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夜鶯 結果共12筆

  • 又是NFT!曾詠熙新歌撈20萬 歌曲製作僅花17小時

    歌手曾詠熙(Teresa)將疫情對於世界、個人的影響創作成數位單曲〈Nightingale〉(夜鶯)並潮流製作成NFT,將歌曲段落分別置入3段精心設計的電腦動畫中,上個月於NFT平台競標,一星期內全數結標,讓她深感幸運。
    2021/11/21 17:51
  • 國軍首支反恐特勤 夜鷹部隊憲兵菁英

    「忠貞堅毅」是外界對憲兵的第一印象,擔任衛戍作戰,確保中樞安全是憲兵平日的主要任務;然而,在憲兵單位中,有一支國軍最早成立的專業反恐部隊,這是人稱「夜鷹部隊」的「憲兵特勤隊」。
    2021/02/10 23:03
  • 查某人的逆襲 殘暴逼真惹議 水都拿大獎

    「女性逆襲」的電影有很多,但大多數仍是男性導演的視角出發,不過,曾以驚悚片《鬼敲門》一鳴驚人的澳洲女導演珍妮佛·肯特,推出最新力作,就以女性立場,來闡述與反思復仇的快感、罪惡與意義何在。故事描述在19世紀,英國殖民的塔斯馬尼亞島上,少婦克萊兒遭到英國軍官剝削、施虐,甚至失去丈夫和兒子,滿心仇恨與創傷的她,憤而追殺人間惡魔。在復仇旅程中,她與一位原住民響導同行,對他從不信任到相伴相依,深入淺出控訴暴力以及對女性和異族的欺壓,也透露加害者與受害者的界線,脆弱而模糊,而人到底能否在黑暗深淵中,拾回人性的光輝面。
    2019/09/13 20:00
  • 【賴香吟書評】科學與夜鶯──《樹,記得自己的童年》

    《樹,記得自己的童年》裡有多層結構:一個女性的生命史,一個科學家的養成史,不僅作者個人,也兼及整個學界。作者並非採取只講光明面、凸顯科學價值的寫法,而是坦率談及研究之路的各種難關、經費短缺、實驗室的克難生活,包括女性科學家的處境、作者自身的狂躁症、多災多難的懷孕過程,也被包納進來。
    2017/06/09 09:51
  • 台中歌劇院童話四部曲 彼得潘首演

    台中國家歌劇院在春季推出童話四部曲,分別是彼得潘、夜鶯、小木偶、晴空小侍郎等耳熟能詳的枕邊故事,其中由柏林劇團演出的「彼得潘」今晚首演。
    2017/03/03 15:49
  • 埃及神鳥變惡霸 體型大、無天敵威脅生態

    最近在南部許多溼地都有外來種鳥類埃及聖(睘鳥)的身影,一開始讓南部鳥友相當驚喜,但經過了解才發現,這種鳥類在民國86年首度在戶外被發現6隻後,104年已經繁衍到1200隻,成倍數成長,由於牠體型將近1公尺,不但會排擠小白鷺或夜鶯等多種本土鳥類的棲地,還會造成紅樹林被踐踏死亡,魚蝦數量減少,危及全台生態,讓生物學者十分憂心。
    2016/05/31 19:14
  • 憲兵特勤反劫機 國防部推形象新廣告

    台南維冠大樓被地震震垮,國軍第一時間出動大量官兵協助救災,不眠不休的付出讓很多人「超感動」,而國防部為了強化國軍形象,今年再推三部形象廣告,第一支廣告極刻救援,模擬反劫機救援狀況,影片中華航波音747客機遭歹徒持槍脅持,但憲兵夜鶯特勤在機艙內英勇制服歹徒搶救人質,強調只要國軍在,「不管再危險,也讓你安全」。
    2016/02/16 13:11
  • 台灣反恐秘密武器 「黑面罩」涼山特勤隊

    ISIS點名台灣,國內有那些特種部隊可以與之抗衡?包含海軍陸戰特勤隊、夜鶯部隊以及涼山特勤隊,以執行反突擊、反劫機、反劫持、反破壞等警備治安任務,其中涼山特勤隊高度機密與異於常人的體能要求,因此有這麼一句話「涼山住著一群鬼,那是涼山特勤隊」的說法。
    2015/11/25 21:39
  • 特勤「頭劈、腳踢」碎石 總統好奇撿磚

    馬總統18日巡視憲兵指揮部,俗稱「夜鶯」的特勤隊展現精實戰技,不管是用頭還是用手,甚至後空翻或高跳踢,都讓堅硬無比的大理石磚應聲碎裂,馬總統一度撿起磚塊檢視,像是好奇這麼硬,怎麼辦到的,包括裸著上身跳迎賓戰舞,特勤隊員在烈日下一曬三個多小時,但他們說這和平日訓練比起來,算小巫見大巫。
    2014/07/18 18:24
  • 小貝夫婦拿鳥糞敷臉 1次台幣6千

    誰會拿鳥糞來敷臉呢?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模仿日本藝妓的護膚習慣,拿夜鶯的排泄物來敷臉,療程一次下來,可是要花上6千台幣,不過醫師也提醒,這樣的美容方法,可能引起皮膚發炎,甚至會把寄生蟲給吃下肚。
    2011/01/28 11:51
  • 拿夜鶯糞便敷臉 美白除皺效果好

    您能想像「鳥糞」也可以拿來敷臉嗎?美國紐約一家沙龍最近推出「鳥糞敷臉療程」,敷一次要價6千台幣,意外受到歡迎;他們取夜鶯的排泄物,作成獨家的面膜配方,據說美白除皺效果相當好,據說日本江戶時代的藝伎,老早就有這種敷臉保養方法。
    2008/04/25 19:20
  • 喪夫痛一度失聲 「中國夜鶯」復出

    在國際上有「中國夜鶯」美譽的歌唱家迪里拜爾,即將重返舞台,這位大陸自己培養出來第一位的花腔女高音,去年因為遭逢喪夫之痛,一度失聲,經過半年多的沉潛,她重新復出,將陸續在北京和上海開唱,「中國夜鶯」的歌聲到底具有怎樣的感染力,一起去看看。
    2006/02/2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