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影文化城竄火!木造道具倉庫燒剩骨架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3 13:24

今天(23日)上午七點多,中影文化城竄出濃煙!起火點在裝滿道具和雜物的「木造倉庫」,燃燒面積大約180平方公尺,警消趕在15分鐘之內,撲滅火勢,沒有人員傷亡,只是中影文化城在15年前,宣布無限期休園,不開放參觀,2015年國際大導演來台拍攝電影《沉默》時,涼亭倒塌、壓死人,如今又再次發生意外。

圖/TVBS

 
記者李潔:「中影文化城上午發生火警,這把大火是把木造的倉庫,燒了起來,裡面堆放大量的道具,恐怕也都是易燃物,這大火一燒一發不可收拾,燒到木造倉庫剩下骨架。」

端午連假第二天,中影文化城內飄出濃煙,路人見狀報警求救,好在消防隊就在馬路正對面,即刻救援。

臺北市消防局雙溪分隊長黃俊棋:「到樓下的時候就看到對面,就整個濃煙竄出,我們這邊就主動將火警的等級,把它提升為,我們局裡面所規範的三級火警,他們在放一些雜物的地方,當下是沒有人。」

 
中影文化城內部人員表示,接獲消息立刻趕到現場,除了要釐清燒毀的倉庫,到底裝了什麼道具?更要調閱監視畫面,確認案發前一刻,有沒有人員進出?只是這裡發生類似的大型意外,不是第一次。

圖/TVBS

中影文化城曾經是台灣電影、電視劇拍片取景的地點,也曾是知名觀光景點,1974年成立後,以中國傳統建築為特色,隔年開放參觀,但後來疑似花了千萬元整修,加上合約出問題,2008年無限期休園,沒想到2015年國際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拍攝電影《沉默》來台取景,一座有六十年歷史的日式涼亭突然倒塌,造成1人死亡。

圖/TVBS

這回也就是休園15年之後,竟然有一間木造倉庫竄出大火,燃燒面積180平方公尺,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釐清,但這把火,恐怕也讓中影文化城,在歷經這些波折後,又蒙上一層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影文化城#濃煙#木造倉庫#休園#參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993

0.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