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多病纏身 結果共21筆

  • 獨/山豬多病纏身「片場狂跌倒」 《機智》男星曝心酸內幕

    藝人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於本月15日猝逝,享年38歲,消息一出讓粉絲及圈內好友萬分悲慟,他生前不只活躍於綜藝節目,也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帶給劇迷滿滿歡笑,同劇演員鍾岳軒、黃柏峰今(17)日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談及山豬離世仍不可置信,鍾岳軒直言:「我嚇到發抖」,兩人今年元宵節還有跟山豬一起聚餐,鍾岳軒也透露當時山豬的狀況。
    2024/04/17 19:48
  • 雷洪6妻妾全跑光!爆「攝護腺肥大」多病纏身 每天撞牆刺激

    76歲的台灣資深演員雷洪出道超過60年,過去在八點檔中的「爆橘拳」橋段更是一度紅遍海內外,但雷洪因長年拍戲導致生活作息不正常,造成攝護腺肥大、高血壓等疾病纏身,近日雷洪到年代新聞《聚焦2.0》分享近況,表示目前天天靠著練「撞牆功」來健身,現場並示範當年經典的「爆橘拳」,以宏亮聲音大喊:「恰恰!」再單手捏爆橘子和番茄,展現寶刀未老的好體力。
    2024/03/27 15:24
  • 昔爆左腦萎縮失明!詹雅雯現身白沙屯媽祖起駕 虔誠祈福畫面曝

    56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2022年又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去(2023)年5月動脈瘤奇蹟消失,不過受到帕金森氏症影響,病情惡化嚴重到一度失明,去年低調現身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的她,今(2024)年也參與盛事,畫面曝光。
    2024/03/19 08:54
  • 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近年來多病纏身,除了原先的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沒想到日前又被送進醫院,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令許多人相當擔心,昨(6)日她在臉書報平安,首露面的她看起來相當憔悴。
    2024/02/07 10:56
  • 唐玲摘子宮挺過癌症「疑似青光眼」 多病纏身求醫遭酸:怎不輕生

    48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4期,後來癌細胞甚至轉移到卵巢,必須摘除子宮與卵巢,也切除胃,目前胃僅剩原本的三分之一,她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歲末活動,分享身體近況,透露最近眼睛視神經病變,出現疑似青光眼的症狀。
    2023/12/06 14:48
  • 資深女星「病倒住院」!多病纏身血壓飆破200 吃逾10種藥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早期與小生李如麟搭檔演歌仔戲,亦參與電視劇演出,包括《戲說台灣》、《世間情》、《甘味人生》等,2008年跨足電商直播,怎料,日前自曝因過去不正常的作息及繁忙工作,欠下健康債,隨著年紀增長,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許多慢性病問題逐漸浮現,如今,病況曝光了。
    2023/09/12 21:03
  • 曾雅蘭多病纏身!再遭酸「整型整到認不出」 發文回擊自揭容貌真相

    演藝圈恩愛夫妻檔侯昌明、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兩人電商生意經營的有聲有色,不過因為太忙碌,導致曾雅蘭身體健康每況愈下,沒想到現在又遭網友酸整形,對此,她忍不住回擊了。
    2023/07/18 08:09
  • 68歲老戲骨多病纏身!「孤坐輪椅」沒戲拍 擺攤討生活近況曝

    大陸68歲資深演員李琦,出道接近半個世紀,憑藉電影《甲方乙方》逐漸為人熟知,代表作有《重案六組》、《東北一家人》等多部電視劇,曾獲得大陸戲劇藝術界的最高獎項「梅花獎」。由於年歲漸長,又罹患痛風、糖尿病等慢性病,身體健康狀況亮紅燈,工作邀約銳減,逐漸淡出螢光幕。近日他被人直擊在路邊擺攤賣烤肉串,不過價格高出行情的10倍,嚇壞有意光顧的客人。
    2023/03/12 14:32
  • 一喝水就吐!女星多病纏身 才離婚認愛「驚收病危通知」

