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大顯神威 結果共31筆

  • NBA/季後賽模式開啟!巴特勒37分創新高 主帥看好角逐三分球王

    熱火「士官長」巴特勒往往會在下半季、季後賽大顯神威,而他在今(3)日與爵士交手的比賽中,更是攻下本季新高的37分,率領球隊以126:120勝出。值得一提的是,巴特勒今日三分球3投俱中,也獲得主帥史波爾史特拉(Erik Spoelstra)誇讚,甚至看好他參加明年的三分球大賽。
    2024/03/03 22:36
  • 有片/被球迷熊抱撲倒 勇士巨砲差1轟破歷史紀錄

    亞特蘭大勇士(Atlanta Braves)重砲手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29日面對落磯(Colorado Rockies)比賽再次大顯神威,單場5打數繳出4支安打,包含一發右外野438英呎兩分砲,外加兩次盜壘成功,不僅幫助球隊以14以4痛宰對手,讓他達標「單季20轟60盜」的驚人成績,目前累積29支全壘打的他,只要再敲一轟,就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位30轟60盜的球員。不過高人氣的他,卻在比賽中途遇到突發事件,兩名瘋狂球迷先後在七局衝入球場,一人緊緊環抱阿庫尼亞不肯放手、一人則將他撲倒在地,讓阿庫尼亞嚇了一大跳,所幸安全人員緊急將球迷帶走,才沒有造成更多傷害。
    2023/08/29 13:52
  • 太神!76人恩比德砍59分「神獸數據」 成歷史第一人

    美國職籃(NBA)費城76人今(14)日在主場迎戰開季打出驚奇戰績的猶他爵士,近日手感火燙的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繼續大顯神威,背靠背出賽下,全場狂轟59分11籃板8助攻7阻攻的「神獸」數據,是史上第一人達成這項壯舉;終場76人就在他開無雙的神勇表現帶領下,以105比98擊敗爵士,拿下2連勝。
    2022/11/14 13:09
  • NBA巴瑞特轟32分 尼克終結獨行俠6連勝

    前鋒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再度大顯神威,全場繳出32分,帶領美國職籃NBA紐約尼克以108比85擊敗達拉斯獨行俠,中止獨行俠6連勝。
    2022/01/13 15:56
  • 世大運品勢混雙 陳柏凱、李婕瑜奪銀

    中華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代表隊,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品勢團體賽決賽大顯神威,男、女代表隊紛紛在團體賽包辦銀牌,這也是中華隊今天在品勢所拿下的第3面銀牌。
    2019/07/09 09:26
  •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 中華男女團包辦雙銀

    中華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代表隊,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品勢團體賽決賽大顯神威,男、女代表隊紛紛在團體賽包辦銀牌,一口氣再添2面銀牌。
    2019/07/09 09:26
  • 【觀點】張佑宗:韓流止步,民進黨止血

    民進黨在2018年地方選舉大敗後,兩次立委補選驚險過關,顯示民進黨在台灣仍有一定的社會基礎。韓流為什麼沒能在這兩次補選中大顯神威?
    2019/03/16 20:29
  • 澳網謝淑薇譜驚奇 扳倒前球后進32強

    台灣網球女將謝淑薇今天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第2輪大顯神威,面對兩度大滿貫女單冠軍、西班牙名將蒙奎露薩,謝淑薇以7比6(1)、6比4淘汰對手,闖進32強。
    2018/01/18 13:06
  • 溫網吸引年輕觀眾 今年靠AI大顯神威

    全球歷史最悠久的,「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開打,在這兩星期的賽事期間,除了當地居民全部動起來布置,當地的草莓農家也從清晨就開始採收草莓,因為每年溫網期間,平均被吃下肚的草莓多達兩萬八千公斤;而今年的賽事,也聚焦科技方面,長期和溫網合作的科技大廠IBM,就在這次推出新的人工智慧技術,除了能自動擷取精彩畫面,做成集錦,還多了一個語音助理,讓在場民眾想去哪裡、想知道任何最新資訊,通通有問必答!
    2017/07/03 19:58
  • 網友熱議十大怪獸電影,金剛竟輸給這隻巨獸?!

