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大型聯結車 結果共20筆

  • 遭聯結車輾斃!騎士家屬悲痛啜泣 肇事司機:昨晚有喝

    高雄一名46歲柳姓司機,昨(31)日晚間小酌幾杯,今(1)日上午駕駛大型聯結車,行經鳳山某路口右轉時,將同側騎乘電動自行車的60歲黃姓男子。捲入車底,黃男當場慘死,警方獲報到場,對柳男實施酒測,酒測值僅0.07毫克,雖未超標,但將其依照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移送。黃男的家屬到場,難掩悲痛情緒,在場掩面啜泣。
    2022/09/01 15:42
  • 夭壽喔!國道上大卡車頭驚見這物 網笑爛:誰敢跟他囉嗦

    用汽車或腳踏車送外送已經不足為奇,沒想到還有比這個更狂的。日前有駕駛行駛在國道時,無意中瞥見旁邊有台大型聯結車載著粉色外送箱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讓他忍不住笑稱「這個餐點不平凡」。畫面曝光後,不少人見狀也嘆為觀止,直呼「大哥,成本很高捏」。
    2022/08/27 14:43
  • 國3近木柵清晨驚傳車禍 聯結車滑出車道釀回堵

    國道3號深坑往北市信義區辛亥路方向清晨驚傳意外,一輛大型聯結車不明原因行駛間突然滑出車道,最後打橫停留在一旁的草坪上,場面相當驚險,駕駛疑似恍神才導致意外發生,所幸最後自行脫困沒有大礙,也未波及其他車輛,不過卻造成交通回堵,目前僅維持單線通行,國道警方正在釐清肇事原因。
    2020/11/27 07:41
  • 正面撞上聯結車 車體變形 駕駛骨折受困

    小貨車正面撞聯結車,車頭變形駕駛骨折受困,桃園龍潭中原路上,一輛大型聯結車經過路口想要左轉,但卻沒注意對向直行車,等到發現要煞車時已經來不及,兩車正面碰撞,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駕駛開放性骨折卡在車內動彈不得。
    2019/11/21 11:34
  • 大車翻覆躺路中央 10拖吊車出動清路障

    國道又發生重大車禍!上午11點左右,國三南下路段,有兩輛大型聯結車疑似追撞,其中一輛整個翻覆,橫躺佔住了主要線道,一大堆鋼條更是掉滿地。員警、救護車獲報後抵達現場,將受傷駕駛趕緊送醫。不過因為這起事故,造成交通大打結,車流一度回堵快4公里。相關單位更是出動,至少10輛拖吊車,進行車子拖吊、路障清理,大約3個半小時才恢復全線通車。
    2019/10/17 19:39
  • 頭過身GG!貨櫃卡橋鬧分手 老司機揭真相:別怪駕駛

    國道1號東湖交流道附近今(22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1輛大型聯結車經過橋下道路時,疑因高度超過限高,導致後方貨櫃無法通過,結果直接和車頭「分手」,所幸未出現傷亡。畫面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罰單吃好吃滿」、「司機慘了」;但也有人說標示限高有出入,不能怪司機沒注意,引發正反論戰。
    2018/11/22 20:35
  • 又是未減速!國道11車連撞 保時捷也遭殃

    聯結車竟追撞,11車全撞在一起!國道一號北上36.4公里處靠近泰山路段,在中午時間一台大型聯結車未注意前方車流回堵,沒減速造成追撞,總共有11台車全部撞在一起造成5人受傷,其中受害車輛更有保時捷、賓士幾乎撞到全毀,賠償金恐怕達數10萬,肇事駕駛稱當時真的煞不住才會撞上!
    2017/12/29 18:34
  • 砰!聯結車國道失控 車頭撞分隔島竄逆向

    疑似為了閃龜速車,大型聯結車國道中山高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後,車頭還竄到對向車道!國道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成車禍,而且4天內就發生兩起,類似這樣的車禍事故,幸好只有一人輕傷送醫,但聯結車失控的驚險畫面,後方駕駛全嚇了一跳!
    2017/08/19 11:25
  • 無辜挨撞!聯結車爆胎釀禍 大七變廢鐵

    要價近千萬的大七名車,被爆胎的聯結車撞上!6日上午11點,一台大型聯結車行經新北市台64快速道路,左前輪突然爆胎,車輛失控先擦撞護欄,又撞到一旁的黑色大七,近千萬名車被撞到卡在水泥護欄上,遭撞駕駛自行脫困只有輕傷,但警方調查該路段禁行聯結車,肇事駕駛違規在先,最高可罰六千元。
    2017/04/06 17:37
  • 改善交通視覺死角 涂醒哲籲遠離大車

    嘉義市警察局相關局處推動交通視覺死角改善方案,今天在中山路、吳鳳北路口實施大型聯結車演練,市長涂醒哲充當司機體驗視線死角,籲市民遠離大車保平安。
    2016/11/09 15:01
  • 差10公分!騎士打滑摔車底 險遭「爆頭」

