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增兵 結果共185筆

  • 估俄軍打下基輔「只需兩天」 美國安顧問:普欽恐隨時行動

    俄烏情勢升溫,有美國官員警告,俄羅斯目前兵力,已經達到「全面攻佔烏克蘭」所需的七成;美方更評估,俄羅斯只要兩天,就能打下基輔。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警告,普欽可能隨時下令進攻烏克蘭,但仍不排除透過外交管道,持續斡旋。
    2022/02/07 13:58
  • 俄國、白俄將在烏克蘭邊境軍演 最新火力佈署衛星照曝光

    烏俄衝突升溫之際,俄羅斯仍持續在烏克蘭邊境增兵,同時派兵前往白俄羅斯,準備進行聯合軍事演習。美國太空科技公司Maxar Technologies 昨(6日)公佈最新衛星影像,顯示該地區佈署大量軍火武器、戰機等,且距離烏克蘭僅不到50公里。
    2022/02/07 11:43
  • 烏克蘭緊張情勢升高!德國可能向立陶宛增兵支援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表示,因應俄羅斯大軍在烏克蘭邊界附近集結,對於調派更多部隊至立陶宛以支援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東翼盟國,他抱持開放態度。
    2022/02/07 06:14
  • 東歐風雲起!美軍1700人抵波蘭 俄軍天天軍演

    拜登宣布美軍增兵東歐,首批美軍已經分別抵達波蘭和德國;不過俄國持續秀肌肉恫嚇,再公布兩架圖-22M遠程轟炸機,加入與白俄聯合軍演的畫面;烏克蘭第二大城,靠近俄國邊境的哈爾科夫,儘管民眾多以俄語為母語,週六還是上街示威,展現對烏克蘭的團結忠心。
    2022/02/06 19:17
  • 俄烏邊境局勢緊張 德國考慮增兵立陶宛

    俄羅斯在烏克蘭附近軍事集結引發的緊張局勢居高不下,德國國防部長蘭布雷特(Christine Lambrecht)表示,德國正考慮增派部隊到立陶宛。
    2022/02/06 13:48
  • 俄烏戰火燒到冬奧 烏克蘭選手不接觸俄國人

    烏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俄羅斯持續向烏克蘭邊境增兵,美國增派的兩千民士兵也抵達歐洲,美國還派人指導烏克蘭人民備戰,只是這把戰火還延燒到北京冬奧,烏克蘭體育部長,還呼籲自家選手,在大會期間避免與俄國運動員接觸。
    2022/02/05 14:18
  • 為開戰做準備? 美控俄拍假影片羅織出兵藉口

    美國前一天宣布增兵三千人,協防北約,現在更警告,俄羅斯的下一步可能會利用一段假的攻擊影片,指控烏克蘭先發動攻擊,為出兵製造合理藉口,俄羅斯立即否認,還反批美國的指控毫無證據;同時,北約譴責白俄羅斯與俄羅斯兩國集結在烏克蘭邊界的兵力,已經是冷戰後最大規模,嚴重威脅歐洲安全。
    2022/02/04 22:13
  • 美控俄國自導自演假影片 為出兵烏克蘭找藉口

    美國才剛宣布要增兵東歐,協防北約,國務院更警告,俄羅斯下一波動作可能是會播出一段遭攻擊的假影片,指控烏克蘭先發動攻擊,好讓俄羅斯有藉口出兵,另外,俄羅斯出動轟炸機飛至大西洋東北部,驚擾到英國,英國空軍證實,出動攔截俄國軍機。
    2022/02/04 14:09
  • 嚴防俄烏開戰! 拜登增兵東歐、美航艦地中海軍演

    俄烏情勢持續緊張,美國宣布將增派3000名美軍至東歐支援,會分別派到羅馬尼亞,波蘭及德國,這一舉動,讓北約盟友一致叫好,但卻讓俄羅斯更為惱火,而同時,美軍航艦「杜魯門號」則在亞德里亞海進行代號為「2022海王星打擊」的聯合軍演,都在警告俄羅斯不要輕舉妄動。
    2022/02/03 21:58
  • 俄烏關係緊張 美擬增兵協防北約!翁履中:僅「形式上」挺烏

