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壽山 結果共528筆

  • 新北7區間測速再+1!機車族注意這路段 限速40公里

    今年初開始,新北市各地陸續針對易違規超速的路段,設置區間平均速率執法設備,包含北宜公路、新莊壽山路、汐止汐萬路及觀音山隧道等地都展開科技執法。而這個月5日,三重區重新橋機車道也將上路,為國內最先採用區間測速,初期會先行辦理宣導,正式執法再另行公布。
    2022/06/02 16:24
  • 水泥預拌車漏油害的! 19歲騎士過彎慘摔

    高雄鼓山元亨寺往壽山動物園方向,是許多車友喜歡壓車過彎的熱點,這次一名19歲騎士過彎時慘摔,但他卻直呼都是地上油漬害的,警方調閱監視器,才揪出,兇手就是一輛水泥預拌車,在過彎時漏油,騎士注意騎過去,導致輪胎打滑摔車。
    2022/05/22 12:15
  • 幫獅子「刷牙」陣仗大!全身麻醉後 搶時間洗牙兼治療

    5月4日是牙醫節,高雄壽山動物園也特地幫園區的獅子刷牙,不過要幫他們刷牙可不簡單,除了要事先全身麻醉,還要有專人在旁邊監控,遇到獅子有牙齒健康問題,還要當場立刻處理,過程相當緊張。
    2022/05/04 11:44
  • 快收入口袋名單!壽山動物園預計9月開園 3大新設施曝

    又可以帶小朋友出門放電,打卡可愛動物了!除了親子喜愛的台北市立動物園外,現在高雄「壽山動物園」要帶給大家全新體驗,打造空中長廊、溫室咖啡廳、友善動物區等設施,最快預計於今年9月底完工,趕緊收進口袋名單,等開幕衝一波囉!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出遊,記得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喔!
    2022/04/19 18:52
  • 合歡山花季開跑! 憂塞車假日實施「高乘載」

    合歡山杜鵑花季4月16日開跑,為了避免車潮堵塞,路段在六日跟連續假日實施高乘載,另外,在台中福壽山,現在竟然還能看見整片紅色的楓葉林,原來是名為「掌葉楓」的品種,春天葉綠素不明顯,才會呈現紅色。
    2022/04/14 19:07
  • 桃園+11 確診足跡遍佈好市多中壢店、星巴克、春水堂

    國內今(5)日新增216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桃園市政府下午也公布確診者相關足跡,確診者到過好市多中壢店、壽山高中、聯邦銀行內壢分行、春水堂台茂店、星巴克經國門市以及青埔高鐵南門市、龜山仁德宮、墊腳石中壢旗艦店等地。
    2022/04/05 14:53
  • 桃園連2天+22本土 多傳播鏈齊燒 影城、機捷列足跡

    桃園市2、3日連續2天本土都是新增22例,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針對疫情說明,其中,大潭電廠、凡美電商工作室、大業國小以及新北柔道老師等多條傳播鏈齊燒,也導致龜山高中、壽山高中以及衛理幼兒園、新坡國小都有多位師生染疫,桃市衛生局也公布今日確診者到過的29處足跡,包括中壢的威尼斯影城、桃園機捷、大潤發中壢店以及in89統領影城都曾被確診者光顧。
    2022/04/03 15:02
  • 學不乖!2度「翹孤輪」警抓正著 耍帥男栽了

    高雄一名18歲的騎士,約好友晚上到旗津騎車兜風,就在綠燈起步時,他「翹孤輪」耍帥,被員警看見尾隨在後,按喇叭示意他才停下,結果警方一查,發現這名騎士跟好友,上周才在高雄壽山因為「翹孤輪」挨罰,這次是二度被抓,實在學不乖。
    2022/04/03 12:03
  • 屏東警察中鏢、曾赴宗教集會 趙壽山餛飩、水產行列足跡

