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使上半季最終戰 楚特奧28轟創隊史紀錄


發佈時間:2019/07/08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8:31

天使隊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場比賽,楚奧特打出兩支全壘打,創下隊史上明星賽前個人全壘打最多的紀錄;另外大谷翔平也貢獻本季的第14轟,儘管如此,天使還是在延長賽敗給太空人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來到太空人主場MinuteMaidPark,大谷翔平在隊友來到得分大門口的情況下,上場打擊。

球賽播報員:「三局上半,兩隊2比2打成平手,這一棒撈向左中外野,Jake和Alvarez抬頭看球出去了,大谷先生的大號全壘打,天使隊取得4比2領先。」

大谷翔平的第14轟出爐,兩分打點,英雄式的跑回本壘,接受隊友道賀。慢動作再重看一次,Urquidy四縫線的快速球,帶點往下掉的軌跡,沒想到,大谷技高一籌,來個inside-out的推打,直擊中左外野的廣告看板。不但大谷火力嚇嚇叫,隊友兼麻吉的MikeTrout也不含糊。

 
六局上半一上場,相中這個甜到不行的快速直球,Bravo!反方向,飛進牛棚的全壘打,這支全壘打已經刷新他在創下明星賽前最多全壘打的紀錄,也讓天使隊以8比4領先太空人;而且打一支不夠,八局上半再來一次。

球賽播報員:「一棒扛到中外野,Springer已經退到極限的牆邊,結果出去了大支的全壘打,MikeTrout本場的第二轟。」

這是一場大比分的比賽,兩隊你來我往,在八局下半,還出現一次驚險畫面。

球賽播報員:「這一個打向右外野,Kole後退準備接球,但是Marisnick的速度很快,接球後起跑,回傳本壘能不能抓到?結果Lucroy...不不不不,Marisnick得分了,太空人取得11比10的領先,但是Lucroy受傷了。」

一次本壘的攻防戰,Lucroy被撞擊的當下幾乎失去意識,以各種角度的慢動作來看,Marisnick和回傳球非常接近,但是Lucroy就守在本壘前,Marisnick這個媲美美式足球的Tackle,撞開了Lucroy,只不過被裁判認定是惡意衝撞,得分不算,而且Lucroy最後送醫檢查,發現鼻骨骨折帶有腦震盪,天使隊再添傷兵。

兩隊一直打到延長的十局下半,太空人由Springer打出穿越一、二壘之間的再見安打,以11比10,讓天使在這場比賽賠了夫人又折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谷翔平#太空人#快速球#天使隊#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35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