    近年來,超級英雄電影可以說是好不威風,各路英雄飛天遁地、大顯神威,不論到底好不好看,幾乎部部都是票房保證。
    2017/07/01 12:27
  • 豬哥亮生前獨坐攝影棚 回顧自己70年傳奇人生

    秀場天王豬哥亮日前病逝台大醫院,許多演藝圈好友都趕赴現場悼念,送這位巨星最後一程,而曾和豬哥亮合作電影《大顯神威》的出品人張威縯,也在臉書上PO出豬哥亮生前獨自坐在大螢幕前,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演出,彷彿在回顧自己的傳奇一生,讓人不勝唏噓。
    2017/05/21 16:25
  • 寒戰2、危城、賞金獵人 電影台打賀歲戰

    過年電視台搶打賀歲電影,包括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彭于晏的《危城》以及《寒戰2》,同樣是動作片還有《賞金獵人》,另外校園青春片《六弄咖啡館》跟《風雲高手》,另外前年金鐘大贏家《16個夏天》,也要在過年期間每天連播兩小時。
    2017/01/25 13:14
  • 「一萬公里約定」沙漠取景 國片搶年底壓軸檔

    由賴雅妍、黃遠主演的《一萬公里的約定》,描述馬拉松的故事,還前進沙漠中拍攝,今年國片搶在11、12月上映,包括再見瓦城、單車天使、只要我長大等,而今年票房最好的國片,就是豬哥亮的大顯神威,只可惜第一次攻暑假檔,成績卻沒有賀歲片亮眼。
    2016/10/27 11:29
  • MV踩宗教紅線 玖壹壹首出面致歉

    饒舌團體玖壹壹為豬哥亮新片「大顯神威」創作的片尾曲,因為MV涉及對宗教不敬,引發喧然大波,玖壹壹原本只在臉書上拍影片致歉,趁著豬哥亮跟林美秀南下為新片宣傳,他們也首度出面說清楚,並再度鞠躬道歉,但這次MV風波是否會影響電影票房,豬哥亮說南部票房早就破3000萬了,沒在怕!
    2016/08/27 17:32
  • 扮阿拉拿槍褻瀆回教? 玖壹壹:非本意

    玖壹壹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替電影《大顯神威》唱主題曲拍MV,4個人扮成不同宗教的領導者大搞KUSO,自以為幽默的畫面卻引發爭議,除了黃明志遭馬國警方約談外火也燒到玖壹壹,除了不少網友批評外,甚至有外國人認為這玩笑開得太大恐怕引來ISIS的注意,為此玖壹壹透錄影片說明,但並沒有道歉。
    2016/08/26 18:43
  • 新MV遭舉報汙辱宗教 大馬歌手遭警逮捕

    馬來亞歌手黃明志跟玖壹壹合唱豬哥亮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4個人飛到馬來西亞拍MV,4人分別扮演不同宗教,在清真寺、教堂等地取景拍mv,卻被當地伊斯蘭非政府組織舉報汙辱宗教,黃明志昨天(21日)返國馬來西亞,一下飛機就被警方帶走,上銬畫面現在曝光。
    2016/08/22 16:55
  • 彭于晏vs.豬哥亮! 2新片同檔上映搶票房

    片商瞄準暑假檔期,不但每個星期都有新片可以看,本週還上演華語片對決,豬哥亮主演的《大顯神威》,強碰彭于晏的《危城》,2部電影各有各的催票方式,豬哥亮就到南部簽名謝票,還找玖壹壹客串吸引學生族群,彭于晏則跟著劇組到各地跑映後訪談,拉近和影迷的距離。
    2016/08/21 18:12
  • 豬哥亮、林美秀演夫妻 暑假合體拍國片

