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大型個唱 結果共31筆

  • 出道20年!《星光》林芯儀首辦大型個唱 搖身千面女郎辣成這樣

    自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亞軍出道的歌手林芯儀,唱紅〈等一個人〉,榮登2014年YouTube華語歌曲點閱率排行榜第3名,搖身「億萬歌姬」。昨(17)日起一連兩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歌之饗宴9-等一個人Singing For You林芯儀演唱會」,有陽光男聲郭忠祐、音樂製作人陳國華擔任嘉賓助陣,3人攜手詮釋跨世代金曲,獲得滿堂彩。
    2024/04/18 08:30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婁峻碩脫了!半裸秀猛肌兌現寵粉承諾 驚喊「人生最大考驗」

    婁峻碩昨(23)晚在北流舉辦「上漲」演唱會,首度舉辦大型個唱的他,也兌現寵粉支票,唱到新歌〈Runner Runner〉大方脫去上衣,麒麟臂、人魚線大放送,這段時間他勤於健身,他謙虛說:「這趴完全是服務歌迷,儘管身材沒有到非常完美,但希望能滿足大家的心願!」更也搞笑說「第一次在演唱會上沒穿衣服,覺得好赤裸!」
    2023/09/24 07:35
  • 方季惟開唱前傳噩耗!摯愛心臟衰竭 全力搶救仍不治哭慘

    周治平、玉女歌手方季惟昨(10)日選在同天、同場地一前一後舉行大型個唱,而且還互相到對方場子「串門子」擔任嘉賓,方季惟首度開唱,直言興奮又緊張,她準備三套華服讓歌迷們大飽眼福,禮服上的水鑽和亮片更不假手於他人,由自己親自縫製,顯見對開唱的重視,此外,她提到很少穿短裙演出,為了演唱會特別換上黑色閃亮短禮服,就是要給粉絲耳目一新。
    2023/09/11 17:34
  • 太扯!丁噹踩10公分高跟鞋爬樹 工作人員全看傻

    丁噹將在11月4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這是她睽違7年舉辦大型個唱,門票將於26日正式開賣。今(23)日主辦單位公布票價及座位圖,推出「夜愛你」、「我愛你」雙人套票6800元、5200元,邀粉絲揪親朋好友在北流狂歡「夜」唱。
    2023/08/23 16:43
  • 甩失婚低潮!沈文程大秀20萬帥靴 「忘年之交」帶親友團力挺了

    雙金歌王沈文程今(13)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演唱會,這是他人生首次大型個唱,以中、英、日、台、原住民語五聲道狂飆27首歌曲,讓歌迷聽得過癮,他感動表示:「台中是我的發源地,當兵、出道、結婚、生子,都在這裡,所以我的第一場演唱會當然要獻給台中!」
    2023/05/13 21:44
  • 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在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今(7)日舉行售票記者會,同時曬出15年前的對比照,她坦言當時被說「象腿」很受傷,現在的她不僅瘦,還有健康的好曲線,被問到離婚後,有新戀情嗎?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差點落荒而逃。
    2023/04/07 17:13
  • 費玉清斷聯外界!張菲遭逼問現況說話了 他嘆見面在告別式

    沈文程今(23日)出席人生第一場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特地打扮成偶像「強尼戴普」登場,綜藝天王張菲也罕見露面為他撐腰,提到過去秀場的老朋友,沈文程透露跟張菲、費玉清、賀一航、陽帆最好,他感慨的說:「曾經有一個禮拜走了2個朋友,加上最近一次跟張菲見面,就是在賀一航告別式,想一想很感慨,要好好的活在當下。」提及費玉清近況,他直言沒有對方的通訊,上衣次見面已經是上節目了,至於哥哥張菲被問到了弟弟費玉清的近況變得低調,不願多做回應。
    2023/03/23 16:39
  • 71歲張菲忍不住了!遭爆料「在天上」 露面揭真相

