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物流熱身七寶媽兒子讀書共和國事實查核中心車禍高雄市議員啦啦隊七寶媽道歉林叨囝仔
  • 搜尋:

    墊錢 結果共32筆

  • 出國「機+酒已刷卡」 閨密懷孕不去了!逼她全賠:我有孩要養

    「絕對不要和朋友有金錢往來!」一名女大生以自身經歷沉痛勸世,表示和好友原本約好赴韓旅遊,未料對方卻突然發現懷孕、要求取消。誇張的是,兩人的機票、住宿都由女大生先行刷卡,對方卻以「有小孩要養,沒辦法再負擔一筆」為由,擺爛要她自己認賠,令她瞬間氣炸。
    2023/10/23 21:56
  • 朋友求墊1萬6機票錢還狂被拖 ! 她傻眼 一票網喊:快放生

    一群朋友出去玩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但是遇到雷隊友恐怕會破壞美麗的心情。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分享,跟朋友相約好一起出國,怎料對方卻希望她先幫墊錢,還強調不會跑掉,對方卻說不出匯款的日期,總是找藉口說工作忙、匯款要付手續費等。後來原PO受不了,請對方自行處理機票,孰料對方竟反嗆「我也覺得你們不夠義氣」,讓她當場傻眼。
    2023/10/03 22:45
  • 扯!客訂單備註「借1萬元、分期還」 外送員:詐騙多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看到顧客在訂單備註欄,寫要和外送員借1萬元分期還錢,讓他很傻眼,而且疑似同一個帳號,最近不斷出沒,不只一位外送員看到要借錢的訂單。其他外送員也說曾遇過要幫忙墊錢的,這種通常都是詐騙。外送平台回應,還沒有接到反應,不過外送員也要小心辨別,可能送到毒品或槍枝,如果不小心遇到也會提供律師協助。
    2023/09/11 19:49
  • 扯!客訂單備註「借1萬元、分期還」 外送員:詐騙多

    有外送員分享自己看到顧客在訂單備註欄寫要和外送員借1萬元分期還錢,讓他很傻眼,而且疑似同一個帳號最近不斷出沒,不只一位外送員看到要借錢的訂單。其他外送員也說曾遇過要幫忙墊錢的這種通常都是詐騙。外送平台回應,還沒有接到反應,不過外送員也要小心辨別可能送到毒品或槍枝,如果不小心遇到也會提供律師協助。
    2023/09/11 19:27
  • 同事忘給飲料錢!他不敢討「怕被嫌小氣」 掙扎心境引共鳴

    「墊錢」向來是一個很讓人害怕的選項,畢竟所謂「親兄弟明算帳」,牽扯到金錢的是總是需要妥善處理,若對方跟自己私交甚篤那或許還好說,但倘若是同個職場、私下交集不多的同事、甚至是主管呢?男網友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幫女同事買完飲料後,得到對方「晚點再給」的回覆,未料苦等多日仍沒有下文,讓他相當苦惱不知道該不該討,畢竟怕開了口會被嫌小氣。
    2023/07/26 13:13
  • 1天花200塊約會 男友狂喊好窮!她墊錢又回禮想分了

    交往最傷感情的話題大部分與金錢有關,如果戀愛對象情緒穩定且十分體貼,但卻在價值觀、金錢觀上無法達成共識,久而久之也會失去原本在一起時的快樂。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男友省錢省得太誇張,甚至頻繁喊窮,讓她覺得壓力的同時開始質疑,對方是否並不適合和自己走到最後。
    2023/01/28 14:35
  • 友欠6萬「造假匯款收據」騙還錢 女抓包破綻怒提告

    一名女子日前好心幫友人代墊錢6萬元,但對方遲遲未歸還,最後傳了一張郵局臨櫃匯款收據給她。女子事後查詢帳戶,發現友人根本沒將款項匯入,察覺大有問題,因此向郵局確認,確定對方根本沒匯錢,這張匯款明細被朋友「造假」,最後她選擇報警處理,並以自身例子提醒大家要留意。
    2022/03/29 17:59
  • 外送店家甘苦談! 老闆傻眼:點鹹酥雞備註改雞排

    常常民眾叫外送簡單的調整寫在「備註欄」店家都願意幫忙,但有鹹酥雞店老闆分享,愈來愈多人點比較便宜的鹹酥雞備註說「改雞排」,常常碰上這類情況還有早餐店,有店家疑似因為顧客臨時加點得多付5元,為了省時間沒按流程聯繫客服,要外送員幫墊錢再跟客人收,引發爭議。
    2021/08/23 19:41
  • 野馬男「裝好野」!害女騎士命危 舅曝:父母哭不出淚了

