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壓死 結果共566筆

  • 1噸重石板「骨牌連環」倒下 日石材公司員工被壓垮慘死

    日本沖繩縣中部的讀谷村一名48歲男性員工在石材工廠上班,今(30日)上午卻發生嚴重意外,導致他被石板壓垮慘死。日媒報導,當時廠內正在搬運重達500公斤的石板,但因不明原因,其中1塊直立著的石板倒下,使附近的其他石板「骨牌效應」連環倒塌,總重量達到約1噸重,就這樣壓死了該名員工。
    2023/06/30 17:25
  • 中影文化城竄火!木造道具倉庫燒剩骨架

    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中影文化城竄出濃煙!起火點在裝滿道具和雜物的「木造倉庫」,燃燒面積大約180平方公尺,警消趕在15分鐘之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只是中影文化城在15年前,宣布無限期休園,不開放參觀,2015年國際大導演來台拍攝電影《沉默》時,涼亭倒塌、壓死人,如今又再次發生意外。
    2023/06/23 13:24
  • 台中老屋倒塌壓死3工人「全沒勞保」 雇主下場慘了

    台中市上(3)月30日發生一起房屋倒塌事件,造成3名工人不幸死亡。事後發現施工現場不僅沒有做好安全防護措施,連最基本的勞保都沒有,雇主被依過失致死罪移送;對此,勞動部表示,若經查該事業單位登記有案,罹災勞工家屬即享有勞工職業災害保險給付保障,並將對雇主處2萬元至10萬元罰鍰,同時追繳保險給付金額,就算不是強制加保對象,勞工發生職災死亡後,也可向勞保局申請118萬8000元死亡補助。
    2023/04/02 10:50
  • 屋倒壓死3工人!2雇主再查違法 未替3人勞保

    三名工人遺體目前還在等候檢察官相驗,家屬經過徹夜等候救災,暫時返家休息,中區職安中心表示,經查施工廠商總共有兩名雇主,除了沒有做好安全措施,也發現雇主都沒有幫三名工人投保勞保,違反相關法規也將送交裁處。
    2023/03/31 14:30
  • 離奇!男子騎機車回家突遭「機車壓身」起不來 魂斷家門口

    今(4)日清晨5點25分,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離奇死亡的案件,48歲的卓姓男子其電動機車回家,因要將車子牽進家門時,在門口反覆挪移,卻突然倒地,接著被機車壓倒在地,當場死亡,詳細的案發生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3/04 12:49
  • 佳冬公墓火警找嘸翁 家人求助控消防員拒幫忙

    日前,恆春公墓火警,導致支援的消防人員遭水箱車壓死身亡,公墓縱火情況無獨有偶,四天前,屏東佳冬鄉第三公墓,一個早上發生2次火警,造成一名前往掃墓的老翁,疑似因為火燒濃煙嗆昏,燒死身亡,家屬控訴,當時找不到人,加上火災周遭溫度高,轉而求助消防員,沒想到,第一時間消防員要他們自己找人,拒絕幫忙。
    2023/03/01 13:10
  • 5秒奪命!拖板車外伸撐座「未展」 男試圖單手撐車壓死

    日前在高雄仁武區,一處建築工地外發生工安事件,吊掛板模的拖板車,伸縮支撐架沒有展開,拖板車重心不穩側翻,造成一死一傷,現在倒塌瞬間畫面曝光,駕駛在車邊操作吊掛作業,拖板車傾斜瞬間,他先試圖用單手去支撐,但幾秒鐘過後逃不及喪命。
    2023/02/19 12:14
  • 「父親緊握亡女手」照片瘋傳全球 記者曝背後辛酸故事

    土耳其這場規模7.8強震,讓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損傷慘重,更帶走超過3.5萬條人命。一名攝影記者在土耳其拍下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一位父親靜靜的坐在廢墟堆中,他無力救出被建築物壓死的女兒,只能緊緊牽著她的手不願離開。
    2023/02/13 19:43
  • 拆除小廟!屋頂瞬間倒塌 46歲工人當場慘死

