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天道盟同心會 結果共25筆

  • 暴力討債集團魚肉鄉民 瑞芳警強勢攻堅一舉殲滅

    天道盟同心會薛姓前會長平日在基隆、瑞芳一帶橫行,靠暴力討債等違法行為維生。去年為索討千萬債務,竟到被害人家門外施放鞭炮,還揚言要將其女兒押走。另也設下仙人跳,逼迫一名黃姓男子賠錢。警方獲報後組專案小組,22日起陸續將薛男等人逮捕到案,並起出鎮暴槍、毒品等證物,以組織犯罪等罪嫌移請法辦。
    2024/02/25 12:26
  • 還不出錢去租豪車! 天道盟恐嚇千萬買回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去年底在新北市蘆洲開設當舖,卻吸收還不出錢的企業,讓他們去租名車,再要求租車公司高價買回,連知名租車業者也受害,警方循線逮到人,查扣的三輛車,價值超過兩千萬,事後經營當舖的吳姓兄弟檔,遭法院收押。
    2023/05/16 20:35
  • 假租車真擄車!天道盟兄弟檔開當鋪 逼租車行買回自家車

    日前新北市刑大掌握情資,指稱天道盟同心會吳姓兄弟檔,於蘆洲區開設當鋪,找來需要現金週轉的公司業者或民眾,讓他們充當人頭,向和運租車、歐悅租賃等車行租下名車,接著就把車輛藏起來,再轉向租車公司恐嚇要求回購。上個月18日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刑大偵七隊兵分9路搜索,帶回吳姓兄弟檔等人,複訊後聲押禁見獲准。
    2023/05/16 11:45
  • 暴力討錢! 為討400萬債黑幫5度砸民宅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為欠了400萬沒還,就有暴力討債集團,頻頻帶著破壞工具砸他的住處,甚至把手榴彈造型的煙火丟進客廳,嚇壞曾姓男子的爺爺奶奶。而討債的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現在警方將九人全部逮捕到案。
    2023/02/18 13:00
  • 國聯小霸王栽了 花警局長:捍衛治安絕無妥協

         2月13日花蓮縣警局刑事警察大隊及花蓮分局、吉安分局聯手破獲,天道盟同心會花蓮分會黑幫組織。以杜姓主嫌(21歲)號稱“國聯小霸王”,經常在花蓮市區國聯一帶打架鬧事,組織地下錢莊暴力討債為生。共計拘提犯嫌7人、搜索9處所,查扣西瓜刀、棍棒等刀械一批、第二級毒品大麻等犯罪工具,有效嚇阻及壓制毒品及不法幫派活動氣燄。
    2023/02/17 18:00
  • 大哥全到了!天道盟成員母公祭 百名黑衣人擠爆板殯

    天道盟同心會成員綽號「世紀子」、紀姓男子的母親,今(27)日早上在板橋市立殯儀館舉辦公祭。因為他和道上兄弟以及地方人士交情不錯,天道盟盟主曾盈富、四海幫幫主和不倒會等大哥,紛紛到場致意。轄區警方提前到場戒備,就連刑大、保大等單位,也加派人力,於殯儀館外站崗,逐一盤查到場人員,逮捕1名通緝犯、7名未成年青年,還有多名不法分子。
    2021/11/27 17:13
  • 台電主管涉收賄77萬元 士檢求處10年以上徒刑

    士檢偵辦天道盟同心會金山分會郭姓分會長圍標台電公司核一廠、核二廠採購案,另查出台電賈姓主管涉收賄77萬餘元,今天全案提起公訴,並求處賈男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1/10/12 17:48
  • 保護費交出來!天道盟5惡棍砸店鬧事 業者不堪其擾求救警

    花蓮一名36歲的鄧姓嫌犯,是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教唆旗下4名小弟,四處向多間卡拉ok跟酒店勒索保護費,若店家不願意給就砸店鬧事,或是來白吃白喝,業者們不堪其擾向刑大求救,終於在6號將5名嫌犯逮捕到案,其中一名郭姓嫌犯一度遭無保飭回,檢方趕緊補強強證據,成功將人聲押獲准。
    2021/05/10 20:19
  • 10槍狙殺土城角頭案 二審仍判槍手無期徒刑