    桃園市23歲葉姓男子,昨(14)日駕駛黃色野馬跑車,在苗栗撞飛一名21歲巫姓女騎士害命危,肇事後還高調發IG、對媒體比中指,一週以來脫序行徑引起外界氣憤。而今葉男的舅舅澄清,這台黃色野馬是二手車,還是由葉母先墊錢幫忙買,直呼葉男「真的不是外界說的什麼富少啦」,也說明葉男的父母對於兒子種種行為也相當頭痛,透露「父母已經哭到流不出眼淚!」
    2021/08/15 15:47
  • 家居店爆超時工作! 前店員控久站甲溝炎復發

    高中畢業第一份工作,就遭遇不合理!謝同學到內湖一家家居百貨店工作,指控店長常常要求他們提早到班、晚下班,工時超過10小時不能休息,甚至久站讓他甲溝炎都復發,更誇張的是店裡業績不夠,還會請員工自己幫忙墊,對此業者回應,應徵前都有講會需要留店清潔,但絕對會付加班費,但否認有要求員工買東西撐業績,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
    2020/08/14 13:54
  • 訂單被取消「仍扣款」!外送遭吃錢 平台:已退款

    有民眾訂外送平台,被莫名取消訂單後,查看帳單才發現仍被扣了500多元,氣到投宿客服,竟被回覆因為是「外送範圍外」,所以取消訂單也不退款,讓投訴人問號,明明地圖訂位餐廳都有出現,再申訴隔半個月才收到退款,另外也有外送員因為訂單缺貨,被迫「代墊錢」,事後業者回覆,已經完成個案的退款申請。
    2020/07/08 19:12
  • 憂兌現慢!需現金叫貨 小攤商恐不收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最小的面額是2百元,如果到小吃店,一餐可能吃不到門檻,三倍券也不能找零,但經濟部說,並不禁止店家找零,許多小攤商甚至坦言不敢收,因為店家每天叫貨、買食材,都需要靠現金支付,從幾千元到上萬元都有,三倍券7/15上路,1周後才能申請兌現,攤商就得吃老本先墊錢。
    2020/06/03 20:46
  • 女客求外送員幫墊錢:互相加賴 隔天這幕…他氣炸喊告

    近來「懶人經濟」崛起,部分外送平台也提供「貨到付款」選項,讓沒有信用卡的人也能加入點餐的行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外送員遇到不老實的女客人,對方因手邊沒錢請他幫忙代墊,並加LINE稱之後轉帳給他,豈料之後卻不讀不回直接裝死,讓他氣炸喊告。
    2020/03/23 17:25
  • foodpanda外送員抗議須墊款 北市府建議提調解

    美食平台foodpanda外送員今天指出,公司內部收款制度規定外送員帳號累積超過5000元,系統會立即停權,導致許多外送員必須「預繳」才能接單,控訴平台「你爽爽過年、我苦苦墊錢」。
    2019/12/30 12:16
  • 我的早餐呢?為吃爆口角 站務員控遭霸凌

    只為了早餐,竟然霸凌同事!在宜蘭的客運羅東站,有一名女站務人員因為當時去驗票,恰巧訂的早餐來了,但同事沒有幫她先代墊錢,疑似因此沒早餐吃,竟然大發雷霆,又是扔廢紙,又是丟報表的,畫面全都錄,事後更被公開,其實在職場上如果被上司或是同事霸凌是能提告,以及跟勞動部檢舉。
    2019/12/06 20:23
  • 車禍朋友墊錢18年不還! 男子慘被「忍者刀」捅死

    高雄市1名林姓男子,於今年2月時當街捅死認識多年的陳男,被移送法辦。據了解,2人在18年前一起租車出遊,當時發生車禍,林父替陳男代墊了12萬元,但陳男事後卻未還錢。林男先以紙條恫嚇陳男,又帶刀找他興師問罪,並揮刀刺進陳男心臟,造成陳男傷重不治;高雄地院審理此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林男拘役50日;殺人罪另處14年有期徒刑。
    2019/09/16 18:16
  • 海巡惡長官逼下屬墊錢 還嗆「辦不到就調離」

