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大動肝火 結果共212筆

  • 南機場老宅處理慢? 蔣萬安槓綠議員吵翻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12日)再度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對於民進黨市議員洪婉臻針對南機場老宅的質詢,蔣萬安是大動肝火,跟洪婉臻是吵到質詢時間結束還在吵,就連副議長出聲勸阻都沒用!
    2024/04/12 18:46
  • 吳宗憲氣到!「第4個女兒」資源恐全沒哭了 被陳零九打包下場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第4個女兒」Miusa妙莎日前被爆出被陳零九帶回家,待了17小時女方才離開,讓吳宗憲大動肝火,直說要讓她自生自滅。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8)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心迎接8週年,他不免被問到Miusa的緋聞,表示:「她現在閉門思過,到底情況是什麼,我也沒時間管她,藝人談感情會說禁愛令,我唯一有禁愛令的就是我旁邊的人(吳姍儒)。」
    2024/03/18 16:36
  • 金門帶餛飩到台要檢疫、陳玉珍轟一國兩制 農業部長:因為靠近大陸

    週五立法院官員備詢,金門立委陳玉珍質疑為何從金門帶含肉食品到台灣本島前要檢疫,認為分明「一國兩制」,對此農業部長陳駿季脫口說「因為你們靠近大陸」,讓立委大動肝火。另外,藍委詢問戰備儲油和電價問題,跟執政官員大吵起來!
    2024/03/15 15:11
  • 胡瓜暴氣沒用!徐薇帥兒露面認「書還沒送」 放閃熊霓:給她讀書券

    胡瓜去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沒隔多久熊霓就被拍到一晚約會三男,直到最近才爆出約會的其中一位「寶馬男」就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大動肝火,直呼揹黑鍋半年就算,先前幫江大成寫新書推薦,卻一本書都沒拿到。江大成今(24)日現身書展宣傳新書,活動結束時他見媒體到場,表示要先幫書迷簽書,不過等了許久只有幾位小書迷和場邊的好友響應,迅速結束簽書橋段。
    2024/02/24 18:27
  • 孫生「全副武裝」朝聖超哥餐廳 防超派鐵拳:夠安全了吧!

    直播主Toyz(劉偉健)前往Youtuber「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卻當面批評醋飯難吃,超哥大動肝火揮拳狠揍,導致Toyz頭破血流,引發軒然大波;日前「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先是模仿Toyz挨揍後癱坐在地的坐姿,吸引大批按讚,昨竟直接出現在餐廳門口,親自朝聖菜餚,更搞笑全副武裝現身,笑說「這樣夠安全了吧!」
    2024/01/28 10:05
  • 遭胡瓜重砲開轟!熱戀熊霓「新書也沒送」 徐薇帥兒道歉了

      胡瓜去年遭爆與小44歲啦啦隊女孩熊霓「獨寵」緋聞,熊霓也因此知名度大開,但日前爆出,其實去年10月熊霓就被拍到與徐薇的兒子江大成約會,這也讓背黑鍋約4個月的胡瓜,今(26)忍不住大動肝火開嗆,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且胡瓜還曾幫江大成新書掛名推薦,但事後江大成卻連一本新書都沒送他。對此,江大成也發聲了。
    2024/01/26 18:10
  • 才升格當媽!祈錦鈅婚姻遭挑撥 怒嗆老公女友人:管好妳自己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夫妻倆遠赴加拿大產下愛女「Isabella」,做完月子之後近日已返台。不過今(26)日她突在IG開嗆,表示近來老公身邊的女性友人試圖挑撥關係,更說「她想靠小孩綁住你」,讓她大動肝火開罵,更表示和老公交往時早就講好「要離開隨時請便」。
    2024/01/26 14:25
  • 胡瓜重砲開轟徐薇兒!緊摟愛妻露面「心疼丁柔安」 嗆熊霓1行徑有問題