    「綜藝大哥大」張菲自從《綜藝菲常讚》結束後,就淡出演藝圈近5年,加上前陣子沈文成說在天上,讓這段時間有許多人都懷疑張菲到底怎麼了?為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張菲今(23)日特地出席沈文程大型個唱「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十三彼下暗」記者會,他一登場就跟沈文程來個擁抱,百忙之中特地排開檔期前來,為沈文程開唱造勢,兩人說說唱唱五首歌,全場媒體都如沐春風,陶醉在兩個大男人深情歌聲和幽默說唱中,直呼:「太好看了!賺到啦!」
    2023/03/23 14:26
  • 陳零九情斷10年女友呼呼 邱鋒澤揭他這一面「願意靠著他」

    邱鋒澤昨(25)日在北流舉辦首場大型個唱,同為「五堅情」成員的陳零九擔任嘉賓,這也是陳零九和交往10年的網紅呼呼分手後首度現身,掀起演出高潮。會後邱鋒澤被問及有無安慰陳零九、幫他呼呼?他一時語塞,苦笑說「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2023/02/26 12:49
  • 力挺邱鋒澤!陳零九分手後首露面 消瘦憔悴狀態惹心疼

    邱鋒澤今(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個人首唱大型個唱,以新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概念為主軸,帶著歌迷潛入他的內心世界。一開場他就穿著一身帥氣黑色皮衣,帶來〈AWAKENING〉展現苦練多時的唱跳功力,接著〈人魚〉、〈浮木〉、〈錯的一對〉三首失戀情歌,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驚喜的是,好兄弟陳零九忍著剛分手的傷痛,力挺當嘉賓掀起現場高潮。
    2023/02/25 20:40
  • 九澤CP合體!邱鋒澤爆雷演唱會嘉賓 預告很考驗「情緒波動」

    邱鋒澤去(2022)年底推出第5張專輯《DEEP AWAKENING見過深淵的人》,不僅在音樂曲風與視覺上企圖打破舒適圈,25日將在台北流行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唱的他,面對開唱倒數1週,談及嘉賓,邱鋒澤也不藏了,大方公開是好友陳零九,這也是2人繼《第四象限》演唱會後再度合體登上北流,讓「電燈泡」(粉絲名)都相當興奮。
    2023/02/17 13:24
  • 男團開唱狂撒上萬真鈔粉絲搶翻 謝和弦現身尖叫爆棚秒變他主場

    秦天、西瓜、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日前舉辦出道3年來首場大型個唱「Today is Xunday」,圈內人緣不錯的他們,首邀集海內外3組嘉賓助陣,分別是謝和弦、呂婕菲和大馬夯團ThreeeP(3P),秦天感恩表示:「當你起心動念專注想做一件事,全宇宙就動員所有力量來幫助,真是太感恩了!」
    2022/12/22 18:03
  • 合體螢幕女友!李子森邀杜忻恬唱好唱滿 狂燒700萬心血曝

    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奪冠的歌手李子森,轉眼出道11年,他首度舉辦大型個唱「2022李子森『森聲呼喚』」演唱會,台北場獲得滿場歌迷力挺,高雄場將於12月17日下午4點於文化中心至德堂登場,他預告將和「螢幕女友」杜忻恬合體演出,「這次不會只有3首歌,我們會唱好唱滿,加長合體版會有超過30分鐘的演出唷,大家好好期待一下。」
    2022/12/09 14:02
  • 五迷台下脫衣丟台上「惹笑阿信」 炎亞綸開唱自爆「要選總統」

    歌手炎亞綸選在自己生日當天,舉辦人生首場大型個唱,不只接連飆唱新歌,還帶來一連串的脫口秀,和觀眾近距離互動;而持續進行巡演的五月天日前則到紐約開唱,主唱阿信點名台下觀眾,更笑稱想要他的名牌外套,沒想到歌迷真丟上台,笑翻現場眾人。
    2022/11/21 14:11
  • 范瑋琪重拿麥克風!郭靜可惜發聲了 感慨曝「辛酸內幕」

