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劫後丟空屋自生自滅 竹北8惡煞落網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2:23

囂張黑幫竟以恐嚇取財、強盜鬥毆來打知名度!天道盟同心會竹北分會的成員,去年7月因為砂石場利益糾紛,竟然大白天持槍擋車,隨後今年4月又陸續犯下2起恐嚇取財案件,圍毆洗劫完財物後,還將被害人綑綁在廢棄空物內,手段凶狠被警方盯上。


 

砂石車開在路上,一輛黑車超車擋在前頭,4名帶著口罩的男子下了車,單手高舉,天哪,拿的竟是槍,接著就要駕駛下車,新竹縣寶山鄉三峰路,大白天高調占用2車道,持槍恐嚇人,他們是黑幫組織天道盟同心會的竹北分會,底下成員個個凶狠囂張,今年4月強壓人持棍棒圍毆,洗劫完財物還把人丟棄、綑綁在廢棄空屋裡,簡直目無枉法。

新竹縣刑大副大隊長宋瑞展:「他們有針對一些被欠錢的這些人來施以押人,順便討債,所以他們目前以打知名度為主,讓竹北分能夠在新竹現在是最火熱的幫派組合,恐嚇取財、強盜鬥毆。」

用囂張行為強打知名度,警方組成專案小組,長達8個月蒐證調查,直搗住處逮人,屋內角落藏著各式槍械,彈藥也是一應具全,甚至還搜出多種毒品,一共逮捕8名成員,走在最前頭的一臉凶狠的就是老大,綽號杰哥,多名受害人指證歷歷,囂張黑幫挑戰公權力,傷害無辜民眾,涉嫌組織犯罪、強盜、妨害自由、恐嚇取財、槍砲、傷害和毒品罪嫌,全部移送,也將持續追查共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黑幫#恐嚇取財#強盜#知名度#天道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333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