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憋不住搶訂房! 武陵、福壽山7月假日訂房全滿

記者 廖凡漪 / 攝影 陳弘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9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15:15

宣布微解封!南投的清境農場,將在15日迎來今夏第一場綿羊秀,但是配合防疫場方降載入園人數剩3000人,另外在台中福壽山跟武陵農場訂房,光是7月就已經滿了,但是民眾還是狂打電話做詢問。

圖/TVBS

 
中央宣布「有條件」微解封後,台中福壽山農場,飯店櫃台人員就電話接不停,一通一通,要記下顧客資料。

大家憋不住,紛紛要出來放風,一個下午,就把7月的訂房量訂完,不只福壽山,武陵農場也是。

武陵農場員工:「7/13微解封之後會有一些下列的措施,那我們目前訂房是採百分之40,四成左右的房間。」

 
圖/TVBS

電話接到手軟,雖然民眾踴躍訂房,但是為了防疫,他們只開放四成訂房。

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光是網路訂房就200組,接電話接到手抽筋,完全沒有時間接,大致上從現在開始,7、8月武陵農場假日的額度已經用完了。」

業者表示雖然微解封,但是疫情還在,所以對防疫措施不馬虎。

餐廳隔板,消毒作業更加強,要讓顧客安心旅遊。

圖/TVBS

還有在南投清境農場,最受歡迎的綿羊秀,也將在15日,迎來今年夏天首批觀眾。

南投林管處育樂課長楊曼蕾:「我們住宿量降載到五成,那7/13目前訂房還是滿房,之後也有大約三成訂房率。」

 
場方將入園人數控制在3000人左右,希望能拉開防疫距離,同時也能讓大家安心出遊。

另外南投清境天空步道,以及奧萬大天池山莊,也陸續宣布13日,將開放民眾可以入園,但是每個地方防疫規定不一樣,所以民眾出遊前,一定要注意相關人流管制,不要到時候去了,人數已滿撲空,掃興出遊。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微解封#新冠肺炎#疫情#訂房#清境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