    參加民視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26歲女星賴慧如,3年前因在八點檔《多情城市》中飾演「江慧君」一角打開知名度,今年更入圍第33屆金曲獎台語歌后獎,同時和胡瓜主持新節目,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前年(2020)才結束4年婚姻的她,上月認愛國標舞老師劉家銘,卻爆出收到「病危通知」,嚇壞不少人。
    2022/09/01 16:01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不忍了!遭酸「每次開演唱會就生病」 詹雅雯首發聲反擊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多病纏身,2021年罹患帕金森氏症,今(2022)被診斷出腦動脈血管瘤,醫師當場告知,隨時可能往生。對此,她坦然面對生死,並透露一生最對不起這個人。另外,被網友狂酸「要開演唱會就生病了」,她也首度發聲反擊。
    2022/07/30 14:58
  • 侯昌明是隱性富豪!年賺千萬「砸1.2億買豪宅」奢華生活曝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全是經營電商、服飾品牌副業壓力過大;而侯昌明雖然「摳門」,但夫妻倆可是賺進大把錢財,根本是隱性富豪,在台北市蛋黃區擁有2間豪宅,其中1間高達1.2億,超狂財產全曝光!
    2022/06/21 11:27
  • 抓包曾雅蘭「偷摟小王」!侯昌明不忍了揭證據:搞什麼啊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還有子宮肌瘤等病,但老公侯昌明不離不棄,日前結婚20周年,一向節儉的他還大手筆送200萬名牌包;怎料,竟出現「小王」了,他親眼拍到愛妻與「小王」摟腰畫面,讓他不忍了公開爆料。
    2022/04/13 11:17
  • 曾雅蘭才爆恐失智!和侯昌明「大吵氣哭」洩內心疙瘩

    藝人曾雅蘭近年遭多病纏身,全身長近50顆毛囊纖維瘤,還有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等病,但老公侯昌明一直不離不棄,堪稱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怎料,曾雅蘭昨(3)日自爆和侯昌明吵架哭了,還好她高EQ化解夫妻之間疙瘩,受5000人讚爆。
    2022/03/04 09:31
  • 徐若瑄多病纏身!昔為生孩腿肌萎縮 嘆「咳到剩半條命」

    擁有凍齡美貌的46歲「不老女神」徐若瑄(Vivian),17日因子宮腺瘤增長導致大量出血開刀,讓許多粉絲憂心。其實徐若瑄一直以來體弱多病,過去在錄影時因暈眩當場昏倒送醫,近日更表示有火燒心導致嚴重乾咳,經紀人也曝光徐若瑄最新病況。
    2021/11/21 13:45
  • 想到7年前哭了!米可白曝「病痛纏身」:連眼睛也出問題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近年在台劇擔任要角,深受觀眾喜愛,昨(16)日她為宣傳戲劇《一個屋簷下》受訪時透露自己從葡萄姐姐轉型為通告藝人再踏進戲劇圈的艱辛,同時她也自曝因為拼事業導致多病纏身,不只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脊椎不好、長骨刺,近期健檢時還被診斷出「色弱」的問題。
    2021/11/17 10:47
  • 孔鏘病纏暴瘦25公斤 打疫苗捲袖驚見「皮包骨」惹心疼

    62歲知名樂隊老師孔鏘(莊永軒)近年來多病纏身,不僅有3高且還有睡眠呼吸中止症,形容有如活在「生死邊緣」暴瘦25公斤讓外界相當擔心其健康,所幸如今已經漸漸努力增胖成功,氣色也有好轉,昨(26)日打完第2劑莫德納疫苗後,分享身體狀況,他捲起袖子露出暴瘦的手臂模樣惹心疼。
    2021/10/27 11:45
  • 詹雅雯罕談女兒!親曝「孩子身分」突痛哭:媽媽想再抱妳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雖多病纏身病況極為嚴重,卻依舊樂觀面對;她昨(9/30)日在直播中罕見聊到遠在日本讀書的認養女兒,由於母女倆分隔兩地,思念之情湧上心頭,讓她忍不住情緒在鏡頭前潰堤,直喊「媽媽很捨不得」。
    2021/10/01 19:02
  • 才爆秘密產子!詹雅雯七夕陪伴「神秘男」 曝喜訊震撼彈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曾有一段8年婚姻,膝下無子孤單一人,現在又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病纏身,在今(14)日七夕人節顯得格外孤單。不過,女星于美人爆出喜訊,早已替詹雅雯安排好「神秘男子」相伴,並一同公布喜訊。
    2021/08/14 08:53
  • 安迪癌逝1年多! 遺孀爆多病纏身:左眼突看不見

    資深藝人安迪2018年12月因食道癌病逝,享年57歲,留下遺孀阿娥(陳慧娥)與1對子女。阿娥近日在節目透露,自己自搬家後,健康亮紅燈,免疫力出問題導致視力模糊一度看不見。
    2020/06/22 22:51
  • 男星「心痛像針插」多病纏身 通告驟減生計出狀況

    藝人山豬(陳俊甫)靠著模仿爆紅,但前陣子傳出健康亮紅燈,他後來才透露,10年前發現患有紅斑性狼瘡,病毒已侵腦,不僅時常跌倒行動也出現狀況,嚴重時大小便失禁等,坦言已寫好遺囑。而他近日又爆出不僅紅斑性狼瘡,他表示還有心肌梗塞,曾因心痛如針在刺,也因為身體狀況頻頻,減少了很多通告量,經濟也出現問題。
    2020/01/25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