    男子林楊竣受天道盟同心會成員李尚哲及友人謝龍宇之託,以300萬元的代價,於去年在土城停車場以10槍狙殺角頭黃義倫,高院今天仍判林楊竣無期徒刑、李尚哲15年、謝龍宇14年。
    2018/11/01 14:19
  • 10槍轟斃角頭!菜鳥槍手遭判無期 3百萬酬金只分5萬

    新北市土城角頭黃義倫,去年在停車場遭槍手林楊竣近距離連開10槍,當場慘死在保時捷駕駛座。檢警查出,死者疑與天道盟同心會土城分會成員李尚哲有買車糾紛,對方不滿遭嗆找上會內成員商量,最後由同心會出資300萬元買凶殺人。新北地院今(17日)依殺人等罪判處林無期、李15年、謝龍宇14年徒刑。
    2018/05/17 17:32
  • 惡劣討債!扒衣逼唱魯冰花 不唱就挨揍

    新北市警方大掃黑,查緝天道盟同心會據點,發現主嫌和小弟非法暴力討債,還會逼迫被害人唱歌,要是唱不好就以棍棒毆打,過程全部被拍成影片寄給被害人,也供小弟們娛樂,手段相當惡劣。
    2018/04/02 13:36
  • 天道盟成員擁槍自重 北市警搜出7槍

    北市南港警方線報幫派分子擁槍自重,會同桃園警方經多日跟監,昨天發動搜索,查獲竹聯幫及天道盟同心會成員兩人,起獲7把改造手槍和毒品等,訊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17/12/05 18:58
  • 無間道翻版!隊長遭出賣 小隊長洩個資給黑幫

    警方查黑幫卻被自己人出賣有如電影無間道劇情,新竹市刑大偵辦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沒想到行蹤都被對方掌握,一追才發現,原來是新竹縣刑警大隊一名小隊長因為跟天道盟會長有借貸關係有私交,竟然利用職權進入車籍資料系統查詢新竹市偵查隊長資料,洩漏給這名會長。
    2017/11/30 14:01
  • 凶狠!討不到保護費 黑幫持刀、球棒砸店

    天道盟同心會龍潭分會,專門以暴力手段向宮廟跟店家索討保護費,一年多以來不法所得超過4百萬,6月中旬,這群惡煞因為討不到保護費,24歲分會會長拿著球棒跟刀械率人闖進桃園平鎮的店面,將店面砸毀。
    2017/09/27 17:55
  • 蒐證一年多 平鎮警瓦解龍潭天道盟分會

    長期以地方宮廟作為掩護的天道盟同心會龍潭分會,平日藉由地方民俗慶典,以暴力手段脅迫勒索保護費,平鎮警方經1年多蒐證,今天清晨逮捕12名不法分子,瓦解暴力犯罪組織。
    2017/09/27 16:23
  • 囂張!國三生組校園幫派 恐嚇勒索學弟

    才15歲的國中生,竟然在校園組織幫派,甚至勒索學弟!新竹有一名就讀國3的學生,是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成員,在學校裡面和2名同夥,恐嚇、勒索學弟,甚至有受害者,前前後後被索取了5萬元,甚至當校方介入的時候,還恐嚇師長,要讓對方吃子彈,不過其實他會在校園以老大自居,就是因為去年曾和幫派成員,一同舉槍勒索砂石車司機,不過新竹的市刑大上個月就將他逮捕,正在調查當中。
    2017/06/05 12:30
  • 洗劫後丟空屋自生自滅 竹北8惡煞落網

    囂張黑幫竟以恐嚇取財、強盜鬥毆來打知名度!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的成員,去年7月因為砂石場利益糾紛,竟然大白天持槍擋車,隨後今年4月又陸續犯下2起恐嚇取財案件,圍毆洗劫完財物後,還將被害人綑綁在廢棄空物內,手段凶狠被警方盯上。
    2017/05/18 11:48
  • 扯!幫派尋仇找錯人 朝民宅門丟擲炸彈