    俄羅斯和烏克蘭的緊張局勢持續升溫,根據外媒公布烏克蘭邊境最新衛星雲圖顯示,俄羅斯勢力明顯大幅擴張,而美國五角大廈也證實,近日將會重新部署3000名美軍軍力,支援北約在東歐的防禦能力。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顧上鈞線上訪問表示,「美方增兵的舉動雖然看似為作戰做準備,但恐怕只是『形式上』的支持,根據美國內部民調顯示,僅有11%民眾認為應無條件支持烏克蘭,可以顯現出美方現階段不太願意出兵協防其他國家,因此要進入美俄軍事衝突的機率其實很低。」 翁履中補充「美國對俄羅斯的制裁暫時應只會停留在經濟制裁,但這恐怕會間接增加俄羅斯出兵的可能性,外界也紛紛預測,冬奧過後,俄烏緊張局勢應會持續加劇,美國及歐洲能否找到停損點將成為關鍵,否則俄羅斯將徹底掌控此棋子。」
    2022/02/03 16:15
  • 美國增兵東歐 拜登:對北約盟友承諾

    五角大廈宣布將增派3000名美軍前往東歐,強化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在當地的武力,這引發外界擔憂烏克蘭緊張局勢可能升高。美國總統拜登表示,這項行動是對北約盟友的承諾。
    2022/02/03 10:08
  • 烏克蘭總統下令「3年增兵10萬人」 否認將與俄開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今天簽署一項命令,在3年內將烏克蘭武裝部隊規模擴大10萬人,並提高軍人薪資,但他表示,這並不意味著與俄羅斯的戰爭迫在眉睫。
    2022/02/01 22:08
  • 聯合國安理會談「烏俄」危機 美俄竟上演互嗆戲碼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針對俄羅斯在俄烏邊境增兵展開討論,俄國稱西方升高烏克蘭緊張局勢,還說美國在基輔扶植「純納粹」掌權。
    2022/02/01 15:36
  • 俄烏持續緊崩 英國將向北約增兵1倍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英軍將把派赴北約的部隊、武器、艦艇和戰機數量翻倍。美國警告,克里姆林宮當局在俄烏邊境集結的部隊和裝備足以威脅烏克蘭全境。
    2022/01/30 13:57
  • 拜登又惹烏克蘭不開心 普欽對美國「已讀不回」

    美國五角大廈指出,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內,持續在烏克蘭邊界增兵。至於外交斡旋方面,美國與烏克蘭領袖會談後,烏克蘭先放消息說,這次對話並不順利,癥結點在於,美國堅稱俄羅斯有可能入侵,這句話讓烏克蘭不開心。另外俄羅斯對於美國提出的安全保障,也不甚滿意,目前普欽依舊「已讀不回」。
    2022/01/28 22:15
  • 俄羅斯遍地軍演砲聲隆隆 傳再增兵「包夾」烏克蘭

    烏克蘭和俄羅斯,雖然同意維持停火,但根據美國最新觀測,俄羅斯在過去24小時,又持續往烏克蘭邊境調兵,烏克蘭目前處於「三面包夾」的險境。美國總統拜登與烏克蘭總統,第三度熱線通話,再度承諾會協助烏克蘭,對抗俄羅斯。
    2022/01/28 17:43
  • 俄大軍蠢動.美增兵北約8500人 擬對俄祭科技制裁

    俄羅斯12萬大軍在烏克蘭邊界蠢蠢欲動,拜登再度與歐盟領袖開視訊會議,美國承諾增派遣8500名軍力加入「北約反應部隊」,北約也表示要在東歐國家增兵,防備俄國入侵。目前美、英和俄國都已經撤離駐烏克蘭使館人員,開戰氣氛越來越濃厚。一旦俄羅斯發動攻擊,西方國家將對俄國祭出更嚴厲的制裁,拜登政府甚至想擴大到科技面,禁止美國企業對俄販售科技產品,包括手機、平板和遊戲機在內。
    2022/01/25 19:55
  • 俄羅斯把飛彈運邊界! 烏克蘭流亡總統:返國抗俄

