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天花200塊約會 男友狂喊好窮!她墊錢又回禮想分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8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8 14:35
網友表示男友日常非常省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表示男友日常非常省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交往最傷感情的話題大部分與金錢有關,如果戀愛對象情緒穩定且十分體貼,但卻在價值觀、金錢觀上無法達成共識,久而久之也會失去原本在一起時的快樂。1名網友亦此,她表示男友省錢省得太誇張,甚至頻繁喊窮,讓她覺得壓力的同時開始質疑,對方是否並不適合和自己走到最後。

網友受不了男友頻繁喊窮。(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於Dcard發文,以「我覺得男友很窮」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2人家境不同、經濟能力有差異,因時常在收到禮物後聽男友抱怨喊窮,而她也寧願拒絕對方替自己花錢還回禮,只希望他能夠好好生活。她接著舉例,男友嚴格控制伙食費,每日只花100元,跟她吃的話會調整到200元,但發現漲價時就會抱怨,「這個東西現在好貴好坑,雖然很好吃,但完全不會想花這個錢買」、「好窮喔,最近花太多錢了」,讓她非常無奈。

網友認為,價值觀不同就無法繼續相處下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該名網友指出,男友學習成績偏差,為了省錢放棄補習,連報名升學考試費用也能省則省,後來她選擇幫男友墊錢,儘管最後這筆錢並沒有要回來,「每次講到欠錢這件事,我就會覺得很尷尬!」此外,她補充,雙方應為未來付出努力,支出方面也可以均分,為了讓自己更靠近高薪行業,她認為投資自己非常值得,但男友卻推翻此說法。

事件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真的會很煩,是不想花錢還是真的很窮」、「建議早斷早好,價值觀差異是不太有解的問題」、「放生,這種你還要代墊而且還不還錢的幹嘛留」、「整天窮窮窮就先努力賺錢談什麼戀愛,妳不分手就認命養他吧」、「這種以後會很辛苦」、「我前任是吃什麼都點最便宜也超級省,200塊的義大利麵吃完又很不爽」、「勤儉是一個美德,太摳門就是缺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情侶#價值觀#男友#喊窮#花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1607

0.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