    真的是太驚險了!桃園昨天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十字路口急煞車,沒想到直接連人帶車摔進一輛大型聯結車底下,頭只離輪胎10公分的距離,差點就被輾過。
    2016/02/04 12:17
  • 快訊/聯結車翻駕駛受困 板橋民生路二段塞車

    最新消息,新北市板橋民生路二段剛剛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型聯結車在迴轉道翻覆,目前駕駛受困,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目前影響迴轉道4個線道,還有民生路2線道通通無法通行。
    2016/01/02 11:21
  • 聯結車竄濃煙 隧道霧茫茫駕駛驚

    聯結車機械故障,行經隧道冒出大量濃煙,嚇壞不少用路人!台64線快速道路觀音山隧道,17日中午出現突發狀況,當時好幾十輛小客車在通過隧道時遇到濃煙,駕駛速度放慢,慢慢通過,後來才發現是一台大型聯結車半途機械故障引發濃煙,工程人員緊急啟動抽風系統排除煙霧,將近3小時後全線才恢復暢通。
    2015/12/17 23:57
  • 火苗蔓延國道! 聯結車輪胎起火釀禍

    發生火燒車意外,火苗竟蔓延外側車道50公尺!25日晚間將近11點左右,在國道一號湖口服務區附近,民眾一開始直擊外側車道蔓延整排火苗再往前開才發現,原來前端起火的是一輛大型聯結車。目擊民眾擔心火勢越燒越大,會引發爆炸,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
    2015/10/26 12:16
  • 違停害死!警過濾2千多部車 移送真元凶

    高雄市鳳山五甲二路,去年3月,有一名機車女騎士,為了閃避違規停在機車道的白色小貨車,因此被迫靠左行駛,此時正好一輛聯結車經過,機車就像三明治一般,夾在小貨車與聯結車中間,因車距過近,大型聯結車後車輪擦撞女騎士左腳,因此摔倒,並且被捲入車底輾過死亡。當時是將聯結車駕駛,依「業務過失致死」偵辦,事後檢警發現,白小貨車違停才是主因,因此重啟偵辦,警方過濾2千多輛機車,終於找到白色小貨車駕駛,依「過失致死」移送。
    2015/09/07 18:43
  • 誇張逆向! 錯過匝道口 險與油罐車擦撞

    西濱快速道路在嘉義縣朴子路段出現一輛大貨車沿路逆向,原來是駕駛錯過了匝道口,竟然在快速道路上轉頭逆向,沿路還遇上載著戰車的大型聯結車還有油罐車,幾乎跟逆向貨車擦撞,一路上險象環生,也嚇壞許多駕駛
    2015/03/29 12:48
  • 「殺魚剁肉」做不來 收費員聚集抗議

    國道電子收費後,全台1千多位收費員被迫轉業,儘管遠通電收協助媒介新工作,但不少人面對新工作內容「做不來」的困境,有女性員工被介紹去開大型聯結車,還有家住台南,新工作卻在花蓮,甚至有「超市收銀員」得處理生鮮魚貨、肉品,前收費員直呼「在家都不敢殺魚,要怎麼做新工作」,這些前收費員更不滿做了十幾年,被迫離職卻只能領到7個月的資遣費,但交通部強調,資遣費發放方式,得依法有據,工作福利部分,會再和遠通協調,盡力安置。
    2014/03/11 13:32
  • 大縣府槓小藥局 民調不支持劉政鴻

    苗栗大埔爭議4戶,持續抗爭,不過縣府除了展開徵收戶意見調查外,今天又大動作,花了200萬元,在4大報頭版,刊登半版廣告,點名彭春秀的張藥房,位在道路用地上,大型聯結車轉彎時,會嚴重影響交通行車安全,強調縣府有義務,提供1條安全的路給大埔鄉親,張藥房非拆不可。
    2013/07/11 13:16
  • 煞車鼓飛出殺人 司機判賠541萬

    4年前,中山高南下15公里處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蔡姓夫婦在高速公路被急飛而來的鐵片砸中,坐在副駕駛座的蔡太太當場死亡,警方調查,發現這塊鐵片是大型聯結車車輪的煞車鼓,因為零件老舊,斷成3節,彈到對向車道,成了殺人凶器,當時法院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李姓司機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現在最高法院判定,貨車公司和司機連帶賠償家屬541萬,全案定讞。
    2011/09/05 23:54
  • 美200輛車連環大追撞 10人死傷

    美國賓夕凡尼亞州通往俄亥俄州的公路上,19日中午發生200輛車子的連環大追撞!死傷超過十人,好幾部18輪大型聯結車,因為大雪視線不良,意外開上對向車道,釀成重大車禍。
    2004/12/20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