    俄羅斯和歐美國家密集會談後,烏克蘭危機還是沒有化解。俄羅斯甚至持續增兵,還把「伊斯坎德彈道飛彈」搬運到烏克蘭邊境,同時宣布,要和白俄羅斯在邊境舉行聯合軍演。英國也證實,提供烏克蘭反裝甲武器,以防俄羅斯入侵。
    2022/01/18 17:40
  • 美.俄.北約會談危機未解 哈薩克抗爭息.俄撤軍

    俄羅斯軍事行動頻頻,先是在烏克蘭邊界增兵,引發西方國家緊張,美國、俄羅斯和北約組織,在日內瓦舉行三方會談,不過並沒有達成共識;俄羅斯堅持北約不停止東擴,就不會撤軍,俄軍還在會談期間進行軍演,施壓西方妥協。俄羅斯一星期前也派出了維和部隊到哈薩克,協助平息反政府抗爭,哈薩克目前恢復平靜,俄羅斯也宣布開始從哈薩克撤軍。
    2022/01/14 19:50
  • 烏俄衝突升溫 普欽主導對話 美俄元首二會仍無共識

    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斷威脅要入侵烏克蘭,現在更近一步想主導政治對話,主動要求與美國總統拜登進行第二次的會談;只是月初兩國就舉行過高峰會,拜登與普欽沒有共識,雙方立場至今也都未鬆動,白宮幕僚坦言,摸不清普欽要求二會的動機,會後也一如預料,兩國領袖仍各持己見。俄羅斯近日在與烏克蘭的邊界已增兵至9萬人,烏克蘭東部的挺俄反叛軍,也進入備戰狀態;白俄羅斯此時也來助陣,宣布明年將與俄羅斯進行聯合軍演,對抗西方國家。
    2021/12/31 20:00
  • 俄羅斯再往烏克蘭邊境增兵 拜登、普欽跨年前通話

    要過新年了!俄羅斯和烏克蘭邊界持續緊張,最新曝光的衛星照片顯示,俄羅斯兵力又在邊界集結、俄羅斯國防部也公佈最新演習畫面。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跨年前緊急要求與拜登通話,兩人也罕見地在一個月內,兩度會談。
    2021/12/31 13:01
  • 五分鐘可打到烏克蘭! 俄試射「鋯石極音速飛彈」

    俄羅斯有沒有可能在下個月,對烏克蘭動兵?現在雙方關係相當緊張,俄羅斯在平安夜,又測試了最新的極音速飛彈,宣稱飛彈一發射,短短五分鐘就可以打到烏克蘭。不過北約這時候釋出善意,邀請俄羅斯明年1月,到布魯塞爾開會,只不過俄羅斯還沒有點頭答應。
    2021/12/27 22:13
  • 烏克蘭邊界緊張!北約提案1月會談 傳俄國正在考慮

    塔斯新聞社(TASS )今天引述俄羅斯外交部報導,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提議明年1月12日就莫斯科的安全關切進行會談,俄國已收到提案,正在考慮。
    2021/12/27 11:33
  • 烏克蘭邊界集結逾17萬大軍! CNN:俄羅斯陸、空兩路增兵

    美國總統拜登跟俄羅斯總統普欽,上周二才針對烏克蘭問題視訊談話,但根據CNN報導,俄羅斯在對談後,依舊持續向邊境增兵,甚至且動用鐵路和航班,支援軍方的行動,讓俄烏邊境再度緊張。另外俄羅斯現在也提出減緩衝突的明確條件,要限制北約向東方擴張。
    2021/12/18 17:58
  • 美俄峰會折衝無效? 俄12萬大軍仍威脅烏克蘭

    為了化解俄羅斯和烏克蘭衝突危機,美國總統拜登,7號先和普欽視訊會談,9號又與烏克蘭總統通話。只是在美俄視訊峰會後,烏克蘭情勢不見降溫,俄羅斯仍在邊界集結12萬兵力,而且似乎還在增兵中。美國也持續把更多武器,運往烏克蘭;另外拜登召開民主峰會,讓台灣派代表與會,拜登說,此舉就是要對抗獨裁國家。
    2021/12/10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