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堤岸 結果共83筆

  • 淪陷下沉中的國土! 台南二仁溪出海口沙灘消失中

    近幾年台南海岸都有退縮情況,尤其在南區二仁溪出海口,沙灘跟海的邊界,離堤岸越來越近,2004年當時出海口還有大片沙灘,長達3、4百公尺,但如今漁塭全都不見,出海口沙灘退縮數百公尺,被海水逐漸吞噬的哨所,就是嚴重警訊。
    2024/03/08 22:49
  • 恭喜!前黑澀會美眉無預警收到喜訊 高八度尖叫震聾老公

    「DigiWave數位科技藝術展」於10月7日至10月10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鯨魚堤岸O1館正式登場,由鄭宜農、蘇珮卿、瑪菲司Mavis、李晉瑋等各界最強星光輪番上陣,現為電商女王的前黑澀會美眉瑪菲司,以一襲迷你短裙登上光島音樂祭舞台演出,她興奮地和大家分享好消息,首次擔任女主角演出的恐怖電影《嘎啦Gala》,在當天收到獲得前進釜山影展的提案資格名單,直呼太幸運,她說一收到消息整個以高八度的音量大喊:「當真嗎!當真嗎!」,都快把老公H先生的耳朵快喊聾了!她還在光島音樂祭大方獻上台語新曲〈檳榔花〉,與觀眾分享這份喜悅。
    2023/10/08 15:34
  • 嗨慶中秋!男竟把「信號彈」當煙火 警:觸社維法

    歡慶中秋節邊烤肉邊放煙火,不過高雄有民眾,竟然在住宅區,發射信號彈,發出巨大聲響,嚇壞附近居民,已違反社維法;另外,前鎮的堤岸碼頭,也有民眾違反規定,在公園烤肉放炮,不只環境髒亂,也吵到了社區住戶,依規定最高可裁處6千元,連假三天來,環保局兩天內就接獲26起噪音通報。
    2023/10/01 17:55
  • 「心情不好在看魚」酒醉女坐2層樓高欄杆 警苦勸解危機

    桃園員警在昨(7)日6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疑似酒醉女子赤腳坐在經國路水岸公園堤岸步道的欄杆上,女子表示因為心情不好,坐在欄杆上是在看魚,然而當時風勢極大,員警擔心女子一不小心可能會跌落2層樓高的堤岸,起初女子不願意從欄杆上下來,後來經員警多次勸導,女子才終於願意扶下欄杆,順利解除一場危機。
    2023/08/08 18:03
  • 卡努轉向蘭恩生成 陸憂雙渦輪雨炸東北

    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可能又來個大轉彎醭向東北地區,加上剛生成的颱風「蘭恩」,陸媒形容將有「雙渦輪送水」的雨量,讓洪水災情更嚴重。同時,浙江則出現驚險場面,錢塘江大潮又沖上堤岸遊客逃命。
    2023/08/08 12:38
  • 圖輯/日本遭颱風、梅雨狂轟 31死傷178棟民宅被毀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雙重影響,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各地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31人死傷,其中包括1死、2失蹤;178棟民宅被毀。各地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許多轎車泡水故障,民眾被困車內只能等待搜救人員協助。靜岡縣濱松市天龍區過去24小時累積雨量突破500毫米,神奈川縣、愛知縣、三重縣、高知縣靠太平洋側的地區也突破400毫米,更有多地打破降雨量紀錄。
    2023/06/03 15:27
  • 日本暴雨破紀錄!車輛淹沒汪洋、列車出軌 1死2失蹤

    日本受到瑪娃颱風加上梅雨鋒面,日本關東、關西地區都降下暴雨,傳出水災及土石流災情,造成多人死傷,大眾交通運輸系統大規模中斷。開往奈良、和歌山的JR線中斷、往返關西機場的JR電車、南海電鐵暫停營運,有人被迫睡在機場;河水暴漲使堤岸及道路宛如一片汪洋,造成至少1死、2失蹤、8人受傷,東京有近5000戶家庭停電。
    2023/06/03 10:05
  • 慟!七旬父搭公車找妻一去不回 樹叢尋獲「已是冰冷遺體」

