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大膽構想 結果共8筆

  • 日本擬打造4萬人「海上烏托邦」 漂浮城市避海平面上升危機

    考量全球氣候變遷和可能海平面上升,日本有新創企業喊出大膽構想,想在外海打造一座「海上烏托邦」,不只能容納4萬人居住生活,該城市還能自主發電和發生多種先進產業。綜合外媒報導,這個構想來自日本新創企業N-ARK,要打造一座圓環形狀的海上城市Dogen City,直徑1.56公里、圓周長度為4公里大小,根據公開設計圖顯示,該城市所有區域都有嚴格規畫,分別屬於不同用途,能讓居民所有生活需求、都在城市內解決。該新創公司表示,他們有信心2027年之前獲得政府許可、並在2030年正式動工。
    2023/06/14 17:35
  • 北韓狂射彈!駭客攻擊一次 到手半年「搗彈」資金

    北韓今天(18日)早上又射彈,根據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研判,疑似是可攜帶核彈頭、射程可涵蓋美國本土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日本防衛省分析結果,導彈最終落入了北海道西側的日本專屬經濟海域。今年開始,北韓武力挑釁頻率增加,到目前為止光是導彈,就已經射出88枚,採用的技術也越來越先進;受到國際經濟制裁的北韓,資源究竟從何而來?靠的幾乎都是「網路犯罪」。今年3月,北韓駭客集團駭入知名遊戲公司,一口氣就竊取價值6.25億美元的加密貨幣,相當於到手半年份的射彈資金。
    2022/11/18 19:53
  • 《TVBS國際+談全球》金與正吃炸藥狂批南韓 日本最美公主傳好事近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被自己的妹妹金與正爆料曾經新冠確診高燒不退,但仍不忘工作,稱國民相當感動。而金與正近期也頻頻代替哥哥批評南韓。像南韓總統尹錫悅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要援助北韓但前提要放棄核武就被金與正批評愚蠢,還要尹錫悅閉嘴。
    2022/08/31 19:09
  • 緊張局勢升溫!韓美4年來最大軍演 劍指北韓

    美日韓澳加5國海軍,上周才結束針對北韓核彈威脅所舉行「太平洋龍」演習,今天(22日)韓美也正式啟動「乙支自由護盾(UFS)」聯合軍演,假想敵也是北韓;南韓動員軍警與官、民,超過48萬人共同參與訓練。四年前,南韓文在寅政府與美國達成協議,暫停舉辦「乙支自由衛士」軍演,以緩和與北韓的關係,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上台後,與美方協議恢復演習,並改名為「乙支自由護盾」,是南韓近四年來最大規模實質性「戶外機動訓練」。
    2022/08/22 19:58
  • 韓「大膽構想」援助換北韓棄核 金與正怒回應:愚蠢至極

    南韓總統尹錫悅前幾天提出「大膽構想」,宣稱北韓如果放棄核武,南韓願意提供必要的經濟援助。沒想到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卻直接回絕這項提議,認為尹錫悅的計畫,就像奢望大海變成桑田,還說北韓人都討厭尹錫悅,希望他知趣閉嘴。
    2022/08/20 19:37
  • 尹錫悅提援助北韓「大膽構想」 金與正打槍:別做白日夢

    近期世界各國猜測北韓可能進行5年來第一次核試,朝鮮半島的局勢也備受國際社會矚目,南韓總統尹錫悅在日前就職百日演說上,宣稱若北韓放棄核武,南韓可以提供政治、經濟、軍事援助,想不到卻被北韓領導人的妹妹金與正打槍,她於今(19)日表示這種想法於蠢至極,要尹錫悅「別做白日夢。」
    2022/08/19 12:07
  • 尹錫悅就職百日再籲北韓棄核 願助與美外交、考慮裁軍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17)日於龍山總統辦公室舉辦就職百日記者會,對於近期民調滿意度跌破3成一事,尹錫悅坦言「受到國民嚴厲的指責」。在北韓議題上,尹錫悅則重申日前提出的「大膽構想」,表示北韓若停止開發核武,南韓願意協助推動北韓與美國的「關係正常化」,同時也將考慮裁減軍武。
    2022/08/17 13:02
  • 自拍當充氣娃娃 大學生露點畢展

    裝扮成性愛充氣娃娃,自拍當作畢業成果展,世新大學學生林伊潔的大膽構想,引發討論,對於自己的大膽作風,林伊潔笑著說,只有臉是自己的,身體部分都經過電腦修飾。
    2005/04/28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