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暑假票房!豬哥亮新片殺青 誇安心亞敬業


發佈時間:2016/01/29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大顯神威》/取自《大顯神威》粉絲專頁)

豬哥亮晚間出席電影《大顯神威》殺青記者會,這回在電影中他和藝人安心亞合作,在戲中安心亞飾演女鬼,為了配合情節在低溫中只能穿短袖吃足苦頭;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當導演,他笑說不會考慮,這次的電影完全是為了報答《角頭》的出品人恩情,也透露自己有下一部電影計畫。


穿著咖啡色外套笑得很開心,豬哥亮出席電影《大顯神威》殺青記者會身旁有其他演員陪同,這回在電影中豬哥亮和藝人安心亞合作,直誇對方非常敬業。

藝人豬哥亮:「從跟我見面,從頭到尾她都非常辛苦,而且別人可以穿外套她不行,因為她是演一個女鬼愛漂亮,穿的是短的。」

原來在戲中安心亞飾演女鬼,為了配合情節在低溫中只能穿短袖拍片吃足苦頭。

藝人安心亞:「我常在很冷的時候,因為沒有穿外套身上都會起雞皮疙瘩,豬大哥看到他就說他也不要穿外套就把外套脫掉,然後他說你看安心亞她都沒有穿外套了。」

去年才傳出豬哥亮和小鬼黃鴻升,為了另一部電影雙方關係陷入僵局事後破冰同台,但這次殺青記者會小鬼正好缺席。

藝人豬哥亮:「有有有我們都跟小鬼對戲,都是我跟他對我跟他對很多,小鬼跟莫允雯她們演法也不一樣。」

另外被問到未來是否考慮當導演,豬哥亮這麼說。

藝人豬哥亮:「我不考慮當導演,我邊替他導我是因為張總要報答他以前《角頭》。」

笑說這部電影完全是為了報答角頭的出品人,更誇獎林美秀演出相當精采,只能說近幾年豬哥亮主演的賀歲片部部破億,豬式幽默搶攻暑假票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大顯神威#安心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81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