    胡瓜今(26)日和老婆丁柔安及子弟兵歐漢聲(歐弟)、葉欣眉、陳沂出席餐敘,這也是胡瓜爆出與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爆出「獨寵」緋聞後,夫妻合體面對媒體,餐會中胡瓜緊摟丁柔安,夫妻倆感情似乎未受風波影響,日前爆出去年10月熊霓約會的「寶馬男」其實是徐薇的兒子江大成,讓胡瓜忍不住大動肝火,氣罵熊霓和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讓他背黑鍋這麼久,「我很心疼我老婆!」
    2024/01/26 13:21
  • 胡瓜背黑鍋半年不忍了! 熊霓一晚會3男傳「火速切割」內幕曝光

    64歲「綜藝天王」胡瓜去年爆出獨寵小44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甚至傳出胡瓜老婆為此大動肝火,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如今爆出熊霓約會對象其中之一是徐薇兒子江大成,也讓胡瓜鬆口氣直呼:「現在看來我背了黑鍋背了半年,非常感謝週刊拍到他們,還原真相了。」
    2024/01/24 11:25
  • 影音/2男街頭爆「停車大戰」 大動肝火互毆全送辦

     
    2023/11/27 10:58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丁柔安露面」 夫妻同框燦笑首談熊霓

    64歲的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的熊霓緋聞,更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難掩情緒,胡瓜也對被傳出此事大動肝火,飆罵:「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近日胡瓜和丁柔安同框現身三立,夫妻倆與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敘舊,拍照時更對鏡頭燦笑,看起來心情不錯,胡瓜也吐露之後的規劃。詢問丁柔安對於胡瓜之後的動向,丁柔安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天只是跟董事長敘敘舊而已唷,感謝。」
    2023/10/05 10:48
  • 為南海開嗆 陸批菲拆黃岩島浮動屏障「挑釁」

    中國大陸為南海開嗆菲律賓,不滿菲律賓派出海警隊,拆除所設置的浮標屏障,還痛批菲律賓挑釁,菲國則是反控,菲律賓漁民的捕魚權和國家主權被侵犯,雙方關係再度緊張,CNN分析,讓北京大動肝火的原因就在菲律賓和美國越走越近,認定總統小馬可仕就是拜登政府的鷹犬。
    2023/09/27 11:57
  • BLACKPINK風潮席捲全台! 楊祐寧、楊謹華也搶朝聖

    大批粉絲專程來到高雄,參加BLACKPINK的演唱會,演出開始之前,有眼尖的民眾發現,藝人楊祐寧以及楊謹華兩對夫婦也南下追星,而開唱之後,場外也發生意外插曲,沒搶到票的粉絲,全圍在世運主場館周圍,冒險攀上欄杆,想要一睹偶像風采,被工作人員制止之後,竟然大動肝火,和工作人員起口角衝突,另外也有人買到黃牛,付了近萬元的門票錢,卻無法進場。
    2023/03/18 23:20
  • 小聲點!不滿鄰居「關門」太吵 男尾隨夫妻毆頭教訓

    不滿鄰居關門太大聲,住戶大動肝火!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認為樓下鄰居夫妻檔,平常進出公寓一樓,關門的聲音太大,這回在梯間遇見對方,想提醒一下,沒想到夫妻倆不願意與他糾纏,轉身就走,這讓男子心生不滿,尾隨在後,趁隙動粗,事後被依傷害罪送辦,法官判處拘役15天。
    2022/12/09 18:41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 洪榮宏錄影爆氣「我不拍了」 失控狂飆張文綺:很不尊重人

    東森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洪榮宏、苗可麗、張文綺、潘君侖,同遊台南的第2集,除了挖掘更多大家不知道的美食地圖,洪榮宏甚至難得展現逗趣幽默的一面,同時也罕見地在節目上大動肝火,怒嗆張文綺:「你不尊重人!」氣到不錄了直接走人。
    2022/11/04 22:06
  • 幕後大哥開罵!秀鐵證譙連千毅「耍老大」:搞不清楚狀況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跟妻子「娜美」石帕玉8年婚姻爆出觸礁,女方昨(21)日深夜下最後通牒,要求一個月內簽離婚協議書,否則就走法律途徑解決。目前連千毅尚未回應,具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視為連千毅「幕後大哥」的謝育全,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怒罵「搞不清楚狀況」,顯示似乎被連千毅激怒,忍不住大動肝火。
    2022/08/22 10:42
  • 楊繡惠突爆氣開譙:怎還沒被車撞死 網起底是他

    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日前才無預警認愛男星白雲,怎料1晚就「分手」,雖然是玩笑話,但也看出她的好心情;怎料,她今(1日)凌晨突然大動肝火,突然撂下重話「被車撞死的那個人怎麼還沒死?」引發熱議。
    2022/06/01 19:02
  • 藍委轟「高登問題」! 陳時中動怒:不給台廠賺、鬼更大?