    國片《大顯神威》下個月即將上映,片中豬哥亮、林美秀搭檔演夫妻,還加入安心亞、阿KEN等人,其中林美秀連續2個月有2部電影要上檔曝光度好高,本土國片都是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黃鐙輝近期內就有2部電影。
    2016/07/27 17:48
  • 吃足苦頭!安心亞飾女鬼 吊鋼絲、練騎滑板車

    喜劇電影《大顯神威》由綜藝大哥豬哥亮、影后林美秀領軍,還有女神們安心亞、莫允雯,安心亞在片中扮演女鬼,除了雙腳不能落地,還要吊鋼絲;為了詮釋好角色做足功課,不時要踩電動滑板車移動,一開始不熟練的時候還差點跌死,直呼女鬼真的不好當。
    2016/06/17 13:05
  • 豬哥亮《大釣哥》開鏡! 指名藍正龍當主角

    破億天王豬哥亮首度升格當老闆,即將開拍明年賀歲檔《大釣哥》,上午在中山堂辦開鏡儀式,這次再度跟藍正龍合作,當年豬哥亮復出,第一部電影《雞排英雄》,也是藍正龍合作,從《大尾鱸鰻》、《大稻埕》、《大囍臨門》、《大顯神威》,片名都有「大」這個字,似乎成了豬哥亮的破億公式。
    2016/05/02 14:24
  • 搶暑假票房!豬哥亮新片殺青 誇安心亞敬業

    豬哥亮晚間出席電影《大顯神威》殺青記者會,這回在電影中他和藝人安心亞合作在戲中安心亞飾演女鬼,為了配合情節在低溫中只能穿短袖吃足苦頭;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當導演,他笑說不會考慮,這次的電影完全是為了報答角頭的出品人恩情,也透露自己有下一部電影計畫。
    2016/01/29 23:08
  • 嫌黃鴻升不夠大咖? 豬哥亮破冰合作新片

    小鬼黃鴻升和豬哥亮最近合作新片《大顯神威》,只是今年7月才傳出,豬哥亮原本要接演電影《角頭》,卻以男主角小鬼不夠大咖辭職,引發出品人不滿,但演藝圈沒有永遠的敵人,三方破冰,記者會上豬哥亮就主動開口解釋,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不只跟小鬼把話說開也跟片商握手言合,看來已經盡釋前嫌。
    2015/11/16 19:26
  • ​無名英雄顯神威! 《復仇者聯盟》亞洲取景地在這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影迷們注意!超夯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今(22)天正式上映,想必又將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看英雄們如何大顯神威,而搭上這股熱潮,韓國觀光公社將以幽默的形式推出一支以無名英雄為主角的新廣告,展現出韓國特有的文化與生活型態,但其實劇組在拍攝期間部份場景的確是在韓國取景,看完電影後若到訪韓國遊玩,趕快到這些地方來追尋偶像的足跡吧
    2015/04/22 10:55
  • C羅顯神威! 獨進4球助皇馬奪勝

    葡萄牙足球金童C羅納度在西甲聯賽皇馬隊戰埃爾切的比賽踢出精采表現,上半場雙方一度是1比1平手,但C羅大顯神威,先靠著一顆罰球超前比分,又接獲隊友妙傳頭錘破網,整場比賽他獨進4球,是他個人生涯中第3次單場進4球,也讓皇馬在主場以5比1風光拿下勝利。
    2014/09/25 17:29
  • NBA/林書豪10助攻發威 尼克隊創三連勝

    連續2場比賽都大顯神威的哈佛小子林書豪,今天隨尼克到華盛頓巫師作客,最後是以107:93,尼克隊成功創造三連勝,而林書豪今天上場35分鐘,拿下23分並有10次助攻,創下他生涯中的雙10紀錄。
    2012/02/09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