    真的好囂張,要錢不成就炸你鐵門!新北市板橋警方破獲自稱天道盟同心會的暴力討債集團,主嫌專門吸收八年級生,靠著運彩及放重利壯大聲勢,被害人要是不還錢就會自製爆裂物,炸壞被害人住家大門,讓不少被害人心生畏懼!
    2017/02/16 17:06
  • 老大被抓小弟竄起!嫌自居老大 收幫眾

    帶頭的魏姓主嫌年紀輕輕只有26歲,自稱是天道盟同心會關西分會的會長,去年一月,警方瓦解關西當地的黑幫勢力,魏姓主嫌才趁機竄起,專門吸收青少年,在新竹關西一帶打架鬧事,附近鄰居都知道這號人物,只是敢怒不敢言。
    2015/06/18 18:29
  • 憂再遭突襲! 蕭敬騰新增2保鑣護身

    蕭敬騰保母車被潑灑排泄物,一度傳出警方最快在今晚以證人身分約談蕭敬騰,釐清真相,但蕭敬騰超低調沒回應,受到攻擊事件影響,蕭敬騰身旁多了2位保鑣,目前到案的4名嫌犯,自稱是教唆者的張哲誌,他說朋友和蕭敬騰經紀公司發生衝突,替對方出氣,才叫人去潑排泄物,但警方懷疑,這是「演好的供詞」,因為張哲誌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幕後可能還有和演藝圈熟識的人指使犯案,而且恐怕和經紀約糾紛有關。
    2013/11/03 23:59
  • 偷襲4嫌落網 警將約談藝人蕭敬騰

    蕭敬騰保母車被潑灑排泄物,警方最快在明天以證人身分約談蕭敬騰,釐清真相,因為目前到案的4名嫌犯,自稱是教唆者的張哲誌,他說朋友和蕭敬騰經紀公司發生衝突,替對方出氣,才會叫人去潑灑排泄物,先花5千元找人牽線,才找到蕭毓仁,蕭毓仁拿到5萬元酬勞後,分了8千元請陳冠廷陪同犯案,但警方懷疑,這是「演好的供詞」,因為張哲誌有天道盟同心會背景,幕後可能還有和演藝圈熟識的人指使犯案,而且恐怕和經紀約糾紛有關。
    2013/11/03 13:52
  • 好狠!敬酒裝熟拍肩 男被打成植物人

    基隆一名李姓男子到餐廳吃飯,發現隔壁桌坐的是天道盟同心會會長蘇姓男子,於是上前敬酒,過程中,他把手放在蘇姓男子肩膀上,結果蘇姓男子不滿,找來2個同伴,3個人聯手毆打李姓男子,把人打成植物人,實在有夠狠。
    2013/07/04 18:47
  • 翁財記老董 涉嫌養黑幫討債

    國內知名專門生產瓜子的翁財記,傳出老闆翁漢東包養天道盟同心會,不但叫集團幫他去討債,只要喝酒不開心還會叫他們去砸店,這回警方拿著拘票到桃園逮人,卻因為路不熟而讓翁漢東給跑了,不過同心會,包括會長陳文卿等6人,則通通落網。
    2008/05/13 12:39
  • 老婆抵債!暴力討債坑人 手段惡劣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自稱是天道盟同心會的成員,專門經營職棒簽賭,他們慫恿被害人借錢簽賭,如果被害人還不出錢,竟然強押被害人妻子,囚禁抵債,而警方逮捕16名嫌犯,其中9人竟然還是未成年。
    2006/05/07 12:08
  • 突擊同心會管槍處 槍枝彈藥遭查緝

    台北刑事局13日傍晚抓到天道盟同心會負責管理槍枝的負責人吳正義,並從租屋處查出一把烏茲衝鋒槍和七把制式手槍、彈頭、改造工具一堆。警方將持續追查槍枝來源,以及他們涉及那些槍擊案件。 他就是天道盟同心會顧問,也是該幫派管理槍枝的負責人吳正義,身上背著麻醉、過失二條通緝,這回多加一條涉嫌販賣槍枝和彈藥。警方查出吳正義擁有大批槍械,烏茲衝鋒槍一把、七把制式貝瑞塔手槍、彈頭104顆、改造工具一批。 警方意外發現,嫌犯將制式手槍槍管,改用沒有來福線的槍管,以規避刑責,刑期至少差二年。
    2003/06/13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