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大悲咒 結果共32筆

  • 夫妻搭公車大聲爽看抖音!妹子「放大悲咒」回擊 超爽結局曝

    近日一名香港女網友搭公車時,發現一對夫妻正用手機看抖音,還將手機聲音調得很大聲,讓乘客們都覺得很困擾。最終,她忍無可忍,直接到夫妻身後播放《大悲咒》回擊,成功反制。
    2024/03/20 09:17
  • 與喜歡女生約會「小弟起立2小時」 他崩潰:聽大悲咒也沒用

    勃起是男性正常的生理反應,但若是出現在不對的時間點,恐怕會十分尷尬,最近有男網友表示自己與心儀對象約會,過程一直聞到女方的香水味,讓他忍不住起了生理反應,只好一直彎腰怕被對方發現,就算聽了大悲咒,原PO的小兄弟依舊硬挺,整整2小時都下不去;貼文一出笑翻網友。
    2024/02/25 15:43
  • 悲痛除夕夜!10億女星痛揭公公肝癌病逝 淚喊:真的捨不得

    「財富女神」王宥忻年收10億元,去年6月離婚恢單的她,和前夫翁總等家人關係都很好,豈料今(9)日她突在社群表示前公公罹患肝癌病逝,除夕團圓夜讓她陷入悲痛之中。
    2024/02/09 19:55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周杰倫也嚇到?陸大媽公園高歌〈菊花台〉 網笑翻:看見佛光

    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出道以來橫掃無數大獎,創作曲風為中國傳統文化結合現代音樂,加上作詞家方文山賦予的靈魂文字,一首首炙手可熱歌曲就此誕生。而日前有網友發現,周杰倫的〈菊花台〉再度爆紅,翻唱者的強大功力,不禁讓人越聽越想給她們磕頭。
    2023/08/08 15:49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搬新住處才1週 女每天被「銷魂叫床聲」吵醒精神耗弱

    許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經驗,最怕就是遇到令人困擾的鄰居。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才剛搬進新租屋處,結果還不到1週,幾乎天天聽到隔壁房情侶進行「床上運動」,而且女方呻吟聲宛如環繞音效頻頻傳出,甚至每天早上叫醒自己起床的並非鬧鐘,而是對方呻吟聲,讓她崩潰求助該怎麼辦?網友們也建議反擊方法。
    2023/01/06 20:11
  • 台灣驚現大悲咒蛋糕!萬人傻眼「吃完升天」:搭配敲木魚更好

    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為搶生日商機,現在蛋糕業者都是絞盡腦汁,經常推陳出新、打造各式創意外型。先前日本大阪曾有業者客製化一款「般若波羅蜜多心經蛋糕」,超強成品引發網友瘋狂討論,沒想到現在台灣也驚現「大悲咒蛋糕」,莊嚴模樣讓上萬人看傻,直呼「吃完會升天!」 一名網友昨(3)日在「爆料公社」臉書上分享一款大悲咒蛋糕,只見整顆鮮奶油蛋糕周邊以黃、紅色奶油點綴,看起來像極了佛珠,而中間則是寫上密密麻麻的大悲咒全文,超狂的造型讓原PO驚呼「這蛋糕吃完…感覺都被救贖了…。」 貼文一出,至今(4)日截稿前已吸引1.2萬人按讚朝聖,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一種叫做蛋糕師傅,被罰寫字的概念」、「蛋糕師傅先被救贖」、「有沒有藥師經的…口味」、「點蠟燭後,大家一起合唱大悲咒後,再切蛋糕,如果再搭配敲木魚更好」、「覺得吃完也被超渡」、「吃完冤親債主全沒了,考試都考100分」、「這個全吃完也升天了吧」、「所以是要唱生日快樂歌還是要唱佛經?」
    2022/11/04 18:22
  • 不准停我家!男打赤膊朝清潔隊、民眾噴水