    指揮中心緊急採購快篩試劑,其中「高登環球」被藍營點名「小吃店變生醫公司」!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5日)上午在立院被藍委質詢,大動肝火,與立委你一言我一句,火藥味超重!另外,陳時中下午也在指揮中心也回應相關質疑,強調都有罰則來規範,無法履約的廠商。
    2022/05/05 19:43
  • 健身館抵押借錢!館長凌晨發飆對幹「神秘人」:汙衊抹黑

    「館長」陳之漢昨(19)日爆出三重分館負責人違約,將場館抵押跟多家銀行借錢,而他也藉此宣布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退出經營。在陳之漢公布消息後,今(20)日凌晨首度洩心聲,直嗆有人在「外面造謠抹黑」他,讓他大動肝火發文澄清。
    2022/03/20 10:27
  • S媽不氣了!態度軟化:「畢竟是自己孩子」 具俊曄婚後空中飛人?

    大S和具俊曄的跨國婚姻,目前面臨最大難題就是S媽了。因為大S沒有事先和媽媽討論,讓S媽大動肝火,在臉書放話不准搶我女兒,還跟大S冷戰。不過記者事後詢問S媽的心情,她態度軟化,說是自己的孩子,沒事的。
    2022/03/10 17:41
  • 林靜儀評黃郁婷事件:統戰幽微細緻 讓民意沸騰成本極低

    北京冬奧今(4)日晚間將開幕,我國掌旗官將由何秉睿與近期陷入身穿中國大陸隊衣風波的黃郁婷擔任。對於隊衣爭議,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統戰是幽微細緻的,而政府無論是大動肝火,會被指是欺負運動員,而動作太小會被指為無能,中方只要一件合身的運動服,就能搞得台灣國內民意沸騰、政府道歉、甚至官員下台,成本極低,「對內警覺敵我,對外團結茁壯,與世界交朋友,讓中國的小動作沒有效果,我覺得是我們每個人都能做的事。」
    2022/02/04 17:32
  • 新《倚天》2女挨轟臉僵 王晶開噴:邱淑貞也被誣陷整形

    「張無忌,我在大都等你」!這句台詞出現在1993年由香港導演王晶編導,李連杰與張敏主演的電影《倚天屠龍記之魔教教主》,這一等就等了29年,續集終於要上映,請來大陸新生代演員邱意濃詮釋黎姿飾演的周芷若、雲千千詮釋邱淑貞飾演的小昭。不過卡司曝光後,女演員的外表卻遭到網友吐槽是「整容臉」,導演王晶大動肝火,回嗆酸民「敢放張照出來,看你又有多美嘛」。
    2022/01/30 13:44
  • 才爆氣譙小三「等天收」!楊繡惠又發飆:當我吃飽太閒

    56歲資深藝人楊繡惠日前才爆氣在臉書上開罵「意淫很開心嗎?」怒批女人何苦自己騙自己,暗示有人當小三,事後她解釋其實是因為朋友背著老公出軌,才會如此氣憤。沒想到近日她上節目又生氣了,錄影到一半,大動肝火怒飆「當我吃飽太閒嗎?」嚇傻全場。
    2022/01/29 11:51
  • 顏清標住院爆陰謀論? 高金素梅狠酸:又不是陳水扁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本週日(9日)舉行投票,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父親、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疑似因被問到墳地的問題,大動肝火,氣到血壓飆高送醫掛急診。光田綜合醫院策略長孫茂勝稍早表示,有腸胃炎、脫水、血壓不穩定等症狀,尚須住院觀察。多次赴台中為顏寬恒輔選的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今(7)日透露前幾天標哥就有說睡不安穩,氣色也不太好,發生這樣的事她並不意外。至於網路傳的各種陰謀論,質疑是自導自演,高金素梅不屑地狠酸,「標哥又不是陳水扁」。
    2022/01/07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