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聯結車國道失控 車頭撞分隔島竄逆向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17:09

疑似為了閃龜速車,大型聯結車國道中山高失控,衝撞中央分隔島後,車頭還竄到對向車道!國道警方表示,肇事駕駛疑似沒有保持安全距離,釀成車禍,而且4天內就發生兩起,類似這樣的車禍事故,幸好只有一人輕傷送醫,但聯結車失控的驚險畫面,後方駕駛全嚇了一跳!


 

自小客車好端端地開在國道中山高,身邊很多大型車經過,突然前方黑色轎車踩了煞車,似乎有狀況發生,果然下一秒,開在中間車道的大型聯結車,車頭突然向左偏,先撞上左側護欄,這時後面的貨櫃跟著向右傾斜,回正後,又向左邊倒,接著車身向右偏轉,撞上右側護欄才停了下來,誇張的車禍發生在眼前,後方駕駛看傻了眼。

國道第五大隊岡山分隊小隊長任國強:「他就恍神,沒有注意到,等他注意到,要閃避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才追撞前車。」

這起意外發生在18日下午3點多,國道中山高南下357公里處,救護車到場,發現聯結車車頭橫跨在分隔島上,現場有名28歲的藍姓男子,肢體擦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意外不只這一樁,14日早上8點多,在國道一號南下346公里處,也有兩輛大型車,進去過磅站前、發生碰撞,原因也是沒有保持安全距離,不過,容易出車禍的狀況,還有開在國道上,前方遇到龜速車,這時一般駕駛的直覺反應是…
 

其他駕駛:「有遇過(龜速車),但還是要超過去。我就超過他啊!」

短短4天,疑似都因為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在國道發生兩起大車事故,幸好沒造成嚴重的傷亡。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龜速車#失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475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