    垃圾車別停在我家前面!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不滿垃圾車定點在家門口,拿水管噴得清潔隊員一身濕,誇張行為讓路旁民眾看傻眼,回到事發現場,附近民眾說,男子經常在住家旁,大聲放大悲咒,也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常常報案,妨害安寧。
    2022/10/04 20:13
  • 宗教團體路中撒「大悲咒水」 騎士被潑滿頭問號

    台中有轎車乘客在路中搖下車窗,朝外面撒符咒水,一旁機車騎士被潑到,滿頭問號,整台車沿著中華路一路撒,一瓶撒完再開一瓶,民眾上前詢問,對方自稱宗教團體,還說符咒水可以減緩疫情。
    2022/05/13 19:53
  • 開車上路易煩躁?路怒症駕駛求助 鄉民全歪樓:放大悲咒

    因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加上越來越多民眾開車通勤,造成駕駛經常在途中容易感到煩躁,帶著緊張易怒的情緒開車,也因此造成很多口角,進而發生「路怒症」的情形。有網友就發文詢問鄉民,助他改善路怒症的方法。
    2022/02/06 09:36
  • 女星「淡水撞鬼」耳傳大悲咒 喘不過氣:戶外比室內可怕

    「樂天歌姬」陳衣宸推出新歌〈退色新娘衫〉請到江蕙名曲〈月落〉作者林久登為她量身打造,拍攝MV時特別準備了「防護措施」,原來她在拍攝〈愛你無留名〉時慘遇靈異事件,遇到一整連海軍,毛爆直呼:「白天時還好,但到了晚上不得了,真的是一整連,連集合場集合的概念!」
    2021/12/31 11:36
  • 《魷魚》旋風!天后學鬼娃糗變大悲咒 網紅1招神還原

    韓劇《魷魚遊戲》播出後話題不斷,全球掀起一股熱潮,劇中關卡「一二三木頭人」裡的機械娃娃也成為熱門模仿對象,美國饒舌女歌手Cardi B日前直播中更搞笑地模仿它的奇怪聲調,泰國網紅Anucha Sangchart這次也0成本演出,無須道具就能一秒神複製其詭異模樣。
    2021/10/16 21:04
  • 遊客住房堅持點香念經 招來「好兄弟」等抓交替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民眾無法出國旅遊,相對地帶起國內旅遊的熱潮。最近有專業導遊上節目,除了分享台灣的熱門觀光景點,但最讓人頭疼的是遊客的行為,特別是有「宗教信仰」的,原來有團員堅持要在房內點香念經,結果差點被好兄弟「抓交替」。
    2021/03/29 20:10
  • 筊白筍「早晚聽大悲咒+佛號」售價曝!網神翻譯:卡悲筍

    許多人茹素,相信不殺生能夠積陰德並減少惡業,近日有網友在超市發現「大悲咒筊白筍」,標榜不使用農藥及化學肥料,且白天跟黑夜都聽大悲咒及阿彌陀佛佛號,一包售價119元。
    2020/10/14 11:01
  • 硬起來!廣場舞噪音擾民 住戶狂放《大悲咒》回擊

    許多長輩喜歡在公園或社區中大跳「廣場舞」,但音量過大已嚴重擾民,對此,大陸就有民眾感到相當不滿,便機智的播放《大悲咒》回擊,音樂瞬間停止,居民成功戰勝廣場舞的大媽,效果十分顯著更在網路上造成轟動。
    2020/10/03 13:58
  • 搶綠選票?李婉鈺政見會喊投「3號蔡英文」

    北市立委政見會選戰交鋒,有人出奇招唸「大悲咒」,還有人互相點名開酸,像是第一選區,一邊一國的李婉鈺大篇幅開戰現任立委吳思瑤,大酸他可能以後成為「落跑立委」選市長,還說他海砂屋問題都沒在處理,吳思瑤反嗆要李婉鈺做好功課再來。
    2020/01/04 22:19
  • 男友開竅買情趣制服…女開心期待 尼姑袈裟配大悲咒傻了

