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品勢混雙 陳柏凱、李婕瑜奪銀


發佈時間:2019/07/09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09:26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圖/翻攝自SSU大專學生運動網臉書

中華世大運跆拳道品勢代表隊,今天在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品勢團體賽決賽大顯神威,男、女代表隊紛紛在團體賽包辦銀牌,這也是中華隊今天在品勢所拿下的第3面銀牌。

2019拿坡里世大運品勢台灣堪稱大豐收,除蘇佳恩在女子品勢個人賽率先奪銀,今天稍早男、女團體賽也紛紛添得銀牌,加上陳柏凱與李婕瑜混雙再摘1銀,2天比賽下來,累積已斬獲4銀。

 

世大運品勢在預賽與準決賽得打兩套公認品勢,相加後取平均做為最終成績,進入決賽後,則由自由品勢抽換一套公認品勢,同樣是取平均值依分數高低排列。

團體賽結束後,陳柏凱與李婕瑜休息片刻,混雙再次披掛上陣,所幸密集出賽沒影響到兩人表現,台灣組合先在公認品勢拿下高水準的7.88分。

接下來的自由品勢,陳柏凱全場騰飛跳躍的高難度動作,讓全場觀眾血脈噴張,現場甚至爆出高分貝歡呼聲,替兩人的好表現背書,最後兩人在自由品勢拿下7.02分,兩項成績加總平均後,以7.45分暫居第1。
 

可惜壓軸登場的南韓隊,靠著滴水不漏的完美搭配,加上雙人空翻美技此起彼落,最後以總分7.630分,技壓台灣奪金。

今天比賽結束後,品勢項目也告一段落,接下來對打賽程即將展開,中華隊陣中包括里約奧運國手劉威廷,以及去年亞運金牌女將蘇柏亞等人,仍有機會替中華隊再添獎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世大運#跆拳道#品勢#陳柏凱#李婕瑜#混雙#銀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20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