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愛貓吸票反討罵 姚文智:我待貓如家人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6 12:33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抱著愛貓Togi上鏡頭,意外掀起愛貓人士怒火,因為姚文智說太太懷孕,曾忍痛把愛貓送人養,被愛貓人士罵翻,就連受託養貓的朋友在臉書PO文幫忙緩頰也被說豬隊友。姚文智則無奈表示,他愛貓是他跟貓都知道的事實。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愛貓這件事情我跟我的貓知道。」

一句愛貓是事實,姚文智出面訴委屈,因為和議員合拍宣傳照,難得讓愛貓面對鏡頭,想多拉幾張選票卻一秒激怒部分貓奴。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第一隻(中毒)死掉了,第二隻是我太太懷孕,我就把貓送給另外一個朋友。」
 

說手上這隻是Togi三世,姚文智的養貓經驗有愛貓族傻眼,痛批他抱貓姿勢不及格,根本是虐貓,建議他和黨主席蔡英文多學學,還說太太懷孕就把貓送人是不良示範。

工作人員:「加分加分,惜貓如票啊。」

圖/TVBS

不但沒加到分,姚文智還被質疑是一日貓奴要騙選票,而當年受姚文智請託,代養愛貓Togi的友人梁學渡也緊急在臉書幫忙緩頰,說20年前姚文智太太懷第一胎,醫生說貓毛可能誘發過敏體質,才拜托他養Togi一陣子,後來才又買了一隻小貓,沒想到文章一發布又惹爭議,說梁學渡根本是豬隊友,不懂得領養代替購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我經常被網路霸凌,其實我也習慣了,但是我是覺得事情的真相希望大家能進一步釐清,那我們對待貓當然是跟家人一模一樣,牠其實每天都會跟我睡,每天(對我)磨蹭(撒嬌),我還沒回家牠會在門口等我。」

愛不愛貓,當事人最清楚,但也傳出黨中央計畫在中選會登記截止日前,再一次評估如果姚文智民調持續低迷,可能會啟動棄保,不過民進黨對外否認,說要傾全力助選,要拚到最後一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愛貓#毛小孩#姚文智#選票#反效果#棄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673

0.1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