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大S經紀人 結果共89筆

  • 張蘭護汪小菲扯遭暗算!控大小S「推倒保母」 經紀人無奈反擊:合理嗎?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戰火至今未停,昨(23)日汪小菲2度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後又到派出所喊要「實名舉報大S濫用藥物」,汪小菲狼狽不堪的畫面,兩岸瘋傳。汪小菲媽張蘭,昨晚急開直播替兒子辯解,稱:「這是一個大陰謀,汪小菲被暗算了,有人故意蓄謀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反擊了!
    2024/03/23 14:58
  • 汪小菲喝酒醉闖大S家鬧事! 經紀人證實:警察都來了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燒不停,鮮少發聲的大S 20日毀滅式爆料汪小菲婚內出軌、家暴、欠錢不還。今(22)汪小菲竟因酒醉,直闖大S信義區住家鬧事,最後被警察驅離,大S經紀人證實此事。
    2024/03/22 18:50
  • 汪小菲控大S婚內出軌具俊曄!物流單幕後「寄件者」不忍了 內幕一次說清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戰火連篇,大S聲明控汪小菲婚內出軌、家爆、欠債不還,汪小菲日前則曬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控大S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對此,真的寄件者「刺青師阿本」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了!大S經紀人揭露幕後真相。
    2024/03/22 17:04
  • 大S沒寄包裹給具俊曄!物流單「寄件人竟是他」 爆驚人陰謀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戰火再起,在被大S證實婚內出軌後,汪小菲昨(20)日火力全開,曬出一張2021年8月從台北寄件到韓國給具俊曄的物流單,反控大S早在離婚前就已和具俊曄有聯繫,張蘭隨後也怒控大S說謊。對此,大S經紀人否認該物品是大S寄給具俊曄的禮物,沒想到寄件人其實是他。
    2024/03/21 14:18
  • 汪小菲遭控拿《哈利波特》砸人!大S婚內「兩死一重傷」真相曝

    大S向汪小菲宣戰的聲明中,提到對方曾用「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自己,沒想到網友一查發現這重達快10公斤,還因此登上熱搜,另外大S也說結婚10年釀成兩死一重傷,講的究竟是誰,經紀人也給出回應。
    2024/03/21 13:24
  • 獨/張蘭秀手打文字檔!?要大S還3億賣婚房錢 經紀人:歡迎大家查詢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因家務事雙方已開戰2年多,戰火昨(20)再延燒,大S發聲明驚揭汪小菲向她借款高達上億台幣至今未清償,汪小菲媽媽張蘭則開直播,秀出自製「時間軸」,要大S拿出當初賣她幫2人添購婚房的3億台幣。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21 11:15
  • 大S金句「2死1重傷」正解出爐!經紀人親揭:說的是她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爭端再起,昨(20)日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婚內出軌,稱曾收到他和各個不同女性不堪入目的照片,更苦嘆「十年婚姻2死1重傷」,瞬間掀起網友熱議究竟所指為何事。對此,大S經紀人親自解答了!
    2024/03/21 07:55
  • 保母疑曝大S「4億豪宅」!汪小菲親解真相 欲在台置產喊:要好好攢錢

    大S的前夫汪小菲熱愛直播分享生活,日前還拉著照顧兒女的中國籍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近期楊阿姨耳濡目染也愛上拍攝抖音影片,不過,昨卻因疑似曝光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引起爭議,經紀人廖瑋琪直言:「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又不是在開箱。」 。對此,汪小菲也拍片,替楊阿姨說話了,表示楊阿姨是在他台北租的房子裡面進行拍攝。
    2024/03/14 16:59
  • 汪小菲保母抖音意外曝光大S「4億豪宅裝潢」 經紀人不滿:又不是在開箱