    臺南官田傳出工安意外!1名工人正在拔林火車站旁拆除路旁小廟,不料屋頂突然整個塌了下來,工人逃生不及,當場被屋頂及水泥磚牆壓住,儘管救護車火速趕到現場,46歲的工人卻不幸當場死亡。
    2023/02/13 13:26
  • 「有人落軌」! 區間車進站民眾大喊 一男當場被車底壓死

    新北市汐科火車站昨(2)日深夜,一輛區間車進站時,有民種發現一名男子墜落鐵軌,當場被壓在車底。第一時間站務人員到場,通知我警消協助將人救出,但這名男子因受傷嚴重,已明顯死亡。
    2023/02/03 10:44
  • 梨泰踩踏案後遺症 耶誕節店家沒生意、心理留創傷

    南韓這兩天將迎來疫情解封後的第1個耶誕週末,但先前發生壓死人事故的梨泰院,氣氛冷清,商家和罹難者家屬合作,要建立追悼空間,並重建梨泰院榮景。而明洞則是人潮明顯回流,洋溢過節氣氛,旅客和攤販卻都謹慎留意,預防風險。來看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來自首爾現場的報導。
    2022/12/24 23:01
  • 梨泰踩踏案後遺症 耶誕節店家沒生意、心理留創傷

    南韓這兩天將迎來疫情解封後的第1個耶誕週末,但先前發生壓死人事故的梨泰院,氣氛冷清,商家和罹難者家屬合作,要建立追悼空間,並重建梨泰院榮景。而明洞則是人潮明顯回流,洋溢過節氣氛。來看TVBS駐韓特約記者楊虔豪,來自首爾現場的報導。
    2022/12/24 17:06
  • 梨泰院11通報案「快被壓死」 韓警僅出動4次

    南韓中央和地方首長,這兩天紛紛為梨泰院踩踏事故,疏於安全管理和失言風波道歉,究竟導致災難發生的原因為何?目前各種跡象都顯示,是南韓警方嚴重失職。警方公開了事故發生當晚,報案的112專線通聯記錄,事發前,總共接到11通民眾來電,著急求救「現場人潮太多、發生推擠受傷」,甚至表示就「快要被壓死」,但警方卻以現場已部署警力為由,前後就只出動4次,錯失救援機會。為了平息「球員兼裁判」的爭議,南韓警方以「特別搜查本部」獨立承辦梨泰院事故,對內也成立「特別監察小組」展開調查。
    2022/11/02 19:59
  • 11通報案!梨泰院人群求救「快被壓死」 警輕忽內幕曝光

    南韓首爾梨泰院在10月29日晚間發生嚴重踩踏意外,至今(2)日已知有156人不幸罹難。根據多家韓媒事後披露,質疑官方並未積極處理人流管制,以及疏導人潮,甚至還踢爆首爾警方在事發前4小時內曾接到11通民眾報案,卻是以冷處理的方式應對。
    2022/11/02 09:18
  • 強震首位罹難!花蓮水泥廠坍塌壓死工人

    從前天(9/17)晚上開始,全台地震不斷,昨天(9/18)下午2點44分,台東發生規模6.8強震,導致花蓮玉里一間預拌水泥廠倒塌,雖然是周末假日,但廠區員工還是照常上工,一名工人因此被重物壓住,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成了這起強震後,首位罹難者。
    2022/09/19 12:46
  • 「深藍區」硬仗! 民進黨選對會 將提花東人選

    民進黨今天(7/15)傍晚將召開選對會,討論花蓮跟台東的縣長提名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花蓮由總統府發言人Kolas出馬對決徐榛蔚,而台東則是由現任立委劉櫂豪出戰,不過這陣子其實也很積極爭取參選的前立委賴坤成卻砲轟說,如果派出劉櫂豪,將會輸得很難看,還會壓死一票小雞。
    2022/07/05 18:01
  • 駕駛去哪?兒幫移曳引車驚見父倒車底遭輾 悲傷潰堤

