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壽山 結果共528筆

  • 她掉下去!安全門突開啟 女學生遭甩飛

    客運安全門怎麼會突然開啟!桃園壽山高中的學生專車,昨天載著學生們一一要回家,一名女同學站在靠近安全門旁,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也沒靠著門上,結果就在轉彎的同時,她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安全門後,竟然跟著一起被甩飛,幸好後方沒有緊接著其他車輛,撿回一命,但現在客運也把同款的車通通召回檢修。
    2021/09/07 18:33
  • 閃避不及!婦遭酒駕男撞倒 後車意外輾過

    酒後開車,還撞到人落跑!今天早上在基隆的信二和壽山路口,一名婦人正要通過斑馬線,但一輛小轎車駕駛完全沒有注意到她,把人撞倒在地,只是後面的休旅車根本沒看到婦人還倒在地上,直接輾過,驚覺輾到東西才趕緊停下來,報警求助後,救護人員還拿來千斤頂才把人救出,但第一輛肇事駕駛竟然酒駕,酒測值高達0.48。
    2021/09/07 12:47
  • 高山避暑!武嶺停車滿 福壽山周末訂房9成

    周末假日,中部好天氣,民眾外出透氣。合歡山武嶺,停車降載五成,停車場客滿,福壽山農場,周末訂房也九成,今天彰化鹿港老街,也出現逛街人潮。
    2021/08/15 18:13
  • 烟花雨量豐沛!相隔422天 明德水庫洩洪了

    之前乾旱還限水,烟花颱風外圍環流帶來豐沛雨量,苗栗明德水庫喝飽了,接近滿水位,集水區還在下雨,相隔422天,再見洩洪。
    2021/07/23 12:27
  • 夫妻誤闖「壽山百慕達」鬼打牆走不出 救援老手也會怕

    高雄「壽山百慕達」又傳出迷途事件!高雄一對夫妻近日為了尋找網紅的打卡景點,誤闖禁地,受困在壽山中走不出來,打電話向消防局求救,花費3小時才順利找到人。不過「壽山百慕達」詭異事件頻傳,讓不少救援老手都感到毛毛的,因大多都是明明有聽到呼救聲卻不見其人,不然就是迷途之人就在附近卻看不見搜救的燈光。
    2021/07/18 22:21
  • 溪頭不開放一般客!民沒預約被擋 直呼失望

    微解封開始,但是無法在外用餐,也讓原本想出團的小巴業者生意受影響,就算有人包車上台中福壽山,駕駛也得請遊客躲在角落吃飯,另外有民眾到了南投溪頭森林園區,因為沒預約,被擋在門外,只能無奈離開,下次再來。
    2021/07/13 19:41
  • 憋不住搶訂房! 武陵、福壽山7月假日訂房全滿

    宣布微解封!南投的清境農場,將在15日迎來今夏第一場綿羊秀,但是配合防疫場方降載入園人數剩3000人,另外在台中福壽山跟武陵農場訂房,光是7月就已經滿了,但是民眾還是狂打電話做詢問。
    2021/07/09 13:38
  • 不能上山!武陵農場宅配水蜜桃 爆單

    防疫警戒三級延期,觀光旅遊業哀號一片,合歡山松雪樓,原本訂房爆滿,得一一退房。武陵農場.福壽山農場.清境農場也是。這季節武陵農場水蜜桃成熟了,首度推宅配,已經超過1500筆訂單。
    2021/06/24 13:45
  • 無視封鎖線!7男女硬闖觀景台 脫罩群聚爽吃早餐

    國內疫情嚴峻,全國進入第3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的外出,避免群聚,如果真的要出門也應配戴口罩,共同遵守防疫措施。但鼓山分局指出,昨(21)日凌晨,有7名年輕人穿越封鎖線,在高雄壽山忠烈祠觀景台的涼亭內聚會吃東西,因在防疫期間未戴口罩又群聚,警方已將監視畫面及車籍資料移請衛生局裁處。
    2021/05/22 19:29
  • 快訊/防疫升級 高雄柴山3休憩站即日停止奉茶

    疫情升級,壽山國家自然公園宣布,山上原本有奉茶的雅座、盤榕及七蔓站,即日起到六月八日將暫停奉茶,而且休息站也將管制人數,就連山下的停車場都將封閉一半,避免群聚。
    2021/05/16 14:13
  • 3歲小公猴遭「捕獸夾」斷趾 壽山國家公園虐待動物罰3千元

    高雄壽山國家公園,有一隻3歲小公猴,不小心踩到捕獸夾陷阱,整個腳趾被夾斷,走路跛腳,被民眾拍下通知農業處,但是相關單位前往卻再也沒看到這隻受傷獼猴,懷疑有可能是當地居民,經常被猴子騷擾,才設陷阱捕猴。
    2021/05/11 16:55
  • 壽山獼猴遭獸鋏斷趾 高市農業局:最高開罰30萬

    動保團體日前獲報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有隻獼猴拖著捕獸鋏移動,隔日發現腳趾已被夾斷。高市農業局今天表達嚴重譴責,也提醒市民若使用獸鋏捕捉動物,依法最高可開罰30萬元。
    2021/05/11 16:35
  • 高雄「內門動物園」後年開幕 還能玩飛越叢林設施

