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緊握亡女手」照片瘋傳全球 記者曝背後辛酸故事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21:20
土耳其強震使土國及鄰國敘利亞損失慘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耳其強震使土國及鄰國敘利亞損失慘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土耳其這場規模7.8強震,讓土耳其及鄰國敘利亞損傷慘重,更帶走超過3.5萬條人命。一名攝影記者在土耳其拍下一張令人心碎的照片,一位父親靜靜的坐在廢墟堆中,他無力救出被建築物壓死的女兒,只能緊緊牽著她的手不願離開。
 
根據《CNN》報導,漢瑟(Mesut Hancer)11日表示,他的15歲女兒伊爾瑪克(Irmak)到土耳其的南部卡赫拉曼馬拉什省(Kahramanmaraş)探望奶奶,然而這一場地震卻害他的女兒、母親、2名哥哥和1名嫂嫂身亡,如今他也無家可歸。

 

節目主持人皮爾斯摩根在推特上分享這起憾事。(圖/翻攝自@piersmorgan Twitter)

當漢瑟得知地震的消息便急忙趕回老家,卻在地震後3天才找到已故的女兒,她的腰部以下被房子的瓦礫壓住,只露出一隻手臂,但漢瑟僅靠自己一人,無力將女兒從瓦礫堆中拉出。

攝影記者阿爾丹接受《衛報》採訪,他表示當時從人群中發現漢瑟的身影,他靜靜地坐在廢墟旁緊握著一隻手,當漢瑟發現阿爾丹便對他說:「為我的孩子拍張照吧」。阿爾丹低下頭從瓦礫堆中看到「一顆人頭」,於是詢問漢瑟父女倆的名字,接著按他的要求拍了照片。

 
阿爾丹在拍照的當下內心五味雜陳,「我的眼眶立刻充斥著淚水,我艱難的忍住眼淚,不想在拍照時哭泣,拍完照後我留在原地等待,期望有人能幫忙將那個女孩救出來,不幸的是,並沒有人來幫忙」。

 
阿爾丹後來因為工作關係,必須離開漢瑟身邊,當他隔天回到原地,已看不到這對父女的蹤影。阿爾丹事後將照片上傳到網路上,許多網友對此照片感到相當震撼及不捨,阿爾丹也坦言,他在這41年的攝影記者生涯中拍了數萬張照片,然而這張照片卻無法與其他作品比較,「這張照片吸引了許多人的注意,但我卻無法為此感到開心,這是一場災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土耳其#強震#地震#敘利亞#瓦礫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9

0.1186

0.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