    該名女網友在微博發文,並且分享了幾張和友人的對話照片。她先是提到之前遇到一任男友,對方喜歡她叫他「老爺」,然後對方叫她「丫環」,分手後原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再遇到如此傻眼的男友,沒想到下一任男友更奇葩。
    2019/08/22 10:16
  • 男友竟是和尚!要求開房「靈肉合一」 床事不忘念大悲咒

    上網交友真的要慎選!有大陸女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表示與一名在交友軟體上與一名男子談戀愛,沒想到約出來見面時,對方竟然自稱是「貧僧」,還邀請她一起「破戒」、「靈肉合一」,當兩人在進行性行為時,對方還開始唸起大悲咒。更誇張的是,事後該名男子也不願意離去,甚至跟著女網友去上班,令人相當頭大。
    2019/03/10 21:59
  • 製茶師行刑槍殺同行 許男逃亡13天大悲咒聲中落網

    8月底,南投竹山製茶師遭人行刑式槍殺,經過13天,開槍兇手落網,兇手是41歲的許姓男子,也是製茶師,2人因為之前嫌隙,在朋友家烤肉又發生口角。返家拿槍半路攔截殺人,兇嫌逃亡13天,擔心被抓需要喝酒助眠,警方凌晨攻堅抓人,他在睡夢中落網,民宅還播放著大悲咒,他說是朋友家在誦經。
    2018/09/11 14:32
  • 甜蜜網戀男友3月 見面竟變和尚狂唸大悲咒

    網路交友真的要小心…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在網路上和一名男子相談甚歡,兩人聊了3個月後男子向她告白並約見面,未料見面時女子卻當場傻眼,因為她熱戀中的男友竟然是一名「和尚」,氣的抱怨男友就連親密行為時不忘念著「大悲咒」讓她超崩潰!
    2017/12/24 16:24
  • 110當聊天專線 男子37分狂叩34通罰9千

    彰化一名45歲的葉姓男子,酗酒離婚,經常打電話騷擾110報案台,說被愛妻凌遲,37分鐘內狂打34通,警方不堪其擾,播放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的錄音給他聽,他掛斷又不斷打來,警方改播大悲咒,還說他太心煩,才找警察聊天,警方依社維法送辦,法官裁罰9千元。
    2017/08/25 12:57
  • 24小時狗吠不間斷 鄰居怒播「大悲咒」對抗

    人住在家裡頭,24小時不間斷的狗叫聲傳進耳朵,您受得了嗎?嘉義市一名吳先生租房子住在社區型公寓,搬進來不到一年時間,樓上住戶養了61隻狗,每天樓板傳出狗跑來跑去的腳步聲,還有此起彼落的狗吠聲,多次向屋主反應沒結果,雙方甚至發生爭執,氣得他乾脆在養狗屋主門口,播放大悲咒對抗,表達不滿情緒。
    2016/10/10 18:16
  • 豬哥亮不來!謝金燕封麥 高雄最後一唱

    謝金燕4日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也是她暫別台灣舞台的最後一唱,而今晚豬哥亮不會再次現身女兒演唱會,也沒有再送花籃,至於演出過程也將媽媽是小三的VCR換掉,以抒情歌曲和感動人心的文字,表達對媽媽的感謝,演唱會最後以歡樂代替淚水,還有歌迷的加油聲中畫下句點。
    2016/06/05 07:44
  • 中華職棒/龍巖想接「兄弟」象 網友Kuso改唱大悲咒

    中華職棒兄弟象隊,到底將由誰接手?兄弟象董事長洪瑞河還在找買家,但現在傳出龍嚴人本集團有意接手,董事長李世聰,今年5月登上富比士雜誌,躋身亞洲50大富豪之列,龍巖表示,還要跟兄弟象進一步接觸,才能確定這樁買賣,但消息一出,有網友KUSO說,隊歌會不會改成大悲咒啊?更建議隊服,從黃色改為白色。
    2013/10/23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