    在上(4)月底,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黃姓老翁平日獨居,某日從線西鄉的家想要「搭公車」到伸港鄉去找妻子,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5日後,老翁的女兒赫然發現老父親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經員警協助後,在和美鎮的烏溪堤岸找到了老翁,但已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十分感傷。
    2023/05/03 13:18
  • 酒駕逆向肇事出奇招 越籍女為逃避酒測竟滑入愛河泡水

    高雄越南籍黎姓女子酒後與前夫吵架,負氣騎車卻發生擦撞車禍,黎女擔心遭酒測竟從堤岸滑進愛河,更向警消說泡完水才上岸。經苦勸上岸酒測值超標,涉逆向肇事部分也將挨罰。
    2023/02/17 15:39
  • 天災後又來人禍! 巴國強行破堤 下游淹更慘

    巴基斯坦洪患,已經造成1300人喪命。這場水患,不僅是天災,也可能涉及人禍,因為當地最大湖泊「曼查爾湖」,快要潰堤,當局採取破壞堤岸的方式,沒想到讓下游水患更加嚴重。
    2022/09/07 16:55
  • 賣電也賣蝦!向陽漁電共生88億聯貸案 獲各大銀行支持

    「漁電共生」是結合養殖漁業與綠能發電系統,在維持養殖生產的前提下,利用魚塭堤岸、引水渠道設置綠能發電設施。向陽集團結合光電及養殖產業推出「向陽多元光電漁電共生計畫」,今(9)日向陽多元漁電共生計畫88.8 億元聯貸案舉行簽約儀式,獲銀行團高度支持,聯貸銀行團超高額認購率200%以上,認購額度超過新台幣180億元,創下今年台灣金額最高的漁電共生聯貸紀錄。
    2022/08/09 12:46
  • 屏東失蹤男困河床3日!仰躺水面僅露口、鼻 垂降獲救

    屏東來義鄉一名男子失蹤了三天,家屬急得到處找人,從監視器鏡頭發現,男子最後出沒在住家一公里外的堤岸旁,搜救人員不放棄,最後在水閘門河床發現,男子仰躺在水面,只露出嘴巴和鼻子,他疑似失足跌落下去,餓了三天三夜,還好成功獲救。
    2022/06/14 17:54
  • F-16V墜機飛官失聯第二日 父母、女友赴嘉義集氣喊「陳奕快回來」

    墜機失聯飛官陳奕還沒有消息,他的家人前往嘉義東石,站在堤岸邊集氣哭喊「等他回家」,南投老家的親友也急哭了,陳奕從小立志當飛官,就讀中興高中時努力念書,順利考上,而在八年前,同樣也是飛官的高中學長莊倍源殉職,陳奕還曾經特別在母親節前夕,探視關懷莊倍源的媽媽,沒想到,這次墜機失聯,大家祈禱會有奇蹟發生。
    2022/01/12 18:56
  • 限額2萬名!施放範圍史上最大 國慶煙火模擬影像首曝光

    睽違20年,國慶煙火再度回到高雄,今(23)日首度曝光模擬影像。為配合防疫措施,採預約制,有成功抽中的民眾須依預約觀賞區域入場,原本可容納約69萬人的場地,考量到現場安全性,觀賞人數下修至2萬人。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高雄港灣海景第一排舉辦,是國內首場防疫降載人數的大型活動,蓬萊商港區、駁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以及鯨魚堤岸沿線周邊為主要觀賞區域,現場落實實聯制、定期消毒、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等,提供民眾安心又安全觀賞的環境。
    2021/09/23 12:58
  • 颱風來仍要釣魚!璨樹颱風往北移 高雄雨勢緩和釣客出沒

    璨樹颱風逐漸往北移動,高雄早上雨勢緩和,旗津有釣客出沒,外出釣魚,堤岸出現約3米高的瘋狗浪。同樣靠海的嘉義東石碼頭,也禁止民眾觀浪。擔心山區雨勢明顯,阿里山的茶園,趕緊搶收茶葉。在屏東地區,更造成7百多戶停電。
    2021/09/12 13:33
  • 塑膠垃圾沙灘伴屍 「世界最大海龜」慘死雲林惹鼻酸

