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雙響無效 天使12比3不敵運動家


發佈時間:2019/07/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8:23

天使和運動家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大谷翔平表現搶眼,個人打出兩支全壘打,但是運動家的查普曼更猛,單場貢獻六分打點,帶領運動家以12比3打敗天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的粉絲就坐在場邊,因為他在最近的十場比賽,繳出超過三成九的打擊率,天使和運動家四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天使前四局以0比2落後,現在是大谷翔平第二的打擊機會。

球賽播報員:「這一棒撈到中右外野方向,Laureano奮力跑向警戒區,攀爬到牆上但是出去了,大號的全壘打大谷先生。」

大谷翔平的第11號全壘打,把比數追到只剩一分差,運動家先發投手ChrisBassitt對大谷的打擊技巧也沒話說,英雄式的跑壘回到休息室,隊友都來擊掌慶賀,不過最開心的要算是撿到全壘打球的日本球迷,表情上透露出本当の幸せHontōnoshiawase。只是運動家的打擊,不讓大谷專美於前。

 
球賽播報員:「Chapman這一球打到右邊,Kole後退轉身,球越過頭頂,飛過全壘打牆頭,這是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

MattChapman這場比賽打擊有夠あっさり,貢獻三安的猛打表現,包辦六分打點。而且旅美投手王維中也在七局兩出局之後,出場對付左打的TommyLaStella,但是第一球就被打成右外野安打,麻煩了,因為下一棒是右打的大棒子MikeTrout,運動家教練只能換下王維中,還好,這個半局,平安下莊,而且運動家在八局上連得七分的大局,讓天使隊落後來到兩位數。

球賽播報員:「這一個飛球很高,很深遠,飛往右外野方向,他再度做到了,全壘打,大谷先生本場的第二轟。」

大谷打擊近況果然火燙,儘管是陽春全壘打,卻是本季的第一次單場雙響,但是天使最終,仍然是以3比12敗給運動家,吞下三連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全壘打#運動家#球賽#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32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