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過身GG!貨櫃卡橋鬧分手 老司機揭真相:別怪駕駛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2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2 20:35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圖/翻攝爆料公社

國道1號東湖交流道附近今(22日)發生1起交通事故,1輛大型聯結車經過橋下道路時,疑因高度超過限高,導致後方貨櫃無法通過,結果直接和車頭「分手」,所幸未出現傷亡。畫面被PO上網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罰單吃好吃滿」、「司機慘了」;但也有人說標示限高有出入,不能怪司機沒注意,引發正反論戰。

據了解,網友今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照片,並透露地點在國道1號東湖交流道附近;只見聯結車打算從引道下方通過,疑似沒注意到道路限高,結果僅有車頭順利通過,後方貨櫃則硬生生卡在外側,出現頭和身「分手」的窘境,還一度造成交通堵塞,所幸員警已於第一時間到場處理,未出現傷亡。

 

圖/翻攝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笑說「頭過身沒過」、「高架橋如果損壞,就賠大了」、「它們決定分手了」、「不想工作就說嘛」、「可能它跟車頭有感情糾紛吧」、「紅牌先吃一張再說」、「罰單吃好吃滿」、「限高牌子這麼大,都沒在看的」、「撞到頭,分手了」、「很多無腦的怪司機」、「車頭車尾吵架分家了」。

不過,有專業老司機指出,該處限高為4米2,一般的貨櫃絕對可以通過,「為什麼台灣很多地方標高4米2,有的能過有的卻不能過?各位知道嗎?最大問題在養工處,道路柏油越鋪越高,也不去更改限高標誌,導致路不熟的司機就會發生這種情況」,所以不能把責任全歸咎給駕駛,意外引發正反論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料公社#貨櫃#道路限高#聯結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91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