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車上路易煩躁?路怒症駕駛求助 鄉民全歪樓:放大悲咒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6 09:36
不少民眾有路怒症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民眾有路怒症的困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因現代生活節奏加快,加上越來越多民眾開車通勤,造成駕駛經常在途中容易感到煩躁,帶著緊張易怒的情緒開車,也因此造成很多口角,進而發生「路怒症」的情形。有網友就發文詢問鄉民,助他改善路怒症的方法。

「我承認自己有路躁症」,這位駕駛日前在PTT表示,開車上路若遇到不守規矩的前車,就會不斷按喇叭、一直碎唸,但上班不得已還是要開車,也間接影響到上班的心情,無奈求救「如何降低路躁症?」

 
 
駕駛在PTT求救改善方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台灣人「路怒症」最嚴重? 網揭殘酷真相:不生氣都難

貼文也釣出一票苦主分享,「之前每天開車通勤林口,路怒到影響自律神經失調、失眠、胃食道逆流」、「我騎競戰也會這樣,一直被走直線都不會的人擦撞後視鏡」、「我也很怒,也常常提醒自己要改」、「我有思考過為什麼會有路怒症」、「我也會念,但是副駕罵得比我兇」。
 
網友建議只能少開車,搭計程車或是Uber。(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就建議原PO,只能少開車、搭計程車或是Uber,不然只好自己想辦法轉念,培養開車的儀式感,放幾個看了舒服的小娃娃、小東西在車上。另外不少鄉民歪樓提議,「車上放大悲咒」、「開超級沒力的車」、「保險保滿,簽下去開戰車」、「你攔車跟別人決鬥看看,說不定會迸出新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車#心情#煩躁#易怒#路怒症#改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9

0.1385

0.3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