 12:45
  • 付萬元訂金坐月子 入住當天卻遭拒

    台中有民眾投訴,去年太太懷孕後,和一間知名的月子中心簽約,繳交1萬元的訂金,上個月太太生了,要入住月子中心時,因為聽說月子中心有嬰兒上呼吸道感染,擔心剛出生的兒子也會感染,頻頻向服務人員關切,結果雙方鬧的不愉快,月子中心就片面解約,拒絕他們入住,民眾氣得投訴消保官,而月子中心也趕緊包一個大紅包。
    2013/06/27 12:21
  • 熱氣殺精?男筆電擱腿 放桌受孕成功

    筆記型電腦輕巧方便,有些人隨處坐下就能放在腿上使用,不過英國有一對夫妻一直無法做人成功,後來發現先生長期將筆電放在腿上,而筆電的熱氣影響到精子,後來改放在桌上,3個月後太太懷孕,醫生提醒高溫對精子有其影響力,像是不要穿太緊的褲子,男生泡溫泉也別泡太久,15分鐘差不多,避免高溫影響。
    2012/11/07 13:40
  • 〈獨家〉88風災失去3個女兒 夫妻再誕新生命

    88風災週年,去年這個父親節,讓潘先生徹底心碎,他的3個女兒留在小林村,而他到高雄上班,上午還聽到女兒祝他父親節快樂,過了中午就失去音訊;到現在整整1年,再也沒有機會聽到她們的聲音,好不容易太太懷孕了,超音波裡看來跟女兒的樣子好神似,他們相信,會把女兒生回來。
    2010/08/08 19:14
  • 勒索名醫/勒索中醫稅務員 歌唱季軍政大畢業

    向中醫師勒索的稅務員楊儒昕,很多人也許覺得很眼熟,因為他曾經參加過歌唱比賽,拿下季軍。在網路上有高人氣,而且政大畢業的他,還曾經拿下連過五榜的考試紀錄,前途光明,卻因為太太懷孕起了貪念,現在得面對司法家庭破碎。
    2009/06/26 12:29
  • 驚世駭媳/8年婚終有喜 未料妻積怨動殺機

    殺婆婆命案裡,最感到痛苦為難的是兇手陳秀宜的丈夫李政家;親友透露,他不介意娶離過婚的陳秀宜當老婆,還相當疼她,最近太太懷孕了,李政家以為好消息可以化解婆媳之間的過節,沒想到兩人又吵架,太太忍不下一口氣,使得他2個最親近的女人,一個慘遭砍死,另一個成了冷血兇手。
    2007/07/04 19:15
  • 接交通部政次 陳景峻憶從政路

    民進黨立委陳景峻,即將接任交通部政務次長,將從民代轉換為政務官的角色,其實陳景峻說,他也是從地方首長做起。35歲擔任三重市長,他紅著眼眶回憶,當時曾為了地方建設,遭到角頭放話要暗殺他,甚至太太懷孕在醫院中,還遭到歹徒毆打,但他還是堅持政策,不改變。
    2007/04/17 21:14
  • 非常努力「做人」 嚴凱泰神秘得女

    裕隆少東嚴凱泰激動落淚表示,結婚15年終於做人成功,小孩已經4個月大了,不過今年6月嚴凱泰面對本台記者的訪問,還否認太太懷孕,小公主誕生的消息宣布的突然,讓外界有許多好奇。
    2005/11/23 16:43
  • 愛滋老公洗精蟲 求健康寶寶

    愛滋病患如果想生健康的孩子,現在可以透過「愛滋洗精術」在體外用藥水洗掉精蟲的愛滋病毒,再透過人工生殖技術,讓健康的太太懷孕,就有機會生下健康的寶寶。
    2004/10/03 17:27
  • 台灣郎大陸妻互毆 互控聲請保護

    台中縣霧峰鄉,一名家中經營鐵工廠的男子,娶了小他14歲的大陸新娘,2人常吵架。太太懷孕,被打得幾乎流產,氣得回手,夫妻兩人互毆,都拿驗傷單,申請保護令。
    2004/08/15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