    高雄除了40多年的壽山動物園外,內門也即將打造全新動物園啦!於今年暑假後動工,預計在2023 年底全園區正式開放,共規畫4大特色園區,更設置全台首座特有種原生植物園,引入飛越叢林體驗設施,讓你能輕鬆將動物園美景盡收眼底。
    2021/04/20 11:08
  • 快訊/18歲男無照開車 騎士突左轉車禍命危

    新北市新莊晚上(3/18)發生嚴重車禍,一名沒有駕照的18歲男子,開父親的車子出門,沒想到行經新北大道與壽山路口時,與對向突然的左轉機車,發生碰撞,騎士傷勢嚴重,送醫後恢復心跳呼吸,警方趕到現場,將駕駛帶回釐清肇因。
    2021/03/18 23:31
  • 壽山動物園萬「瘦」之王 獅子小巴12日病逝

    高雄壽山動物園養育11年的獅子「小巴」病逝了,先前曾被遊客拍到牠骨瘦如柴的身影,原來,前幾年被診斷遺傳性腎臟病,這陣子牠食慾不陣,精神愈來愈差,12日不敵病魔過逝;台北動物園則是有好動的紅猴,趁亂落跑。
    2021/03/17 12:33
  • 昔瘦成「紙片獅」惹心疼 壽山動物園非洲獅小巴病逝

    壽山動物園傳出令人難過消息,明星動物非洲獅「小巴」病逝,牠患有遺傳性腎臟病,經投藥及營養補充照護仍不敵病魔在12日過世,享年11歲的「小巴」英姿將成追憶。
    2021/03/17 10:33
  • 打靶不慎?海軍陸戰隊營區雜草大火 市區可見

    高雄壽山的海軍陸戰隊營區,在16日中午發生火警,行軍區域的雜草,突然起火燃燒。在附近逛動物園的民眾也聞到濃濃煙味,甚至還聽到爆炸聲。傳出是官兵在打靶時,不小心引起火災,軍方說會配合警消調查,也證實在事發早上,確實有打靶的行程。
    2021/03/16 18:46
  • 高雄壽山動物園獅子瘦如柴 園方:遺傳疾病導致

    春節期間,不少民眾到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參觀,但有民眾拍下園內獅子偏瘦照片發上網。對此,壽山動物園管理中心說,園區兩頭獅子患有遺傳性疾病,才導致體態無法與壯年時相比。
    2021/02/15 16:07
  • 景點人潮湧現 高市結合電信數據管控熱區容留人數

    大年初一是走春出遊的日子,高雄市包括旗津、壽山動物園及旗山老街等都出現人潮,權管單位派員舉牌宣導落實防疫,觀光局結合電信數據掌握熱區容留人數,如人潮逾8成就會啟動分流。
    2021/02/12 17:14
  • 像童話!福壽山蘋果屋 銀色世界雪中紅

    台中福壽山一夜間,覆蓋了五公分的白雪,尤其露營區,銀白世界的紅蘋果屋,像極了童話世界。另外上合歡山追雪,狀況多,還有車輛上了雪鏈還是打滑,猶如溜冰還迴旋,非常驚險。
    2021/01/12 13:50
  • 福壽山農場一片雪白 露營區蘋果帳篷如撒糖霜

    寒流持續發威,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今天凌晨再度降雪,露營區積雪約5公分厚,露營區的蘋果帳篷被白雪覆蓋,網友笑稱,蘋果好像被撒了糖霜,相當美麗。
    2021/01/12 11:50
  • 雪中紅! 思源埡口「寂寞派出所」超美爆紅

    這波寒流讓宜蘭和台中交界的思源埡口成為銀白世界,不只台中福壽山飄雪,還有一處已經裁撤的思源派出所也成了爆紅景點,有攝影師拍下照片,說他是寂寞派出所!
    2021/01/09 21:18
  • 太美了!海拔2574公尺福壽山農場凌晨降雪

    寒流來襲,位於台中市和平區的福壽山農場今天凌晨也降雪,整片山林雪白一片,有遊客上山露營見到雪景相當興奮,紛紛堆雪人拍照留念,但上午氣溫逐漸升溫、積雪漸融。
    2021/01/09 14:55
  • 壽山動物園吃麵包遭數隻獼猴搶食 婦左手伸指肌腱斷裂

    60歲李姓女清潔員日前在壽山動物園區內吃麵包,遭台灣獼猴群圍攻搶食,造成李女左手伸指肌腱斷裂,手術後需復健療養。園方表示,遇到猴群搶食勿尖叫驅趕,把食物放掉就好。
    2021/01/01 13:41
  • 寒流到!猩猩「罩帆布」禦寒 陸龜取暖曬保溫燈

    入冬以來迎接第一波寒流,南台灣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在高雄的壽山動物園,擔心動物著涼,替猩猩準備「帆布」,比起毛毯更防風,也不容易損壞,還有保溫能讓他們「曬日光浴」。另外還有主人寵毛小孩,用加熱電毯來禦寒。而台南市動保處,也會針對飼主沒替寵物保暖,最高開罰1萬5千元。
    2020/12/30 14: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