    國內本土確診今年首度突破百例,就連好幾個月未出現確診者的屏東縣,今(2)日也破功,屏東縣政府下午緊急發新聞稿對外說明,該名確診者是一名任職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員警,案號24016,其支援高雄集中檢疫所勤務,在工作完的例行篩檢驗出確診,衛生局也一併公布該案足跡。
    2022/04/02 16:10
  • 桃園爆22例、7條傳播鏈齊燒 鄭文燦:本土破百可能變常態

    台灣本土今(2)日大爆發,一共新增160例確診個案,其中桃園市就佔了22例,大潭電廠移工還沒燒完,又接連冒出電商群聚、新北體育老師等多條傳播鏈,由於桃園已有太多校園師生出現染疫情況,市長鄭文燦對此也宣布新的校園防疫事項,他也指出,「未來可能經常看到確診者破百的情況」。
    2022/04/02 15:47
  • 桃園教育局通報學生確診 1高中、1補習班該班停課10天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今天晚間表示,接獲通知有學生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已通知私立英格斯堡美語數學文理短期補習班及壽山高中停課。
    2022/04/01 21:45
  • 帥到吃罰單!2男「翹孤輪」給追焦手拍 反遭檢舉下場慘

    高雄疫情相較年初逐漸趨緩,各大景點也出現出遊人潮,就有民眾向警方匿名檢舉,稱熱門景點壽山、西子灣一帶,有騎士為了耍帥在馬路上「翹孤輪」,警方檢舉人提供的照片,循線找到2名年僅18歲的違規騎士,他們供稱,當下發現路邊有人拿相機拍追焦照,一時興起才秀個兩手,結果這一「翹」不僅得吃上罰單,還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2/03/23 11:21
  • 你是哪種「動物系戀人」?金剛鸚鵡歡喜冤家 羊駝竟是渣男

    白色情人節來臨,壽山動物園特別分享動物們的感情世界。紅毛猩猩「阿宏」和「咪咪」其實只是郎有情、妹無意的「螢幕情侶」,白手長臂猿的忘年情誼讓人稱羨;而脾氣暴躁的黑猩猩「莉忠」、歡喜冤家黃腹藍琉璃金剛鸚鵡、一見鍾情的侏儒河馬、陷入苦戀的白犀牛「犀奇」等也公開牠們鮮為人知的一面。
    2022/03/14 23:49
  • 從桃園騎到新北!21歲男騎士自撞慘摔 一度失去生命跡象

    昨(12)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區壽山路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1歲的張姓男子突然不明原因失控,撞車後連人帶車慘摔出去。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發現張男已經失去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醫救治,目前仍是命危觀察治療中。
    2022/03/13 11:22
  • 福壽山千櫻園 遊客夜衝「等到車都結霜了」

    台中福壽山農場,千櫻園櫻花盛開,遠得要命的農場,也吸引大批遊客上山,農場還沒開門,車子半夜來排隊等。高山寒冷,經過一夜,車子甚至結霜,實在誇張。
    2022/02/27 12:36
  • 遊客爽曬「粉色日光浴」 福壽山、武陵人潮增

    25日天氣終於放晴,福壽山、武陵農場紛紛湧入大批賞櫻遊客,趁著太陽公公露臉,漫步在櫻花樹下,享受粉色日光浴,福壽山農場估計,228三天連假會有破萬人次入園,武陵農場則是有可愛動物,陪伴賞櫻;中央氣象局預報,接下來3月、4月進入春季,天氣逐漸回暖,不過對流性降雨機率也會增加。
    2022/02/25 12:59
  • 太冷!高雄紅毛猩猩披風保暖 動物園:萌「猩」

    雪霸國家公園三千公尺以上高山持續降雪,雪山圈谷積雪已經將近90公分,在高雄氣溫也往下探,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們也感受到了,穿上禦寒衣物,還有狐獴整群抱在一起,彼此取暖。
    2022/02/22 12:45
  • 壽山動物園伸展台強勢登場 猩猩披戰袍走秀展超模氣勢