    大S前夫汪小菲日前拉著中國籍的保母「楊阿姨」一同直播,製造不少話題,近期楊阿姨熱衷拍抖音影片,已累積2萬多人關注,晉身網紅。不過,楊阿姨跳舞的影片,卻意外將大S家豪宅內部曝光,對一向重視隱私的大S來說是否因此不開心?經紀人回應了。
    2024/03/13 17:09
  • 汪小菲不滿大S經紀人說他「邊詆毀邊示愛」 怒告誹謗檢方不起訴

    汪小菲曾在網路直播節目中,表示想與前妻大S復婚,卻遭大S經紀人廖瑋琪反酸「不要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不料汪小菲認為自身名譽受損,控告廖女誹謗。對此,台北地檢署今(13)日調查結果出爐,認為內容屬大S之主觀感受與情緒,無證據顯示廖女有何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13 10:37
  • 驚爆大S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醫療床」 經紀人火速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近日因到小S公公靈堂弔唁,被拍到身上的黑色薄紗疑似透出內在美,手上還擦著紅色指甲油,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今(8)日又爆出大S疑似身體出狀況,需長期躺在醫療床上,大S經紀人廖瑋琪回應了。
    2024/03/08 13:32
  • 靈堂穿透視裝、紅指甲挨轟!大S「滿腹委屈」私下崩潰現況曝

    藝人大S(徐熙媛)4日在老公具俊曄的陪同下,現身妹妹小S公公許慶祥的靈堂哀悼,怎料一席透視薄紗裝和紅色指甲油惹來非議挨轟。對此,大S經紀人廖瑋琪坦言大S滿腹委屈,心情大受打擊,盼大眾善待她,「這兩年真的夠了!」
    2024/03/08 08:02
  • 汪小菲爆料「他跑了」!具俊曄不甩婚變現身 近況曝超大咖人脈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本月9日於直播中公開離婚後內幕,罕見透露想復婚、擔心大S生病,同時爆料具俊曄根本不在台北,言論一出震驚網友。面對種種爭議,大S與具俊曄一如往常低調不親自回應,僅委託經紀人澄清;如今具俊曄終於現身,拍照打卡曝光現況。
    2023/10/14 14:23
  • 汪小菲放不下!突曬「具俊曄甜吻大S」放閃照又秒刪 寫2字網看傻 

    大陸富商汪小菲雖與藝人大S(徐熙媛)離婚後,在網上數度交戰,又被控訴誹謗,卻在近日直播時坦言舊情難忘,心底依舊愛著大S,不排斥與對方再婚,反倒遭大S經紀人酸「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然而,汪小菲昨(10)晚竟轉發大S與具俊曄的親吻照,甚至補上一句「美好」,詭異舉止讓人看傻。
    2023/10/11 14:45
  • 遭控「詆毀又示愛」求合!汪小菲怒嗆大S經紀人:3天內公開道歉

    女星大S(徐熙媛)跟前夫汪小菲又槓上,大S在離婚後,已再婚韓籍舊愛具俊曄,汪小菲卻在先前直播表示自己還愛大S,「那就再復婚嘛,不好嗎?」,這樣反覆交戰過程讓大S經紀人發表聲明,直言汪小菲「一邊詆毀大S又一邊示愛」,企圖干擾法庭審理。對此,汪小菲今(10)日透過律師許英傑發聲明回應,要求大S經紀人在3天內道歉,不然要提告。
    2023/10/10 15:02
  • 大S火大了! 提告張蘭、汪小菲開撕發聲明:持續侮辱

    徐熙媛(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在她在婚後,前婆婆張蘭更多次開直播酸她和具俊曄,大S隨後也透過經紀人澄清。大S今(8)日在微博貼出律師聲明,控訴張蘭在去年11月21日起,在抖音直播間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控訴汪小菲也在微博、抖音等平台持續性的對她侮辱、誹謗,並對兩人提告。
    2023/08/08 14:03
  • 沒和具俊曄飛韓國遭傳「體虛出不了門」 大S公開缺席內幕