    雲林麥寮西北堤岸1日發現一隻「世界最大的海龜」革龜陳屍在沙灘,海巡署昨(2)晚表示,革龜是相當稀有的物種,這是第三次在台灣發現牠的身影,同時也分享一張令人鼻酸的革龜屍體照,只見死掉的革龜被一堆塑膠垃圾圍繞,讓他們不禁感嘆「一直到死了之後,才終於不用吃塑膠袋」。
    2020/12/03 07:39
  • 台南漁光島新北堤岸凌晨1釣客落海 送醫急救不治

    台南市安平區漁光島今天凌晨一名釣客不慎落海,海巡署台南海巡隊獲報後趕往救起,送醫不治。
    2020/11/03 11:49
  • 安平商港突捲「瘋狗浪」 3名釣客閃避不及落海

    與閻羅王拔河!台南市安平區安平商港今(29)日清晨7點左右,突然一陣大浪沖上南堤岸,3名男釣客因閃避不及落海,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搶救,因風浪不小加上還攜帶釣具,花了不少時間才把人搶救上岸。
    2020/10/29 13:55
  • 湧人潮搶拍國慶焰火 安平漁港掀「腳架卡位戰」

    國慶焰火明晚在台南漁光島引爆,車潮今天中午前開始湧進安平區,許多人在安平漁港周遭卡位,鹽水溪出海口堤岸攝影腳架一字排開,更有人搶不到位子,直接把腳架架在消波塊上。
    2020/10/09 14:44
  • 誰弄的?廂型車停路邊 車窗一夕遭砸光

    車子好端端停路邊,怎麼玻璃全被砸!11日下午,花蓮一名陳先生,忙完工程後,就把廂型車停在堤岸旁邊。他隔天上工時,卻發現除了副駕駛座車窗,其餘玻璃全被砸毀。陳先生表示,自己沒和人結怨,停車時也有告知附近住戶,不知道為何被盯上,現在他也只能先將車送修,粗估花費就要上萬元。
    2020/09/12 19:57
  • 嘉義大浪貨輪擱淺 海巡吊車驚險救8人

    嘉義發生貨輪擱淺意外,由於海象不佳,貨輪被大浪打向堤岸擱淺,船上8人受困,海巡署第四岸巡隊獲報後,調派吊車到場支援,以大型鐵籃吊掛,8人全部獲救。
    2019/08/01 23:46
  • 跑趴穿錯衣服? 「這老兄」當間諜亂入白鷺鷥群…

    「兄弟!你是不是穿錯衣服了?」位在嘉義縣東石的鰲鼓濕地,以各種鳥類生態聞名,近日濕地解說員拍下1張有趣畫面,照片中30多隻白鷺鷥排排站,但裡面卻有一隻特別突出成了「焦點」,原來是被1隻灰色蒼鷺亂入了!
    2019/03/12 19:02
  • 漫步松林秘境 林內邀訪花漾輕鬆行

    放慢腳步享受生活的悠閒,徜徉落羽松、羅漢松秘境及堤岸步道欣賞黃昏,美景齊聚雲林縣林內鄉,鄉公所今天表示,漫步松林賞花漾的輕鬆行,從現在到農曆春節正是時候。
    2019/01/07 15:25
  • 台14中潭公路!「邊坡大坍塌」 7戶民宅危急

    南投國姓鄉中潭公路旁邊坡發生大規模坍塌,上方7戶民宅岌岌可危,現場勘查,原來一個人高的水泥堤防牆,整個地基淘空滑入溪底,鄉長說這跟旁邊新修的大排水溝排水量太大沖刷掉堤岸有關,目前將安排居民撤離。
    2018/06/20 13:37
  • 疑產後憂鬱 保四總隊女分隊長潑灑汽油自焚亡

    女性在懷孕、生產期間壓力大,生完後也不能輕忽心理狀態。一名才剛生完孩子的女警,疑似因產後憂鬱,昨(17)日晚間獨自外出購買汽油,在自家附近堤岸自焚身亡。
    2018/04/18 15: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