    高雄壽山動物園在休園期間,上演冬季時裝秀,將紅毛猩猩「咪咪」披上禦寒戰袍的畫面放在臉書,讓一大票網友狂刷好評,榮登該園區時尚猩猩的之表率,園方今(22日)再度幫牠換上繽紛的衣物亮相,讓整座動物園成為了「猩猩」的伸展台。另外兩個爆紅的動物,莫過於狐獴和象龜莫屬,在寒冬之下,牠們群聚相互取暖的萌樣,也讓許多網友看了會心一笑。
    2022/02/22 11:04
  • 福壽山、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比美 天冷賞櫻注意保暖

    號稱全台最晚賞櫻景點的福壽山農場,千櫻園內櫻花大爆發;武陵農場則有千棵櫻花匯流成河,櫻花河流奇景吸睛。因近日低溫,山區僅攝氏1至6度,提醒民眾賞櫻注意保暖。
    2022/02/16 16:15
  • 來不及示警!88歲翁開車左轉 遭直行車撞上

    一名88歲老翁,開車行經花蓮壽豐中山路五段和壽山路口,準備左轉時,遭到對象直行小貨車撞上,猛烈的撞擊,嚇壞目擊民眾,還好兩人都沒有大礙。
    2022/02/15 17:36
  • 花蓮老翁駕車與貨車路口碰撞 小黑狗目擊現場嚇爆飛奔

    花蓮縣壽豐鄉15日上午10時,在中山路五段與壽山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88歲的鄭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欲在路口左轉進壽山路時,遇上27歲的李姓駕駛,開著小貨車直行在路口發生碰撞,老翁輕傷送醫。其中路口監視器拍到,當時正好有一隻小黑狗,正趴在案發現場呼呼大睡,聽到突如其來的撞擊聲,使牠嚇得急飛奔,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
    2022/02/15 16:40
  • 美翻!福壽山農場驚現「虎斑雲」 對切藍天壯觀景色曝

    好漂亮!今(6)日各地天氣放晴,福壽山農場也不例外,有農場人員上午捕捉到超特殊的絕美天空,加上今年是虎年,因此將一番景象取名叫「虎斑雲」,非常可愛;另外農場場長侯榮芳更拍到藍天被雲層切成兩半的風景,讓民眾驚呼超美。
    2022/02/06 17:55
  • 大象阿里只認他1人 退休飼育員難被取代

    壽山動物園僅存的一隻大象「阿里」,這四十年來都由同一位飼育員照顧,阿里也只認他一人,不過照顧的飼育員在兩年前退休了,其他的飼育員無法靠近阿里,因此退休的飼育員每個月回來一天當志工,阿里的家才能清掃,人力斷層還有銜接成了一大難題。
    2022/01/31 21:10
  • 一起迎新年!壽山動物園阿虎啖大餐「虎哩塊肉」超澎派

    高雄壽山動物園雖因工程暫時休園,但工作人員今天仍為園區老虎們準備新春大餐「虎哩塊肉」,提供營養滿點的全肉饗宴,讓虎年主角大快朵頤,迎接「呼你快樂」新的一年。
    2022/01/31 14:44
  • 真的不是工讀生!紅毛猩猩「咪咪」 年前大掃除毛巾擦窗

    過新年要大掃除,高雄壽山動物園裡,紅毛猩猩「咪咪」,也很愛乾淨,拿毛巾擦拭玻璃窗,擦髒了還會翻面,滿身大汗又拿擦玻璃的毛巾擦臉,網友看到影片驚呼,這是不是工讀生假扮的,還開玩笑說明年要請她來家裡大掃除,而園方說咪咪很聰明,很會模仿學習,幾天前看保育員擦櫥窗,她隨手拿一塊布跟著打掃。
    2022/01/30 2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