    「純愛教主」郭靜將在11月12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 郭靜 So Lucky ! 演唱會」,這也是她出道15年首場大型個唱,距離開演剩不到兩週,今(2日)開放練團探班,她坦言心情開始異常的緊張,在睡前想到演唱會時常常失眠,不過提到嘉賓,她賣關子不說,僅透露目前曾沛慈跟吳汶芳有報名出席,也有邀請吳宗憲跟坤達,但還沒有確定是否到場。
    2022/11/02 17:43
  • 開唱前才登記離婚!安溥鬆口「內幕」 驚喜宣布2喜訊

    歌手安溥(舊名張懸)昨(18)日在演唱會上,無預警自爆恢復「單身」,與導演老公蘇柏維離婚,讓大批歌迷相當震驚,她表示雙方因人生觀與經營婚姻的方式不同分開,並鬆口兒子目前狀態,同時宣布今年將舉辦大型個唱和推出新專輯。
    2022/01/19 14:30
  • 拖病體5度攻蛋!詹雅雯開唱日曝光「恐成絕響」友曝憂心

    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的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儘管遭病痛纏身,仍經常開直播與歌迷互動,近日她更頻頻透露有「好消息」要宣布,據傳是她將5度攻蛋開唱。今(28)日有週刊報導,詹雅雯演唱會日期定於聖誕節,門票將於後(30日)天開賣,且依其體力及病況,這極有可能將是詹雅雯最後一次大型個唱。
    2021/10/28 17:42
  • 一度因疫情延期個唱 戴愛玲:回家崩潰哭

    戴愛玲出道18年第一個大型個唱,將在22日晚上登場,經典歌將一首接一首,但她透露演唱會一度因為疫情延期時,曾回家崩潰大哭,還有蘇慧倫9月中也將在北流迎來出道30年首次售票演唱會,先前新專輯首唱會也受疫情影響。
    2020/08/22 13:12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 「地方媽媽」陶晶瑩 演唱會重現少女經典

    陶晶瑩,發言犀利幽默,是三金典禮御用主持人,是DJ、總編輯,回歸家庭,是太太也是媽媽,多種身分,但她其實一開始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創作過許多女人心事的歌曲,今年她更圓夢,睽違28年舉辦大型個唱。
    2018/12/08 23:27
  • 陶晶瑩首場個唱等28年 陶氏情歌重返1999年

    從1990年高唱「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初試啼聲,陶晶瑩儘管多年來是主持人身分,仍熱愛在舞台唱歌,如今出道邁入第28年,今天宣布11月開生涯首場大型個唱,令眾多粉絲期待。
    2018/07/23 21:36
  • Ella從觀眾變嘉賓? 緊牽鄭中基合唱製造浪漫惹笑料

    天王「鄭中基」昨(23)日首度來台攻蛋,這是他睽違9年在台舉辦大型個唱,一身黑灰亮片西裝,彈著吉他帥氣登場,當唱到經典歌曲《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時,還一度忘詞,他在間奏時尷尬笑說:「糗了糗了…...」,笑翻台下觀眾。演唱會另一波高潮是鄭中基隨機邀請台下的Ella合唱,Ella被點到時小鹿亂撞了許久,直呼:「我真的超喜歡你,你所有歌我都會唱」,而一旁的老公賴斯翔也大方與鄭中基握手,鄭中基直誇:「長的真帥」。
    2017/12/24 11:41
  • 飛輪海大型個唱 10月小巨蛋見

    受到許多亞洲歌迷喜愛的台灣偶像團體飛輪海,今年10月份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他們的首次大型演唱會。
    2009/06/01 23:50
  • 周傳雄上海將開唱 陳慧琳搭檔任嘉賓

    即將於這個週末在上海舉行大型個唱的小剛周傳雄,把握最後的時間加緊彩排,目前票房成績十分亮眼,他也彷彿吃了定心丸,當然最終他還是想在台灣舉行自己的演唱會。
    2006/07/2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