    天倫悲劇,父子一起跑工程,爸爸卻被曳引車壓死!凌晨兩點多,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正在鋪柏油路,負責開這輛工程車的55歲劉姓駕駛,突然不見了,現場義交請對方的兒子先幫忙移車,沒想到才動一下,就看到這名父親,倒在車底下,還被車輪輾過,緊急送醫,宣告不治。
    2022/07/01 12:47
  • 貨櫃堆高機意外!吊臂架斷裂 壓傷駕駛不治

    台中清水區臨港路一處貨櫃場,發生堆高機作業意外,吊臂疑似軸承斷裂,壓到駕駛艙,導致駕駛來不及逃生,傷重不治。
    2022/06/13 20:05
  • 台中貨櫃場工安意外!堆高機吊臂架斷裂 工人遭壓死

    台中市清水區一處貨櫃場今天上午一輛堆高機因不明原因,吊臂架軸承斷裂,吊臂架後仰壓到駕駛艙,陳姓駕駛被壓到頭,警消到場已明顯死亡,警方釐清真相,勞檢單位調查。
    2022/06/13 16:05
  • 相隔幾步...碰!丈夫回頭 妻遭大雪山步道樹壓死

    台中一對張姓夫妻,5日跟團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園區健行爬山,行經稍來小雪山步道時,突然一棵大樹倒塌,連帶週邊的樹木也被打落,不偏不倚壓在張太太身上。先生目睹整個過程,救護車抵達時,張太太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家屬說連日下雨,土石鬆動,質疑園方巡檢不夠確實,東勢林管處表示,大雪山園區內步道、設施都有定期檢查,唯獨林木巡檢,要靠人員目視,判定有問題才會用儀器檢查。
    2022/06/06 19:42
  • 施工到一半 隔壁牆面突倒塌壓死1工人

    台中今天(5/29)傍晚發生工安死亡意外,4名工人在民宅施工,隔壁戶的牆面突然倒塌,事發突然,其中一名62歲工人來不及閃避,被壓在牆面下,送醫搶救不治。
    2022/05/29 20:50
  • 加拿大風暴樹倒釀2死 美東熱浪席捲體感飆37度

    加拿大出現接近龍捲風的風暴,大量的路樹、電線桿被吹倒,在路上行走的民眾都快要站不穩,而這場風暴,導致部分地區停電之外,還有兩人遭路樹壓死,另外在美東則是提早迎來熱浪,紐約、波士頓體感溫度飆到37度,一名參加紐約半馬的跑者,在衝過終點線後倒地,送醫不治。
    2022/05/23 11:15
  • 雨天剎車打滑自摔 男大生遭後方小貨車追撞輾壓死亡

    今(16)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耕莘醫院外,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0多歲男大生騎機車直行,因前方車輛剎車,他也跟著剎車,但卻打滑自摔,被後方的小貨車撞上。男大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馬路上也留下長長一條血跡,救護人員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至於詳細釀成車禍的確切原因,仍有待警訪調查才能釐清。
    2022/05/16 17:47
  • 怎會在這?男壓車底離奇亡 千斤頂滑脫在旁

    花蓮一名34歲潘姓男子,8日凌晨2點之後失聯,女友開手機定位,發現他人在吉安鄉垃圾掩埋場,向警方求助,搜索之後發現他竟然被壓在廢棄車車底,救出送醫仍然不治身亡,警方調查,掩埋場圍牆有破壞痕跡,他疑似是闖入要拆取汽車零件,但千斤頂滑脫,導致他被壓死,不過現在要等檢方相驗完畢,才能確認死因。
    2022/05/10 19:11
  • 注意心臟癌症!肺動脈高壓死亡率高 現5大症狀需當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肺動脈高血壓關心協會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病友分享個人故事,且由全國首創的肺動脈高壓大使「小綠人」大型玩偶現身代言。
    2022/05/04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