    海巡署中巡局前秘書室主任王敏利,2年前要求下屬李姓少校科員墊付吸收貴賓室水果等費用,還語帶威脅「你辦不到,就調職」,甚至多次在公開場合當其他人面前嘲諷李男家庭狀況等私事。李男不滿向署長及總局長信箱投訴陳情,王女因擔心自己官位不保,竟反控李男誣告。台中地院日前依誣告罪判處王女6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06 15:41
  • 「窮遊」窮過頭!港男滯陸 警墊機票錢送返

    這2年「窮遊」成為大陸年輕族群越來越熱門的旅遊方式,講究以最節儉的方法到各地自由旅行,其中台灣也被大陸部落客列為「窮遊環島,」的好地方,但要享受旅程也得先算好荷包,最近一名香港旅客就是到大陸窮遊花光了所有錢,滯留武漢長達半年,最後是當地警察墊錢幫他買機票才回得了家。
    2016/06/03 22:18
  • 為拚業績? 教練控健身房要求「代墊買課程」

    很多上班族的工作都有訂業績目標,但達不到業績該怎麼辦?有健身房的教練投訴,如果達不到上級要求的業績,得向學員「用求的」遊說他們買課程,不然就得自掏腰包,代墊買課程來達到業績目標,不過遭指名的健身房也出面澄清,絕不會要求也沒有規定教練必須墊錢買課程。
    2016/05/21 17:40
  • 聯邦政府關門 大都會博物館照常開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近2個星期,紐約著名的地標自由女神像,因為州政府自掏腰包墊錢,已經重新開門,知名的大都會博物館,因為有民間財力支撐,不需要靠聯邦資助,照常開放;但是華府就不一樣了,很多國家級的免費博物館沒有開放,反而讓私人博物館成為熱門景點。
    2013/10/14 13:49
  • 州政府墊錢 自由女神、大峽谷開放

    美國聯邦政府停擺,400個國家公園和景點關閉,重創當地財源和收入,包括自由女神、大峽谷等多個景點,所在地州政府已經「凍未條」,乾脆自掏腰包墊錢讓景區重新開門,而目前靠緊急經費支撐的首府華盛頓,市長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因為最多再撐4天,緊急經費用用光的華盛頓,將面臨地鐵公車停擺,醫院、學校關門,圾垃沒人收的窘境。
    2013/10/13 18:41
  • 空姐貪佣金墊款買包 水貨大王神隱

    幫忙帶包包可以抽佣,空姐、機師紛紛墊錢買包,甚至入股精品業者,沒想到卻遭到詐騙,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精品店的黃姓男子,看準了空姐、機師從國外夾帶名牌包,回台灣可躲貨物稅,請他們幫忙帶貨,再給5到10萬的佣金,自己再以雙倍的價格販賣水貨,看似有賺頭的生意,大家紛紛掏錢入股,但對方拿了錢,卻搞失蹤,總詐騙金額高達2億元。
    2012/01/04 12:02
  • 〈獨家〉兒童節禮物 幼稚園生收到修容組

    今年的兒童節禮物,台中市小朋友,已經拿到了,但是清水有家長反映,學校竟然送給幼稚園小朋友,一套縮小版修容組,包括指甲剪、鼻毛剪、挫刀和挖耳勺,感覺比送文具寒酸,對幼童來說,也不實用。議員批評,台中縣市合併後,市府根本忘了兒童節禮物,當初沒編列預算,事後才要各個學校,自己先墊錢買,再向市府請款。
    2011/04/02 19:13
  • 「林文淵是老爸牌搭」 何麗玲否認曖昧

    美麗多金的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又有新戀情了嗎?而且對象還是扁家大掌櫃,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2人被週刊拍到12月15日,台大醫院一同照顧生病的何麗玲父親,還在停車場親密互動,上演溫馨接送情,甚至2007年林文淵幫扁嫂墊錢買一品苑其中1千萬,也是何麗玲借給林文淵的,週刊影射2人關係曖昧,何麗玲趕緊出面澄清。
    2009/12/30 18:26
  • 〈快訊〉何麗玲舉行記者會 澄清林文淵緋聞

    有週刊在12月15日拍到春天診所董事長何麗玲與前中鋼董事長林文淵,互動親密,隱射兩人有曖昧交往,甚至2007年林文淵幫扁嫂墊錢買一品苑,其中1千萬也是何麗玲借給林文淵的;何麗玲今天下午出面澄清,雙方「公開交往」,而非曖昧之情,也坦承確實有借1千萬給林文淵。
    2009/12/30 16: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