    女星大S(徐熙媛)去(2022)年3月與20年前的舊愛具俊曄再婚,婚後夫妻感情甜蜜,閃瞎眾人。近日就有網友在韓國捕獲S一家人,只見小S(徐熙娣)帶著徐媽媽、婆婆和3個女兒同遊,還可以看到姊夫具俊曄陪玩,履行當地陪的承諾,唯獨不見大S的身影;因此就有網友懷疑她是身體虛弱才沒出國,對此,大S就透過經紀人公開缺席真相。
    2023/08/03 16:49
  • 葛斯齊稱握有「大小S吸毒」人證!爆黃姓男星當轉手 經紀人回應了

    女星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日前被黃子佼毀滅式爆料,指出當年兩姊妹逼迫他吸毒、嗑藥,連帶扯到具俊曄,引起一陣風波。資深狗仔葛斯齊昨(21)日就公開在節目上爆出「有藥頭認識大小S,甚至透過黃姓藝人供貨」,即使沒有物證,葛斯齊仍表示這些事是「親耳聽到的」。對此,大S經紀人回應了。
    2023/06/22 22:57
  • 黃子佼扯「毒趴案」 大S聲明:法院已還清白

    黃子佼指稱大小S曾經吸毒,其實在2001年,壹週刊也爆料過,不過當時壹週刊被阿雅等四人提告,最後被法院認定報導不實,判處時任總編輯裴偉2個月定讞,而這回又被黃子佼拖下水,大S經紀人也發聲明強調,不排除提告。
    2023/06/19 23:33
  • 汪小菲「公開無碼照」恐挨告!張蘭直播發飆 氣罵大S:壞到沒底線

    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日前舉辦生日派對,竟將他們的正臉無碼照片PO上微博,感性寫下:「生日快樂,爸爸永遠愛你保護你。」正臉照除了登上微博熱搜外,還打壞與大S之間的信任,她向來低調,很少PO出除了自己意外的照片,經紀人也表示,整件事將交由律師處理。而汪小菲的媽媽張蘭護子心切,昨(15)日就在直播痛罵大S「壞到沒有底線」,撂下狠話。
    2023/05/16 16:43
  • 汪小菲公開「無碼正面照」挨轟!幫慶生喊「爸爸愛你」 大S發聲了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2022年再度與20年前舊愛具俊曄結婚,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汪小菲日前來台幫忙過生日,還與S媽同框錄影,高調喊話:「家人永遠是家人。」看似跟前岳母的關係還不錯,豈料,昨(14)日晚間9點,汪小菲就在微博PO出慶生的照片,讓他們的正面照在網路上傳開,對此,大S經紀人也給予回應。
    2023/05/15 14:17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大S驚爆懷第三胎?疑具俊曄「賣場買尿布」畫面曝光 經紀人鬆口了

    大S和20年舊愛具俊曄去(2022)年3月結婚,震驚台韓各地,不料今(2)日網路出現疑似具俊曄代言尿布的廣告,讓不少網友以為大S又懷孕了,掀起一陣討論潮。對此,大S經紀人緊急澄清這是錯誤消息,「請不要用這種以假亂真、欺騙消費者的方式來博取注意,反而傷害了企業形象」。
    2023/03/02 16:07
  • 獨/大S有了?網瘋傳具俊曄「現身買尿布」!經紀人回應秀照給真相

    藝人大S去年公布與韓星具俊曄結婚,小倆口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昨(1)日大S才在Instagram轉貼丈夫新的代言影片,並直呼好帥,不料今日傳出具俊曄疑似又有新的尿布代言。對此,大S經紀人給出回應,真相曝光,讓大家都看傻。
    2023/03/02 15:37
  • 太扯! 陸媒瞎傳「大S、具俊曄要離婚」經紀人:依法維權

    大S、具俊曄自去年閃婚後,期間不時冒出兩人婚姻失和的傳聞,如今又有大陸媒體爆料,他們馬上就要離婚,甚至大S已經懷上第三胎,但消息完全未經查證,實際詢問大S經紀人,他們嚴正譴責,回應「將以法律維護自身權益」。
    2023/02/22 15: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